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有趣的結識朋友的經歷

2022-12-04 07:15:15 字數 981 閱讀 8168

1樓:賴白絲

在網上看**,發現了一篇很喜歡的文,然後私信作者,成了朋友。雖然是網友,至今沒見過面,但是真的已經成了彼此生命中很重要的存在。我不是個經常上網的人,也極少極少會去看**,偏偏那個下午,鬼使神差地點進了那本**。

我也並不是個很善於交際的人,偏偏那時候鼓足勇氣去私聊一個完完全全的陌生人。除了緣分,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去解釋我和她的相識。遇見她,我三生有幸。

2樓:王倩

大一才開始聊扣扣,暴露年齡了!剛開始瘋狂的加人,只要加我的,我都通過。他是我一個老鄉在學校論壇上看到的,說找老鄉,留了個扣扣號,我就抄下來了,過了幾天去機房才加上他的。

他得知我是同校的,也在機房,立刻問我在幾號機,嚇到我了,當天再也沒敢說過話,就是這麼慫!一年後面基,彼此的初戀,現在結婚八年,有個5歲的娃。

3樓:婷婷生日粗卡

大學時候寫點**,有個當時不火的作家,有六個書友一起在tb認識建了個小群。對,僅僅六個人。兩個北京一個天津一個國外兩個武漢,武漢兩個還都在讀大學。

當時僅僅只是認識還沒到有私交地步,隨口發現居然都是大三學生,問哪個學校,都是xx大學。當場面基。然後阿,然後就是過命的交情。

4樓:沉夜孤星

當年入學學校統一發的手機卡,軍訓期間發現我和室友的學號手機號都是連著的,我的**尾號是71,室友的是70。然後我們就很好奇手機尾號72的是我們班的誰。於是,藉著軍訓休息時間一個**打過去。

對方不但不是我們班的,也不是我們學校的。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多了個只有**的朋友。

5樓:花開22295爍尋

那是a站的某個字幕組,大過年時組長準備下發任務,在群上問我們有沒有時間。我:「我大年初六回學校,這之前都有時間。

」過了一段時間,忽然有人默默問一句:「那位初六回學校上課的是不是我廈大校友?"感覺挺巧的,一個字幕組40+人來自全球各地,居然能遇到在同一城市同一所大學的人。

然後,我們昨天面基了。

暑假裡你都經歷了哪些新鮮有趣的事情快出來和同學們一下吧

過完了這個暑假,我學會了 等 深刻理解了 在生活中的應用。同時,利用學到的知識,我在實際生活中解決了很多問題。這個學期的數學學習不僅增長了我的知識,更激發了我學習數學的興趣,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數學,並運用數學!括號內填一些自己本學期學到的知識。作文 給xx的一封信 寒假裡你一定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

你所知的最有趣的婚禮風俗有哪些

我知道福建婚俗,手帕一方定終身 帶副碗筷到夫家,訂親必須由男方本人由父母陪同上門,聘禮相當簡單,並當眾交送女方,女方回贈一條手帕,這樣就算訂下終身。出嫁前夕,新娘會由姐妹伴宿守夜,一則敘舊話別,二則取個 旺氣 兆頭。次日中午女家辦 送嫁酒 散席後,母 嬸 姑和姐妹圍著新娘,抱成一團大哭,送嫁不得放鞭...

你有哪些奇葩的工作經歷

大學期間陸陸續續做了許多兼職,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工作久了也就會碰到各種奇葩的顧客。我第一份兼職是在必勝客做內場服務員,說白了就是負責平時食品的製作,比如披薩 炒麵 小吃等等,總之熟能生巧,很快所有的菜品我就都學會做了。記得有一天下午,店裡來了幾個打扮得很時髦的三位漂亮小姐姐,點餐也很快,只是點了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