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錢充進支付寶帳戶

2022-04-03 20:17:24 字數 1223 閱讀 7422

1樓:鄲綠柳禮春

現在郵政有個"網匯e"很方便。

你只要到郵政儲蓄要一張「網匯e」的單子,填上你的姓名和金額再輸個密碼就可以了。然後,營業員會給你一張回單,上面有個帳號。

開啟支付寶充值網頁,選擇「網匯e」充值,輸入回單上的帳號和你輸入的那個密碼就成功了。

目前「網匯e」是不要手續費的。

2樓:薩夕潭辰

首先你要有網上銀行的卡,如果開通了這項業務,那麼你銀行卡里的錢就和網上銀行互通了。

在**上如果你拍下了哪個賣家的東西,賣家確認發貨,那麼你的錢就從銀行卡里到了支付寶裡,這個時候你和賣家是誰也收不到錢的。等你收到了賣家的東西,再確認收到貨了,這時你的錢就從支付寶到了賣家的帳戶

3樓:僑恭慕汝

樓主你開通了網銀以後,其他的暫且不說,在支付寶賬戶裡面選擇我要充值,會彈出支付頁面,樓主選擇

建行網銀,會自動跳轉到建行網銀登陸介面,使用身份證號和開通網銀時候的登陸密碼,即可登陸進網銀,之後選擇你的銀行賬戶進行充值。(做這些的前提是1、樓主已經開通建設銀行的個人網銀,並且可以正常登陸並支付,因為建設銀行的儲蓄卡是需要去銀行櫃面辦理賬戶簽約才可以有支付功能的,否則只有查詢功能,至於樓主如果對開通網銀支付功能還不是太清楚,請致電95533**諮詢即可。)

4樓:鄭建設衷雁

首先,支付寶要關聯銀行卡,然後,根據提示進行認證。也就是支付寶在三個工作日內,往你的銀行卡匯款0.05元(就是5分錢),當然也可能是0.

03元,這個是隨機的,你在7個工作日之內完成認證,也就是登入支付寶,輸入它給您銀行匯款的金額,只要輸入數字,根據提示,登入您的郵箱,點選連結進行啟用即可。

然後,登入支付寶,點選充值,輸入金額和密碼,它會跳轉到您開通的工商銀行網上銀行頁面,輸入賬號密碼驗證碼登入後,輸入支付密碼,就完成充值了。

5樓:皋永芬叔環

普通的銀行卡`在支付寶頁面進行衝值`

6樓:鍾離興劉酉

1.辦理一張銀行卡

2.開通網上銀行業務

3.在**選擇你要購買的物品

4.點購買

5.選擇銀行卡支付

6.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完成就可以了

注:有些銀行的網上銀行是要證書的,建議用建行的,簡單方便,在建行營業廳還要辦理一個密碼卡,每次支付時需要通過這個密碼確保安全,建行的網路證書只能在一臺電腦生效,也就是說每次只有用這太電腦購買物品!請記住哦~

支付寶帳戶的錢怎麼取出來

支付寶不支援即時提現,要一週的時間才能到帳,提現成功說明在處理中,耐心等待吧,沒有辦法,支付寶就是這點很麻煩的.請您登陸支付寶賬戶後,點選 我的支付寶 我的賬戶 提現銀行 點選新增 若您已經設定過銀行帳號,您希望修改或者刪除設定好的銀行帳號,請您登陸支付寶賬戶後,點選 我的支付寶 我的賬戶 提現銀行...

支付寶企業帳戶註冊,怎麼收費

我剛給我們公司辦理完 如果是你們企業在 上以企業的名義開店使用支付寶的話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 對公賬戶的清晰掃描件上傳到 申請實名認證1 3個工作日以後會通知你稽核結果,如果稽核通過,支付寶會往你公司的對公賬戶上打款1元以下金額,支付寶會發確認連結地址到你的申請郵箱,你到時候把支付寶打給你的金額輸入...

懂支付寶的進。怎麼打錢啊,如何打錢到支付寶裡

1,支付寶的賬號就是由郵箱組成的,你已經是支付寶會員了應該知道的。付款給對方,你點 我要付款 輸入對方的郵箱,姓名應該會自動識別出來。然後金額,最後你輸了資金密碼款就付過去了。你給別人付款,不存在安全不安全,只要你按照他給你的郵箱打就沒問題。2,不可以用支付給對方銀行卡付款,支付寶提現只支援自已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