大學畢業當兩年兵,是荒廢兩年嗎?為什麼面試官認為是荒廢兩年

2023-01-03 03:15:11 字數 1675 閱讀 4246

1樓:職

說明面試官檔次不行,格局太低,這種公司不去也好,相信老闆檔次也不高。照他這麼說,當兵都是傻?國家還為啥相應當兵。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內思維僵化,任何一個社會的人等高等動物在都不可能在兩年內毫無進益,國內很多企業的hr不是盡責任去了解面試者的職位匹配能力,而是利用職務之便牟利和打探隱私滿足私人好奇心。更有甚者對吧,都是千年的狐狸,所以我一般面試都要求見專案管理者,至少我能確定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專業人士。結果還被噴說有心機,對國內這些不學無術滿心算計的職場充滿了失望。

來自職q使用者:龔女士

畢業兩年,在企業裡面工作了兩年,能報那種滿兩年基層經驗的職位嗎?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親您好,基層工作經歷指的是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能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具有基層工作經歷的應屆畢業生,可按應屆畢業生身份報考,如果符合職位規定的基層工作年限,也可以報考要求具有基層工作經歷的職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應該可以,從你有就業證開始那天滿2年就算

大學畢業已經兩年了,但依舊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4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現在大學生回爐再造的很多,可以學一門技術,和自己大學學到的創業發展會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的啥專業?有什麼規劃和打算?

公務員兩年工作經驗是已滿兩年還是將滿兩年?

6樓:亮有一計知道不

如果在面試的時候到兩年就可以

公務員兩年工作經驗是已滿兩年還是將滿兩年

買房需要交滿兩年社保,兩年是指近兩年嗎

7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辦理有兩bai種方式: 個人du名義交納:zhi需要到戶口所在地dao社保局申請,其手版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權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

為什麼大學畢業兩年了 別人還說我像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無非以下幾點:

1.你長得學生樣,身板單薄,弱不禁風。

2.你思想單純,過於理想化,說話耿直。

3.你衣著樸素,色調偏於灰暗,不靚麗。

9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威信的方式很多,該強硬的地方強硬,注意自己的著裝,言行,另外拉開距離,儲存威嚴都是方法,這個沒有什麼我研究生畢業教第一屆學生很多和我一年的,也沒有出現你說的問題,還是自己心態,加油!

10樓:love1葉落歸根

是同事說還是親人說,有這些方面自己對照一下:1、自己的形象氣質、衣著打扮會給他人有直觀的感受。2、屬於單純、善良、性格直率的性格,自己不太關注他人怎麼做,怎麼說,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

3、工作經驗積累的怎麼樣?最重要的也是自己最需要的是工作能力的提升。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當義務兵只能做兩年,兩年之後必須退役嗎

俗話說 當兵兩年後悔,不當兵一輩子後悔 當兵有利於人們的身心鍛鍊。目前,就業壓力很大。他們大多是應徵回來的,就業分配也不是很理想。如果對未來沒有好的計劃,最好還是調到中士。兩年的志願服務之後,如果你想的話,你就不能保留他們。你需要根據公司或其他單位的崗位結構來儲存它們。有時你可能很好的生活,但你沒有...

大學畢業兩年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大學畢業還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嗎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

大學畢業工作已經兩年了想再申請留學

1.如果兩個人都準備同時申請的話,會對申請有影響,但是資料做詳細,不是什麼大問題 2.你這個問題已經有移民傾向了,連自己申請什麼專業都不清楚,那你們出去留什麼學呢?當然我不是簽證官呵呵。這個問題絕對要你們自己搞清楚,外語專業的話選專業一般文學類的,或者翻譯,一般商業基本都可以的。3.新東方只保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