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他女朋友說你要是不想說就滾。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他不是真心喜歡他女朋友的

2021-03-30 15:27:52 字數 2672 閱讀 2319

1樓:我勞動我幸福

很樂意為您解答:

不一定完全代表他內心,只是情緒失控了,說話沒過腦子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順手採納以為鼓勵,祝您快樂!

一個男的對你還不錯,就是不說喜歡你,也不說讓你做他女朋友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怕如果你成他女朋友的話,會傷害到你;還有一種是來自朋友的關心

3樓:蘇寧電囂

可能是出於對朋友的愛吧,畢竟是感情不能免強, 一定是要有感覺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確的關係,現在你只是他隨手可丟棄的。時間長了,受傷的是你。還是早點斷了吧。如果不死心,你可以告訴他,說你懷孕了。看看反應就知道了。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5樓:劇.蔠

那就是沒有追求你的想法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很好,但是又不要你做他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6樓:悲哀的種子

他連一個名分都不給你,關係不清不楚的,說是女朋友吧,還不是,不是女朋友吧,他還做著一個男朋友應該做的,這種男人你要特別小心,估計是為了你的身體而來啊,所以你要慎重,千萬不要讓他得到。

7樓:圖炸毛

一個男人連名分都不給你,你認為他能是真心的嗎?

建議你調查一下他是否結婚

8樓:射手蘭韻幽幽

也有一種可能,是他覺得,他可能還沒有遇到比你好的,所以先對你好點,等他遇到好的,或許你們就會疏遠了(我是比較討厭這種男人的了,沒有要在一起的意思,還非要表現的那麼好,女人很容易掉進去的,結局如果不好,傷心難過的還是女人)

9樓:happy真愛影樓

說明他欣賞你。或者他認為有些條件不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幸福,就要選一個喜歡你的人

11樓:

會的 作為一個男人有一種方式叫做欲擒故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有事情滿這你,總之肯定有原因,正常男人不會做這樣的事,多溝通、問清楚!

13樓:程式設計風雲

估計他是一時寂寞吧,你和他好好聊聊。問問什麼想法。

14樓:姑蘇悅辭

我覺得可能是他比較靦腆 想這麼陪伴著你 慢慢發展 反正和**座戀愛會很麻煩

15樓:太長時間

或許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吧

如果一個男性朋友對你說他想和他女朋友分手了,想過另一種生活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可能是因為他們性格不合,相處起來壓力甚大才會選擇分手的,如果平時對你不錯的話也有可能是在暗示你什麼,或許是因為喜歡你才選擇的分手也說不定。

17樓:

覺得這個女朋友和他不合適,感覺受約束或者心靈默契不夠。

18樓:四3三

對你說可能是想找你做他女朋友

一個男人,我們是沒有什麼關係的,那天出去玩,他跟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他說喜歡我,我卻感覺不到,但

19樓:故事很短路很長丶

他就是抱著玩的態度接近你的!!我也有這樣過、不過、、那都過去好些年了!!呵呵、、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可笑呢!!

20樓:要畢業晴天

得到幫助後,我的心情變得非常愉快。望著成群結隊路過的小學生,我會很想幫他們攔下川流的車流;聽著汽車發出的刺耳的鳴笛聲,我會覺得那是一曲甜美的歌曲。

21樓:韓雷

他只是想和你**,沒事有問題就來這裡問,好心人很多的。堅持自己的原則,沒有決定託付終生的時候就不要**。

22樓:

勸你離他遠點,這種人不碰最好

23樓:在大崎山滑行的海星

他可能對你也有那意思

24樓:王寧

真逗,那天出去玩他約你還是你邀請他?

一個男人你醉了他來接你,可女朋友在就是不一樣,感覺他對女朋友更好,是不是隻想曖昧 10

25樓:我怎麼聽不懂

男人確實比較容易濫情,只不過把握的尺度不同罷了,你這麼問說明你還是有些在乎的,他就不用說了

快結婚的男人對你說你像他女朋友,被你拒絕後不理你了。可你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該怎麼辦,是繼續冷戰 5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快結婚啦,你還做什麼啊。你只是像他女朋友,他喜歡的是他女朋友,不是你,不是真心喜歡你啊,你還想跟他在一起,為什麼要這樣,姑娘怎麼能這麼掉自己的價啊。 慢慢的放下他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把他放在心底,偶爾可以回想下。希望你懂

28樓:鈴

有什麼好糾結的,人家都快結婚,怎麼能懷著一顆喜歡人家的心再交往?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心裡清楚『喜歡』他什麼。就好很多。

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說你現在對他越好他就覺得越愧疚,這代表什麼

很明顯,她不愛你,沒有對你付出感情,所以你對她付出的越多她就越愧疚,好在她有愧疚之心,還可以讓她愛上你。表示說你有對你的愛,沒有你對她的愛那麼多。他感覺到還不起。所以你可以少付出一點。畢竟付出跟接受要平衡關係才正常。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了 女朋友說我對她越好她越愧疚,怎麼辦 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兒 有可...

男朋友問我體重,不想說,他就說看來他對我還不是回事

體重為什麼不想說,不管體重多少,告知他有何防?感情的事跟體重有關係嗎,你要問他是喜歡你的體重還是你本人 為什麼女朋友就是不肯告訴我她的體重?廢話!你難道沒聽過 年齡是女人的祕密 麼?現在體重也一樣了。女人對自己的體重和對自己的衣服一樣,再多也覺得少一件,身材再標準也希望更瘦點!像我也不輕易告訴我交往...

男人要是說他沒有能力娶你是不是他不想娶不是真心想娶

單憑這句話,作為外來人是沒法給你做源定論的,還有很多資訊bai和你們女人的第du六感供自己做判斷。zhi但我從一個男人dao的角度,是有這樣的男人,很有責任心,但又怕給不了你承諾,那是喜歡你,但信心不足,如你喜歡他,要給他鼓勵,並讓他瞭解到,家庭是兩個人一起去經營的。另一些情況,是不是你給男的太多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