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欣賞男生的什麼品質 行為,女生最在意男生的哪些品質?

2022-04-03 20:17:22 字數 5246 閱讀 6397

1樓:小小2蘋果

講禮貌和領導力:第一次注意到他是第一學期的第一次小課,因為我向來對很積極發言參與課堂的同學很感興趣,所以上了幾次小課以後好幾個同學都被記在了我的好感小本本上,他是一個很喜歡提問的人,每次上課無論是多麼無聊的課他都會緊跟老師思路,每次老師回答完他的問題他都會說謝謝;有一次挺有意思的,因為我們的會計小課老師經常遲到,而且一遲就是30-40分鐘,所以大家每次都抱怨連連,那次等了大概10分鐘以後,他主動走到講臺上組織大家開始寫題,寫好以後組織大家討論直到老師進來,最後學期結束他的小課分都是滿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良好的教養。文明禮貌,開玩笑也別在公眾場合罵娘。私下不碎嘴,不討論他人是非。

不隨意碰別人的私人物品,有清晰的社交界限。乾淨。這點不論男女,你試想下,就算是吳亦凡,渾身散發一個月沒洗過澡的體味,滿腦袋頭皮屑,眼角掛著眼屎,滿臉沒修理過的鬍子,穿著泛黃的白汗衫,你都愛不起來。

3樓:全春蕊

在學校的小食堂,一個男生不小心打翻了剛打好的飯(因為小食堂坐的位置不多,是直接用一次性飯盒的,方便同學們直接帶回寢室吃),看得出他很懊惱,但還是默默地把地上的飯菜弄到飯盒裡扔掉了,我同學看到了還說這男生也太好了!

4樓:辰星

正能量。就算你見多識廣和我們這些泛泛之眾不一樣,也不要做負能量小王子,很多事你知道的不一定就是真理了。不要隨意給別人的事潑冷水,更不要用你自己的悲慘經歷去影響別人的好心情。

5樓:辰星

紳士這種事,不是你給女士開個門,每天油腔滑調誇讚姑娘就行了。官方解釋的紳士風度是彬彬有禮,待人謙和,衣冠得體,談吐高雅,良好的自身修養,知識淵博,見多識廣,有愛心,尊老愛幼,尊重女性,無不良嗜好,人際關係良好。所以如果對紳士風度這件事拿捏不好的話,不如踏踏實實做更好的自己,省的變成殷勤。

6樓:小月

有那麼幾個認識男性朋友,每次一起吃飯都會主動買單。有一個是大學畢業後進入一家公司時認識的,他也剛從學校畢業,大家經常一起玩一起吃飯,他從來不讓女生買單,從來不讓,認識十多年了,吃了無數次飯,全部是他買單的。還有一個是同學,工作後中間有許多年沒怎麼聯絡,後來在一個城市又聯絡上了,然後就經常的聚聚吃吃飯,他也是從來不讓女生買單,剛開始吃多他幾次飯後很不好意思,也主動要買單,他說他從不讓女人買單,你做為女生,就好好享受女生的特權吧。

當時聽到這話,他的形象一下子就偉岸起來了!

7樓:柒63249闌聞

正在舞蹈隊化妝,昨天彩排,我們女生站在高臺上,站臺後面登高打的很難受,感覺照的我脖子後面**有一點過敏。我一直在動脖子,轉頭,想擺脫那束光,突然灼熱的感覺消失了,一轉頭,後面的男生用手擋住了光。感謝那個男生,今天演出碰到了一定要和他說謝謝。

8樓:以心

比較喜歡不爆粗即使很生氣還是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的男生;對周圍的同學朋友都很有禮貌,能站在他人的立場考慮全域性;善於聽取意見而有自己的原則;對女生很好很親切但是自己有女朋友之後能夠正確運用對待女朋友和其他女生的相處方式;有專業技能認真學習工作而不死板,在工作之餘熱愛運動,熱愛生活;就算很難過也不會失去希望,始終對工作對生活抱以積極的態度。

女生最在意男生的哪些品質?

9樓:道永存

很多男生不明白 為什麼自己喜歡的女生不喜歡自己,女生在瞭解自己後又慢慢的遠離自己這是什麼原因呢?很有可能是因為你身上沒有女生喜歡的品質,女生一般都喜歡如下的幾種品質

能夠堅持不放棄的精神

女人在男人面前總是扮演弱者的角色,所以她和一個男人在一起,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總是想讓自己的男人作為負責人,從不放棄精神。當一個年輕人,他可以沒錢,但是一定不能沒有那種不服輸的不放棄的精神。這是男人成功的先決條件,也是贏得女人感情的必備素質。

又擔當的男人

一般來說,女生最討厭的就是男生沒有擔當的精神,當一個男人做事很畏首畏尾的,那麼他喜歡的女生就會離他遠去,大多數時候,女人更容易被硬漢的行為所吸引,因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敢於面對困難,不向困難低頭,遇到任何問題,都不會選擇逃避,而是努力去克服。想一想是不是隻有男生才能給女生一個肩膀呢?

