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戀愛中什麼行為能讓你或對方感受到愛

2022-06-05 12:05:15 字數 1052 閱讀 6989

1樓:鄂新菡

大一,異地,那天吵架了,晚上收到我男朋友的資訊。「你幹嘛呢?」我不信是他發的,因為他從沒給我認過錯,就以為手機被偷了,不過也不確定,就回了句:

「看書呢,咋啦?」過了很久,收到,「沒事,想你了」確認是親男朋友,心裡暖暖的。

2樓:筱磊

上次被貓咬了一口,他給我發了好多好多話,大概是你個豬真是不會照顧自己,我求你別那麼蠢好嗎,千萬別不重視 ,第二天一大早,立馬開車帶我去打了破傷風針。

3樓:萌新小主

我生病的時候,對方可以放下自己的工作,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覺得這就是愛,畢竟一切事情對他來說都不如我重要。

4樓:編號

我洗完頭髮總是不愛馬上吹頭髮,每次男朋友都會催著我自己吹頭髮,不過最後都是他最後無奈地幫我吹頭髮。放心我的男神,你老了我也給你吹頭髮。

5樓:回憶

出去玩,我的鞋帶開了,大馬路上,他毫不猶豫,立馬蹲下給我繫鞋帶,一米八多的純漢子啊,當時我的小心臟真是撲通撲通的。

6樓:攪動著

放假回家 今天剛回到宿舍 第一眼以為自己走錯了,所有東西都整整齊齊擺放著 ,桌上一塵不染 ,床鋪上的衣服被子, 櫃子裡的衣物 ,被疊得方方正正。我的傻女票,前一天晚上,在外面旅遊,累了一天回到學校以後,偷偷跑到我宿舍,為我做了這些,感動。

7樓:寶59318匣燃

春運期間出去旅遊, 玩得不開心, 中途還嘔吐,臨時定了動車票回學校,0點多到省會 ,接著一趟一點多的火車,兩點多到他在車站等著接我。

8樓:達

上個月姨媽痛,躺了一下午加大半個晚上, 醒來已經錯過晚餐時間了 ,他在家,跑來床邊問我餓不餓。我說 我好想吃栗子蛋糕。他二話沒說就去買蛋糕了 ,瞬間暴擊我的小心肝吶。

9樓:以心

我收到的第一本相簿,是和我相識了9年的姑娘做的,厚厚一本, 每一頁都貼滿了我的**,每一頁都寫了對我說的話,翻開那一本相簿我驚喜到直接在路上蹦了起來。真的是超級開心啦。今年跟她求婚了。

戀愛中女生討厭男朋友這些行為嗎,戀愛中的女人會反感男朋友的行為嗎

第一條還好 第二條第三條比較煩人 第四條前面聊久了會比較煩,後面還好吧沒什麼事兒的時候會回回有事兒就會很吵。總之關心聊天要有個度吧,太過粘膩會比較煩 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下雨的時候你打傘 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當太陽照射的時候你會去找陰涼處,你說你喜歡風,但是起風的時候,你會關上窗戶,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害...

戀愛中男生最討厭女生的哪些行為,戀愛中,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習慣或行為?

我想應該是喜歡女孩子主動做一些親密的動作吧,比如 誇著他的胳膊了,牽牽手了,還有就是和你談戀愛的男生要對你做一些動作時,不算過分的親密動作 女生要配合一點,還有在男友朋友闊家人面前要給足夠的面子。呵呵我說的你滿意嗎 1 在他面前誇別的男生 2 有事情了第一時間發朋友圈而不是告訴他 3 讓他斷絕跟所有...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惘然嗎,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惘然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遇到的感情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其中很多朋友們就非常的困惑為什麼自己的另一半老會給自己一種壓迫感?在談戀愛的時候另一半為什麼會讓你覺得惘然?一 更多為另一半考慮 二 放寬心態 我認為不會,因為在戀愛中我會時刻反思我們的關係,如果覺得物件不太適合,就會果斷的分手。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