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絲帶怎麼弄,LOL邊框怎麼弄

2022-10-07 16:40:27 字數 3632 閱讀 3568

1樓:hr懂牙

一、 lol緞帶獲得條件:

綠色的綵帶獲得方式是30的榮譽值

藍色的綵帶獲得方式是30的榮譽值

黃色的綵帶獲得方式是50的榮譽值

紅色的綵帶獲得方式是100的榮譽值

二、注意事項解析:

1、如果沒有和隊友互刷過,每種評價獲得30個左右就會顯示緞帶,否者就會需要更多榮譽值。(榮譽值內部運算方式:每天的前3-5次贊不扣本身的榮譽值,超出這個固定局數的就要扣0.

5,隊友獲得0.5。給對手的自己扣0.

5,對手獲得榮譽值為1。)如果多次給同一個對手或者隊友,自身扣的不變,而隊友或者對手獲得的榮譽值會變低。如果是互刷,那就不合算,別人給自己榮譽4點加4點,而自己也給別人刷4點減4點,也就是說榮譽內部不漲。

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收到100多榮譽點而沒有出緞帶的原因了。

2、澄清下緞帶顯示與否與被評價次數關係不是很大。榮譽值就是點贊,自己會損失一點榮譽值,而被讚的人會獲得你給予出去的榮譽值。如果互相刷個數的話,只會損失榮譽值反而達不到你要獲得的緞帶的效果。

有很多贊但是沒有解封緞帶的,是因為榮譽分值不夠,而不是數量不夠。分值不是按照個數來算的,被某個在匹配遊戲中有一局之緣的玩家給予榮譽,將會獲取最多的榮譽值。如果是好友就會獲得較少的榮譽值,好比路人給1個贊就會獲得1點,而好友給1個贊是0.

5點,而當好友第二次再給時,獲得的榮譽值寥寥無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四種絲帶顏色是黃綠藍紅,我在論壇上看的是樂於助人60個有綠色,團隊需要80個,

3樓:逆襲之戰

在遊戲結束後,右上角舉報前面有一個贊,多了就會給,不過現在一般是演員才有,慎重啊少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絲帶是進遊戲後 英雄頭上會有標記那個東西嗎? 如果是的話 首先你英雄成就要到4~5級 然後進遊戲按ctrl+6 就會出來了

5樓:念丿染

正常方法:在每局遊戲結束後遊戲介面右上角不是可以點贊嗎,攢夠了贊就能有絲帶了。

非常規手段:

下面說刷絲帶的方法。

首先,叫9個要刷絲帶的人,開自定義遊戲,然後速度拆,遊戲結束,互相刷贊,一般幾十個就能夠有絲帶了。之後每個月還需要刷幾盤來保證絲帶不被撤銷,而且遊戲賬號也不能出現不良行為(被舉報/掛機)。

yy和qq上都有很多刷絲帶的頻道和群,你可以自己去看看,yy187就有刷的。

lol邊框怎麼弄

6樓:ch陳先生

要打排位才可以,英雄聯盟每個賽季都有排位等次,青銅、**、**、鉑金、等。每賽季排位等級就會有對應不同頭像邊框,自動發放自動生成。

排位賽,遊戲《英雄聯盟》中的模式,包括單排/雙排和靈活組排:

1、單/雙排

在這個佇列中,召喚師們可以獨自加入戰鬥,你也可以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來合作。 前佇列規則將繼續適用於單階和雙階,而國王的召喚師只能在這個等級中排名單階。

2、靈活組排

靈活組排將在召喚師峽谷和扭曲叢林上進行。在不同的地圖上,召喚者的片段是獨立的。靈活球隊的賽前規則類似於2016賽季的資格賽,也具有提前定位的功能。

你可以與任意數量的隊友組隊,或者你可以自己進入遊戲。

在預賽中,分段限制同樣有效,也就是說,你不能和一個與你有一點不同的召喚者組隊。而king玩家只能在遊戲群中單獨一人靈活進入遊戲。由於首次引入了靈活的分組安排,召喚者需要一定數量的等級匹配才能獲得初始段位置。

7樓:小馮馮

方法/步驟

1.首先先登入英雄聯盟,打上qq賬號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2.選擇大區,點選確認選擇,即可進入英雄聯盟遊戲。

3.進入到遊戲主頁,先要點選戰利品,等待頁面重新整理。

4.點選購買邊框,只要有**,邊框就可以出來,**是關鍵,沒**有光有邊框沒用。

5.先點選開始遊戲,選擇諾手英雄並佩戴諾手神王**,在遊戲內就可以看到聖王邊框。

6.在載入介面框,就可以看到諾手神王德萊厄斯**,配邊框了,蓋倫的神王邊框也一樣,要買神王**才能用邊框。

8樓:桓妙莫念天真

現在是s3,按照排位來說,你進了**組,當s4的時候你就有**框,**組**框,鑽石組鑽石框

9樓:

【神王 蓋倫】邊框 僅適用於【神王 蓋倫】**【神王 德萊厄斯】邊框 僅適用於【神王 德萊厄斯】**使用對應的**就會自動顯示對應的邊框

其他**不能使用這兩個邊框

10樓:暴躁的兔子醬

有這個**做完任務才行,或買那個最貴的禮包

lol絲帶怎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絲帶就是徽章,是每局比賽完成後,隊友或者對手給予的評價,如團隊合作、可敬的對手之類的,在累積到一定的數量之後就會有絲帶,別人給你一個團隊合作你就團隊合作+1,你給別人團隊合作,你的團隊合作就-1,這東西是有進有出的。

為了防止玩家利用惡意軟體刷取絲帶,具體達成的條件不僅僅跟「贊」的數量有關。系統會根據隊友或者對手給予的「贊」以及每場戰鬥中的表現(擊殺人數、死亡、助攻)來衡量是否達到給予緞帶的條件,還請在遊戲中多多幫助別人,和隊友一起並肩作戰,共同建立良好的遊戲壞境,相信很快就會擁有閃亮的絲帶。

12樓:snake迷糊

打完比賽後 會有對隊友的稱讚選項,你的隊友給你多了,達到一定數量就自動獲得,獲得數量的要求分別是40 60 80 100

13樓:大豬武王

錯,一大區絲帶數量是有限的。你獲讚的數量要超過已有絲帶那個人的數量才能獲得。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獲讚的數很高但沒有絲帶的原因了

lol榮譽緞帶是是什麼?怎麼得?

14樓:澤速浪

綠色的緞帶獲得方式是40的榮譽值

藍色的是50的榮譽值

黃色的是70的榮譽值

紅色當然是100的榮譽值

初步估計演算法應該是每天的前3-5次贊不扣你本身的榮譽值.跟局數掛鉤.分別為4種 每一種都有固定次數

以外的就要扣0.5 隊友獲得0.5

給對手的自己扣0.5 對手獲得榮譽值為1

如果給同一個對手或者隊友扣的不變 而隊友或者對手獲得的會變低

澄清下與個數關係不是很大.榮譽值就是你贊人你自己會損失一 點點榮譽值.而你讚的人會獲得你給予出去的榮譽值.如果互相刷個數的話 只會損失榮譽值反而達不到你要獲得的緞帶的效果.

有很多贊但是沒有解封的,是因為你們榮譽分值不夠,分值不是按照個數來算的,被某個只與你在匹配遊戲中有一局之緣的玩家給予榮譽,將會使你獲取最多的榮譽獎勵。139樓說的很對

榮譽系統是 和不認識的人打給你的榮譽價值是最高的 而認識的給你的贊價值就很低了.

比如我和你打了2盤 第1盤我給你了一個贊 第2盤 我又給你一個贊

很明顯我第一盤給你的贊價值就比第2盤高 著個價值就是解鎖緞帶的東西

分別是 綠色 給力的隊員

藍色 給力的導師

黃色 給力的指揮

紅色 可敬的對手

而紅色的只有對手可見

只能顯示最難獲得的 意思就是你如果有2種或者3種 他只會顯示最難解鎖的

15樓:流雨清揚

昨天晚上玩兩把 對面都是刷這個的 福利局。

中的邊框和底紋怎麼弄

可以通過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來實現。1 選中需要設定邊框和底紋的文字,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的右下角,如圖所示 2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頁面設定選項卡,單擊邊框按鈕,如圖所示 3 彈出邊框和底方對話方塊,在邊框和底紋選項卡中,可以進行各種設定,如圖所示。我的文件當中的邊框和底紋怎麼弄可以在握的文件當...

LOL剛開場帶兩把多蘭怎麼弄的

不可能的,開場只有475元,一把多蘭就475,怎麼可能2把。可能是他一開始殺了人,拿了一血,就回去買多一把多蘭。可能樓主沒注意,以為別人開場買了2多蘭。一血400大洋呢 如果再多殺一小兵,回去很簡單補一個多蘭 拿了一血 再補兵或者打下野就ok了 英雄聯盟怎麼一出門可以帶金身紅藥的和多蘭的 現在符文裡...

LOL遊戲中,頭上的徽章怎麼弄,英雄聯盟載入遊戲介面頭上的徽章怎麼一會有一會沒的,怎麼獲得消失的

那個最低也要4級才能出來 最高5級 你玩一個英雄 玩到4級 進遊戲登陸介面英雄左上角會顯示一個黃色的徽章出來 5級是紅色 進遊戲後 ctrl加6 頭上就會出來徽章 但是不能連續按 等徽章消失過上4 5秒才能再顯示出來 簡單來說 就是把英雄練到4級 進遊戲按 ctrl加6 就行 用一個英雄贏一場會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