還有就是細心的男人

在判斷一個男人對他好的女人,有的時候是看一些直接的表現,一些小小的行為更能打動一個女人,例如,當一個女人感冒生病了,給她一杯薑湯,如當一個女人累了,輕輕地幫她背、壓肩,這些看似很小的行為常常深深打動一個女人。所以,那些天生的男人在粗粗和粗心的生活中應該注意,你要取悅一個男人的心,除了必要的甜蜜和浪漫的感情,也忘了給她一些不在乎的細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在意男生的什麼品質?要說起來還是很多的,大部分女生在意的品質基本上都體現著這些女生對另一半的要求。一個男生擁有什麼樣的品質,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他以後再生活中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對於女生來說,找一個有責任心與上進心的男生是相當值得的事情,就目前社會上出現的種種現象來看,女生是比較在意男生的品質是否優良的。

綜合來看,我認為女生最在意男生的品質就是這些了。一個是孝敬父母,尊老愛幼,一個是懂得自重,處理好與異性的關係,一個是有責任心與上進心。

你覺得女孩最看重男生的什麼品質?

11樓:娛樂吧吧嘴

我覺得女孩最看中的男生的品質是誠實,希望男生對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不希望受到欺騙。誠實的男生讓女生也有安全感,不會整天考慮他說的話是不是真的,也不用疑神疑鬼的覺得男生是在騙你,跟誠實的男生在一起才會踏實!

12樓:莫殤

我覺得一個女孩子最看重一個男人是否有責任心,是否有上進心,因為如果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心的話,那麼這個女孩子肯定不敢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這個男孩子,另外一個男人有上進心的話,這樣的男人其實也是比較值得依靠的。

13樓:獨角獸優醬

首先我最看重男生的說話素養,和平時做事時的動作。一個人說話的方式就可以真實的暴露人品 ,做事時的舉止行為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德行 ,所以我最看重的是男生的道德品質

14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我們女生最看重的應該是這個男生是不是有孝道,是不是有責任心,如果一個男生特別的有孝道的話,那他一定會是很愛別人的人,如果他有責任心的話,就可以讓我們的這個家庭變得更加美好。

15樓:枝紫鮃

你覺得女孩最看中男生的什麼品質?我記得當時老婆選擇嫁給我的時候,她媽問她,比我條件好的多那麼多而且也追求你,你為什麼非要拒絕和他在一起,我老婆的一段話很感動我,我老婆說我喜歡她對我的好,喜歡她的有孝心和上進心。

16樓:王先森說娛樂

孝順,有上進心並且懂得體諒對方,我覺得這三種品質不可或缺。

一個孝順的男孩子,那麼你們在踏入婚姻後,他能夠真真切切的對待你的父母。

有上進心的男生就像是潛力股,起碼你們的未來是美好的,前景一片光明。

而懂得體諒對方的男朋友,能夠換位思考並且做到把你放在心上,一個重視自己的男朋友,才可能給你帶來幸福。

17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說一個我身邊的故事吧,我老表當兵當了三年,他老婆呢,就等他了有三年。因為我這個老表沒有太多的一些想法不像一些男人一樣,很有目標,很有衝勁,然後我就問他媳婦兒,我說你當初看得上我老表什麼呀,她說,其實就覺得他一個比較老實,沒有太多心眼的人,就圖個踏實,我覺得每個女人應該都希望找到的男人最主要的就是踏實吧,因為女人更需要安全感。

18樓:懿晨寶貝

有上進心,性格成熟穩重的男生更受女生歡迎,也更討女生的喜歡。女孩子天生就是屬於那種需要保護的個體,她們需要切實的安全感,所以具有上進心而且成熟穩重的男孩子她們會更看重。

19樓:逗青春攝影

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人們越來越追求高素質生活,所以一些素質低下的人會被人嫌棄,當然女性作為社會中的一份子也是很注重自己喜歡的異性的素質的。

我就不喜歡素質低下的男生,記得我高中的時候特別的喜歡一個男生,但是和他相處以後才發現他不但不遵守交通規則而且髒話連篇隨地吐痰,這些情況的出現讓我對他的好感全無。

所以對女生來說一個男生的素質還是很重要的,但願所有的男生素質都能提高獲得自己喜歡的姑娘的芳心。

20樓:

我最看中男生的品質是責任心,上進心,還有孝心。

有沒有錢倒是次要的,人品才是最重要的。只有人品好的男生,以後生活在一起,才不會累,因為他懂得心疼你,會照顧你。我覺得這才是一個女生想要的。

女人最喜歡男人哪些品質?

