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頭怎麼弄,飛機頭怎麼弄

2022-04-03 23:12:39 字數 2548 閱讀 9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頭,無非是用定型水,吹風機做出來的,先把超長的前劉海往上吹,手托住前劉海,最後用定型水,打厚一點。

詳細步驟如下:

1、洗完頭,先把頭冠區吹蓬,用手倒扣著吹;

2、把少許髮蠟搓在手指與手指之間,搓勻,直到看不到為止,然後就不停往頭上用手指岔開來抓,抓出雛形,劉海重點抓;

3、噴發膠,最好與你的頭髮平行然後隔10-20公分的間隔噴。

2樓:褚xiao旭

把頭髮吹的蓬一點,但這不是全都吹立起來的意思,全都吹起來的話很難定型,會想草坪頭一樣,合不攏,所以把上面和劉海吹的稍微高一點就可以了。然後就可以把髮蠟均勻的塗在手上五指張開向上抓,抓出型來了以後再噴上幹膠定型。就ok了!

3樓:夢蓮雪瑩

"你好:飛機頭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英國60、70年代的mod一組,那是的年輕人崇尚自由,反對傳統,飛機頭也是那時候標誌性的髮型而標新立異。

只要你有八釐米左右長的頭髮,無需染燙,然後有自己的一把1900w的吹風機,和一般的可用於定型的髮膠,就能夠自己做出簡單的飛機頭造型,比起去花錢燙髮來得更值也更容易。

1.先把頭冠區吹蓬,用手倒扣著吹,當然,你想頭冠區的頭髮都跟著劉海一個方向翻也可以,推薦前一種,就是平常的蓬,如果你的頭髮是很硬的話就不要嘗試後者了,因為基本上不能吹得到那種效果,就算吹到了不出幾分鐘就塌。

2.然後重點要把劉海髮根吹熱點,如果可以的話不要拿開風筒,一會兒開熱一會兒吹不熱的風,一般的風筒都有這樣的功能吧,這樣出來的效果比較明顯,然後用手指抓起劉海到你想要的位置,就這樣抓著定型20秒左右。後面的話就要看頭髮長短了,你可以選擇後面吹或者不吹,沒什麼區別,頭髮短就建議別吹了。

3.把少許髮蠟搓在手指與手指之間,(少次多用,)搓勻,直到看不到為止,然後就一直往頭上用手指岔開來抓,抓出雛形,劉海重點抓。然後再挖用量比前幾次少的髮蠟,用來擰髮束,更加有立體感,也為了讓後面髮膠更好定型。

(這裡有個小技巧,在抓的時候,不滿意的地方千萬別用手掌或者手指去壓,要用手指一點點扯到想要的位置。)

4.噴發膠,(最好選點較硬的幹膠,不要用溼膠,因為溼膠硬是夠硬,但是因為噴頭問題不能噴均勻,如果噴均勻了的話,那一整頭都會反光閃亮閃亮的,我試過這樣走到街上,回頭率高的很。)最好與你的頭髮平行然後隔10-20公分的距離噴,這樣沒那麼容易破壞你辛苦抓好的髮型。

在之後的十幾秒是**時間,如果發現有漏洞,就趕快補救吧,不然定型了你就要這樣保持一天。"

4樓:power丶

飛機頭,髮型的一種。50、60年代歌手貓王可說是「飛機頭」熱潮始祖。飛機頭做法是用定型水,吹風機做出來的,先把超長的前劉海往前吹,手托住前劉海,最後用定型水,打厚一點。

飛機頭髮型其實很容易弄的,不僅容易打理,只要出門前用髮蠟把頭髮往後抓起,而且很容易搭配服裝,就算你穿背心都會讓你很有型!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論壇看吧,中國愛狗協會或者藍鷹俱樂部,在**你可以找到組織的,在這裡小心被河...蟹啊

