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自以為是的裝逼經歷,之後被狠狠打臉

2021-08-01 22:04:36 字數 537 閱讀 9230

1樓:沉夜孤星

曾經相親遇到一個海歸女,和人家拽了兩句英文,正飄飄然的時候,人家說了一句長句,然後我就語塞了。好丟人啊~

2樓:小月

作為學霸,看著被老師提名到黑板上解不出題的同學,一聲冷笑,舉手上臺解題,然後我也沒解出來。

3樓:辰星

酒桌上喝酒,替領導擋酒,然後拿起酒杯一口進肚,然後剛坐下,沒等領導說完話就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去看電影,第一次來這家影院不知道怎麼走,我說這你都不知道啊,來,走左邊,才邁出去一步,聽著檢票員說:「買完票進場的觀眾請往右走」。

5樓:猴29673呈良

和朋友聊起來去過**旅遊,他說海南的事,我說我也去過,結果問我你去過天涯海角旁邊的一個xx店嗎?(原諒我實在記不起來了)然後我就語塞了。

6樓:沉夜孤星

玩lol,眼看著對面ad跑不了了,然後在人面前跳舞,結果被對方的大招獅子狗給瞬秒了。

最討厭自以為是的男人,非常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我還討厭高傲虛偽的女人那。描述還弄的英文,你和我裝外國人呢麼?真有勇氣 這種男人聽不得他人建議我行我素一點親和力和人情味都沒有。建議你離他遠點,讓他自生自滅吧!別說男人,女人自以為是也很討厭,你討厭的不是自以為是的男人,是自以為是,目中無人的人 女人最反感的3種男人,自以為魅力無限,其實最讓女人討厭...

怎麼和自以為是的人相處,如何與自以為是的人相處?

試著答一個,說的不對見諒哈 不重要的事情 比如他就是過個嘴癮想裝個逼 不理他。重要的事情 比如按他的方法就會出問題 就默默地按正確的做出來,他不說啥那相安無事。他如果跟你爭論 並把錯誤的東西大肆宣揚,那就用正確理論糾正之 試試在內心把他當做一個剛上學自以為是的孩子,瞬間就看開了 寬恕了他人就是放過了...

對自以為是的人說些什麼,“對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不屑理會而所說”用一句文言文形容

如果對方自以為是的話,就說明他覺得他自己的觀點是對的,你是很難反駁到他的。除非你要把他的觀點給他糾正過來,讓他認可你的觀點,只有他認可你的觀點之後,你才可以說服他。我很看不起自以為是的人員,這樣的人非常的傲氣。我認為做人不應該自以為是。不應該總以自我為中心。我想對他們說好好做人吧 自以為是的人,你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