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去當完兩年兵然後再去讀大學還是先讀完大學再去當兵好

2021-04-22 16:53:13 字數 1406 閱讀 8162

1樓:智若罔聞

最好的方法和結果是直接考取軍校,這樣出來就是士官

然後就是大學生後服兵役,也有一定的照顧

其次是直接當兵,在部隊考取軍校,也非常好

我考上了二本,但是我想去當兵考軍校,請問先當兩年兵好,還是先讀完大學再去當兵?那種更好那?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當兵考軍校好,一個人要是當過兵一輩子光榮呀,而且軍隊這所學校可以學到認何學校學不到的知識。你可以這樣先提出保溜學及後在提出當兵,復員後還可繼續上學。

3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如果bai年齡允許,還

是大du學畢業後參軍最好zhi。

部隊每年從在校大dao學生和大學畢業生中招收義務兵內。兵役機關在確定在校容大學生入伍的去向時,要儘可能將他們安排到要求文化程度高、專業複雜、技術性強的部隊服役,發揮他們的優勢和專長,滿足部隊建設需要。對錶現優秀的大學生士兵,在學技術、選取士官、報考軍校、直接提升軍官等方面優先安排。

對退伍後復學的大學生,如本人自願,且符合相關條件,在校學習期間應優先選拔為國防生或畢業後直接接收補充軍隊幹部隊伍。取得全日制高校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的大學生入伍,當兵兩年後可直接提幹成為軍官。

當完兩年兵再去讀大學好還是讀完大學再去當兵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呀,現在抄

怎麼沒了呢?難道襲它長翅膀飛了?那我考試怎麼辦bai?這次百分之八

du十的題目都要用zhi上尺子,我該怎麼辦dao?向同學借?可是每個同學也都只帶了一把呀!我越想越著急.」

就在這時,楊詩祺看見我的樣子,便跑過來關心地問:「韋禕然,你怎麼了?」我著急地說:

「我的尺子不見了,怎麼辦,要是現在去買肯定來不及,更何況我又沒帶錢,更不要說回家拿了.怎麼辦呀……」她聽完以後說:「原來是這麼回事呀,這好辦,交給我吧.

」她說完回到自己座位上,把一把嶄新的尺子「啪」得一聲掰成了兩半,我當時就愣了,傻傻地望著她,她看我傻愣在那,「撲哧」一聲笑了,說:「還愣

去當兩年兵在上大學好,還是上一年大學再去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完一bai年大學再去

這樣大學生上du

軍校只要zhi好好努力,軍校畢業就是準dao尉軍銜,前途無量專,大學生上軍校屬都是一種資歷,我們的軍隊現在開始高素質高學歷化建設,比較重視這塊。當兵再上大學,除了給同學秀一下自己肌肉或功夫,不能作為找工作的依據或資歷。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大學再去,去了就是士官。

7樓:弗拉

先念完一年,這樣去部隊你可以考軍校

8樓:大樹

其實這兩樣都沒有什麼卵用

當義務兵只能做兩年,兩年之後必須退役嗎

俗話說 當兵兩年後悔,不當兵一輩子後悔 當兵有利於人們的身心鍛鍊。目前,就業壓力很大。他們大多是應徵回來的,就業分配也不是很理想。如果對未來沒有好的計劃,最好還是調到中士。兩年的志願服務之後,如果你想的話,你就不能保留他們。你需要根據公司或其他單位的崗位結構來儲存它們。有時你可能很好的生活,但你沒有...

大學畢業當兩年兵,是荒廢兩年嗎?為什麼面試官認為是荒廢兩年

說明面試官檔次不行,格局太低,這種公司不去也好,相信老闆檔次也不高。照他這麼說,當兵都是傻?國家還為啥相應當兵。來自職q使用者 因為國內思維僵化,任何一個社會的人等高等動物在都不可能在兩年內毫無進益,國內很多企業的hr不是盡責任去了解面試者的職位匹配能力,而是利用職務之便牟利和打探隱私滿足私人好奇心...

專科生大二去當兩年兵退伍之後可以直接去專升本的學校嗎

不可以的。說明如下 根據教育部辦公廳 普通高職 專科 畢業生服義務兵役退役後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招生辦法 試行 教學廳 2009 6號 精神,普通高等學校高職 專科 應屆畢業生應徵入伍的,在退役後一年內,可憑身份證 普通高職 專科 畢業證和士兵退役證,到其戶籍所在地的市級 辦理報名和確認手續。市級 需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