【男生飛機頭】這個髮型要怎麼弄

6樓:七纖

步驟:1.先把頭冠區吹蓬。

2.要把劉海髮根吹熱點,然後用手指抓起劉海到想要的位置,就這樣抓著定型20秒左右。

3.把少許髮蠟搓在手指與手指之間,搓勻直到看不到為止。然後就一直往頭上用手指岔開來抓出雛形,劉海重點抓。然後再用髮蠟擰髮束。

4.與頭髮平行,然後隔10-20公分的距離噴發膠定型即可。

7樓:朱雀奧噠曼

首先要把頭髮洗乾淨,再用吹風機熱風吹,然後用吹風機後頭的冷風貼一下頭髮, 用手像梳子一樣抓頭髮吹.

吹完後頭發乾了 有點硬了,再用髮蠟塗在手上,抹均勻,再往上撩`

~~哇, 男生柯震東啊!

8樓:非常好的女孩兒

你畢竟不是理髮師嘛,多去幾次理髮店,看理髮師怎麼打理的,定型很重要,估計要用到啫喱水,髮膠,電吹風這些,剩下的就靠你自己用手抓定型了!

夏季怎麼弄飛機頭,我的髮質比較軟,可以弄飛機頭嗎?

9樓:巨集獻續飛虎

你要是不嫌煩就用髮膠,煩的話就去燙一下,第二天自己抓一下但還是要用點發膠定型,啫喱水也行

10樓:王煒涵

髮質軟的男生可以剪飛機頭嗎

11樓:李_浩陽

我頭髮就軟,飛機頭沒問題,但是不能太長,我現在頭髮大約六七釐米長,每天都要用用幹膠和髮蠟了,其實發質軟天生悲慘不能留好多髮型

12樓:這名字好騷

頭髮軟的話剪飛機頭你打理會很麻煩,因為髮根支撐力不行容易塌,你要用發泥定型水之類的造型產品才能達到塑形效果,細軟髮質你可以剪貝克漢姆的後背頭,又精神又有氣場看起來又沉穩!細軟髮質你的髮型就可以參照歐美那些髮型!

13樓:落了一地相思

吹風造型,幹膠把形狀抓出來,用溼膠定型,不要打太多,髮質太軟打多了支撐不起,要塌

14樓:

ok,你只需要長期使用堅固的髮膠即可。朋友你很拉風,膜拜一下

飛機頭甩不起來怎麼辦,飛機頭髮型前面怎麼吹起來?

甩起來一定要聯絡總部以免發生安全事故 飛機頭甩不起來,那千萬不要試著去強行的讓他甩起頭來。飛機頭如果甩不起來的話,那麼說明你的髮蠟用多了,你可以少用一點。這個應該是你的除錯出現了問題,所以一定要及時的去找明白人解決。飛機頭甩不起來,怎麼辦?是你領了個飛機頭嗎?那你就把它再變長一點。飛機頭甩不起來,可...

雕刻牌匾怎麼弄,雕刻牌匾怎麼弄?

字凸出的可以先鋸好貼上去,凹下去的用鏤機嗎,用電腦雕刻機也很好 木牌匾怎麼雕刻 第1步 準備好將要雕刻的木材。第2步 先刨平,露出新面。第3步 把開裂的專鋸掉。第4步 砂布打磨屬光滑,主要是去除毛刺,以免雕刻扎手。第5步 寫上題字。第6步 用買的小刻刀鏟。第7步 先豎直往下刻,再側著挖字旁邊。第8步...

怎麼弄沒有網名,怎麼弄沒有網名

打空格看看,不能的話,你就轉換成英文輸入法,寫點,那隻看見一個小小的黑點。或者打一橫,隨便打個標點符號 輸入法那個月亮標誌 全拼 你知道吧 點一下弄成圓的 按空格就可以了 就是空格 按了過後就消失了 沒有什麼沒網名的,那是特殊符號,不信你把滑鼠弄到那點死移倆下就有藍色的東西出來,就跟複製的那一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