21樓:手機使用者

1:有責任心,有擔當。

不管是對於事業,工作,,單位,家庭,家人,朋友都有責任心,這些都是自己必須要承擔起來的,遇到問題有擔當,出了事情,敢擔當,做錯了事請,勇於擔當而不是找藉口,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會辦到,辦好。當別人信賴他,依靠他的時候,這種責任是無可推卸的,他必須去擔當,去解決。

2:懂得孝順與感恩有愛心。

對內孝順父母,對外孝敬長輩,對待有恩之人存在感恩之心,時常唸叨著必須報恩,這些都不是靠嘴巴說的,而是實際行動來證明的,當然還需要有愛心,對孩子,對待小動物,花草等等,有愛心的男人最可愛。

3:不服輸,不怕困難,迎面而上。

這樣的男人才能夠獨當一面,不服輸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不服輸,懂得自我學習,自我不斷進步,遇到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了就逃避,而遇到困難迎面而上的男人才是真男人,勇於挑戰自我,超越自我,遇到了困難不會選擇逃避,而是想辦法去克服困難,這樣的男人會令女人有安全感,這樣的男人才有男子漢的氣概。

4:有事業心,但不是工作狂。

有事業心這點大家都明白,沒錢怎麼吃飯?沒錢怎麼生活?沒錢怎麼過日子啊?

男人擁有自己的事業是必須的,有事業心,但不能是工作狂,每天忙到深更半夜,一大早就又開始一天的忙碌,這樣陪伴女生的時間就太少了,多一點時間陪伴,多一些浪漫,多一些交流。

5:懂得尊重女人,理解女人的人。

懂得尊重女人,不能再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不能再有男尊女卑的思想,瞭解女人,並且會理解女人的一些行為,比如女人花時間化妝打扮,不太在意時間,讓你久等了之類的,去逛街,買一堆沒用的東西,化妝品一買一大堆,衣服買回來穿一次就丟在衣櫥不再穿了,看到喜歡的就買,買回去之後,又沒用,東西一打折,有用沒用的往家裡搬。

6:不勢力的男人。

淡泊名利,不懼勢利,也不愛慕虛榮,低調不炫耀,並不是不優秀,而是淡泊了名利,他會帶給你更多的啟發,引領您進入更高層次的精神追求,不勢力的男人不會溜鬚拍馬,不會阿諛奉承,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沒有必要弄虛作假,不會為了某個利益放棄自己的尊嚴,不會為了某個強權而改變自己的初衷,這樣的男人才會給你一個安全的家,不會背棄家與你。

7:最後一點就是有心。

關心,真心,用心,恆心,細心,耐心,良心,忠心,誠心,痴心,熱心,盡心,仁心。沒有心一切都白搭。

你們女生最討厭男生什麼習慣或者行為

01.撒謊 這是大忌中的大忌!明明在外面和朋友high,卻騙她說在加班 男男 在同學聚會,卻騙她沒有女生在場 冒充大款耍大牌.這種事情一旦被她發現你在欺騙她,結果當是.boom 02.邋遢 頭髮油油的,頭屑滿天飛,指甲黑乎乎的,摳腳摳鼻抖腿,穿個大褲衩 人字拖就出門,這種形象被女神看到了,她對你的印...

你不能忍受的女生或男生的什麼行為

小氣一方面指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斤斤計較,請客吃飯絞盡腦汁逃單。另一方面就是對於別人的評價耿耿於懷,不接受而且還伺機報復。限制女朋友的自由和人際圈,不允許與異性過分接觸。對美女隨傳隨到。這似乎是每一個男生都會犯的毛病,追求美女無可厚非,但是也不必鞍前馬後,這樣是會被別的女生鄙夷的。色字頭上一把刀,男士應...

你最欣賞自己偶像的哪點,你最欣賞的偶像是誰呢?

最欣賞的人無疑是胡歌啦,我算是從小時候到現在看著他的劇長大的人,可以這樣說,只要是胡歌出演的古裝電視劇,我一部都沒有錯過.即使是在後來,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時間,也不是特別多了 對於電視劇這種東西,其實很多年都沒有看了,但是胡歌的電視劇出來的時候,只要是古裝的,我一定會全程追到底,就算不是古裝的也會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