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快兩年了,大學同學要結婚了,關係一般,也不長聯絡,也

2021-03-28 05:40:02 字數 3617 閱讀 97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你的話就隨200,打個**說聲去不了,讓他發個卡號打過去就行了。

2樓:非凡

買點實際用的了,比如說什麼四件套呀,或是一對杯子咯,意味著一輩子嘛

大學畢業兩年,老同學一個接一個結婚,就我還大光棍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資本結婚?沒有就趕緊掙錢啊。這麼著急幹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自己為什麼還是單著的,自己心裡應該最清楚吧!

真的不想單了,最重要的,還是得過自己這一關,這個,沒有人能幫得了你。

我們是大學同學一個宿舍的,關係也不錯,畢業了兩年了,前陣子她結婚,我親自去參加了,因為比較遠,大學

5樓:灰色的眼

你來大姨媽,你來大姨媽,你來大姨媽!你又沒跟人說你來大姨媽!人給你送到高速路口你還說謝謝了吧,還讓人早點回去吧,還說自己一個 等車就行了吧,作!

6樓:摩羯游到最深處

可憐的娃。大學畢業後同學關係都會很淡的,忙好自己的事情,自己生活好才是王道,那麼遠的路程,你一個女孩子真沒必要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夠了,跟我做朋友吧我對你好

大學同宿舍同學結婚,去還是不去?

8樓:豪哥哥

要是按情理,應該去,無論是否經常聯絡,感情深的朋友,不見得天天聯內

系,而是於遇逆境時他能鼎容力相助,有些人的脾氣很古怪,可能不善於表達內心的真實感受,以至於給人一種他不在乎我的感覺,從你的講述中我感覺他應該是這種人吧,這其實可沒什麼,只能透露他的無知與單純,這麼笨的事都做。這也是成長必須經歷的事情,這類的話他是絕不會說的,性格決定,你再問問其他室友怎麼決定,他們去,你也去吧,他會因此感激你的,畢竟結婚的事,對於大多說人來說就這一次、、、、(僅供參考,由於資訊少,可能對他人品判斷有失誤,敬請諒解)

9樓:哈利哥特

哥的情況和你一樣。

不去!這種人用完你就一腳踹開,你也別打算做老好人。

ps:最沒出息的就是老好人

10樓:mic娃娃

如果你當他是你的朋友的話,你就去吧

就算是說壞話也是說這玩,這樣的話他對是比較關注你的,只是他的的性格比較古怪,你可以當沒那回事啊

如果你去了說不定可以幫他什麼忙友誼就會加進了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了!!!!

同學只見雖然發生過矛盾,那只是以前的事,過後什麼都不記得了,再說都是大學生,會記那些無意義的事情嗎/

人出門在外, 除了親人,就要數同學朋友啦!再說你們也是同宿舍的!

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copy畢業幾年了,我大學bai同學我一個沒見到du···實在懷念那zhi時的生活和dao同學。真的,以後大家想再見一面真的太難了,有些人在畢業典禮時就算永別了,能有機會去就去吧!

你去了就對他尊重,他也會尊重你的。實在想不過去,就當去見你其他的同學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事可以晚點去~但是還是去比較好~畢竟一個寢室的 ~給他個面子捧個人場~面子上也過的去~ 心裡也好受~

14樓:送人

還是不要去了,誠心想叫上你去的怎麼說也得打個**吧,連個**都沒打,似乎有點說不過去吧,換位思考,你想讓你的同學參加你的婚禮,你是否連個**都不給他打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去吧。這個社會多個關係,多條路走。風水輪流轉,說不定哪天有事要他幫忙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去,能在同一個宿舍就是一種緣分。今年年初我參加了我宿舍老大的婚禮,見到很多以前的同學,感觸頗多啊!

17樓:陰霾

實際點,不計較好與壞,要看自己,有錢就去,沒錢不去。

18樓:衝大哥

關係一般就不要去了,去了反倒尷尬。

19樓:lovery頖縌

最終還是要看你的意願,我覺得還是可以去一下的,即使很無趣也可以當做是以後的借鑑,大不了就當去吃一頓!

20樓:沒穿鞋的紅牛

去吧,同學一場不容易,就當是同學聚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禮到人不到麼

其實吧,人家既然開口請你了

去去還是好的

22樓:撲

不去~~反正不熟……去了還要自己給車費什麼的,沒必要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你一聲其實是出於基本禮儀罷了,並沒有很希望你去的意思。你要不想去的話就不去咯。

24樓:呆呆飛行者

自己感覺重要,感覺可以就去唄!

25樓:新葉三少爺

還是不去的為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比什麼都好

26樓:寧寧想你麼

去吧,畢竟也是室友~~

27樓:張臣媛

去啊,其實看開了也沒什麼

跟一個大學同宿舍兩年,然後幾年沒聯絡。然後他突然聯絡我說聚聚,然後又說他要結婚。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唄

29樓:星龍神鼎

去啊 畢竟是同學還是一個宿舍的

30樓:娌愬畞澶忦煂

去啊。畢竟曾經也是一個宿舍的。在我認為都是革命友誼。

31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太遠的話就不要去了,時間可以淡忘一切的。要結婚了才跟你聯絡要你去,這樣做的也不對。

畢業一年了,一個舍友都沒聯絡,一個大學同學都沒聯絡,各有各的事,差距越來越大,我一直屬入弱者。 15

32樓:hi一路陽光

世俗的眼光,貧富沒有那麼重要,年齡大了就知道了,健康才重要

大學的同學要結婚了,大學時是一個宿舍的,當時關係還行,可是畢業了幾乎沒怎麼聯絡,就只在**上聊過幾次

33樓:duan沙漠裡的魚

大學時是一個宿舍的,當時關係還行:200寒酸了點吧、668、遲早要還的。

可是怕其他去的同學出的太多,自己的就顯得太寒酸了:先問問其他同學嘛、這個事情還是很好開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宿舍的同學誰去

幫你墊一下,我覺得200元就夠了。雖然沒聯絡過,但畢竟是一個宿舍的。你再專還給幫屬你墊錢的,我們都是這麼做的 。

不寒酸,都這**。要不你問問你宿舍的其他人,給多少都給多少。 我們宿舍的都是商量好的,都給一樣多 ,誰願意多給誰私下再給,那是他的事情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200塊的確是少了,不過還是按照你目前經濟來看,如果收入不錯就加多點吧,

大學畢業工作已經兩年了想再申請留學

1.如果兩個人都準備同時申請的話,會對申請有影響,但是資料做詳細,不是什麼大問題 2.你這個問題已經有移民傾向了,連自己申請什麼專業都不清楚,那你們出去留什麼學呢?當然我不是簽證官呵呵。這個問題絕對要你們自己搞清楚,外語專業的話選專業一般文學類的,或者翻譯,一般商業基本都可以的。3.新東方只保證你的...

大學畢業兩年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大學畢業還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嗎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

大學畢業了兩年再去申請留學,會不會太晚

別說本科畢業兩年,就是本科畢業五年十年,只要感覺留學是實現自己夢想的最好途徑,什麼時間都不算晚。關鍵看你本人是否有決心和毅力。畢業兩年了,再申請留學,不會太晚嗯,大學畢業兩年了,再申請留學不會太晚,只要堅持,絕對終會勝利的 當然什麼時候都不會太晚。大學畢業 工作已經兩年了 想再申請留學 1.如果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