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遇到突發情況怎麼辦?有應對措施嗎

2022-06-01 05:26:53 字數 934 閱讀 6106

1樓:娘46639陳彼

遭遇車禍,首先要報警!然後儘快就醫或接受救援。要注意,一定要保管好發票和相關證據,回國後索賠。

如果傷情較重,需要醫院出具適合飛行的健康證明,再聯絡航空公司,得到同意後回國。

2樓:康小寧

行李發生延誤、破損、丟失、內物丟失等不正常情況,應立刻持機票(電子客票)、登機牌、行李牌和身份證件到機場行李查詢處(loss and found offcie)申報,協同工作人員一同填寫「行李運輸事故記錄單」。

3樓:沉夜孤星

為了避免客人爽約,酒店可能會在客滿之後在接一部分客人,這樣就造成了酒店超額預定。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時,酒店會把客人分流到同星級的酒店,建議在訂酒店的時候用信用卡,並按時達到。

4樓:戰歌

相信經常旅行的人自不用說,一定遇過飛機,火車,汽車等誤機的情況。當遇到這種情況後首先要向工作人員瞭解下資訊,耽誤自己的行程可以投訴。

5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航班可以聯絡航空公司改簽機票,改簽為當天的其他航班,實在不行就改簽另一個航空公司的航班,以減少等待的時間。‍‍

6樓:猴38061八僥

身在異鄉,可能是水土不服,可能是食物變質,會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無力等症狀,一旦感覺不適及時補充水分,吃些安全的食物。嚴重的情況下立馬就醫。

7樓:暗受

護照丟失,發現護照沒了,先冷靜,好好回想一下自己的行動路線。一旦確定護照確實丟了,就儘快去當地警察局報案掛失。

8樓:峰佘無敵

或許因為貪玩、或許因為堵車、或許鬧鐘出現問題了,到了火車站以後,火車已經開了,為時已晚,怎麼辦?第一時間內改簽車票,改簽當天的車票。

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與法律扯得上關係,他們是沒權拆客戶的包裹的,可以到工商部門投訴。這種情況的話,一般只能自認倒黴了,因為你也沒辦法,誰都不想遇到的?我也不想遇到,我很怕遇到這種情況 當場驗看後,東西完好就不要計較了。東西有破損,要他們包賠。像遇到這種緊急情況的下,我們首先是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

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要循序漸進!不要好高務遠!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自己先確定下自己到底想要誰 然後就想辦法去實現自己的想法 不用人教 從先認識她開始吧 三樓的說的好 完全贊成 一個男人要有擔當 這點事情都拿不定主意 以後能幹嘛 你兩個都想要吧?追你認為價效比最高的就是了 有手機號碼就應該給她發簡訊啊,先做朋友唄,得和她交...

遇到家暴如何應對,女人遇到家庭暴力怎麼辦?

回答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尋求居委會的幫助,請他們來幫我們進行調解,如果確實調解以後依然屢教不改,我們就只能利用法侓手段來維護自己的權益了,我們就可以通過申訴的方式來維權。向法律部門進行求助,這樣才能幫助我們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當然既然我們要選擇法律來維護自己的權益,我們自然需要做好一些準備。那麼我們到底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