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不粘人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3-28 09:09:48 字數 5879 閱讀 3521

1樓:百里碭

體驗就是我把她當女朋友,而她只把我當朋友。就這麼簡單,在愛情裡,再堅強的女人在心愛男人面前也會乖巧聽話,粘著不厭,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給不了她安全感,可能她愛你,但她感覺不到你愛他,所以保持著距離,女孩子無論多喜歡但總得不到你的迴應,也不會貿然親近,粘只對疼愛和自己也愛他的男人才會有的舉動。

其實,女人不粘人分好多種,一是她本身就是不喜歡粘人的性格,那無論怎樣都不會粘人,所以無解。二是她本身是粘人的,但分場合,只是無人的時候,二人世界她會粘人,其他公共場合是不好意思粘人,會害羞的。三是她是粘人不分場合,但對你不粘,只能說明你還不是她的菜,並沒有把你作為託付一生的人,所以不粘你,是不想投入太多感情進去。

可惜我就是這第三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呢,到了後面會越來越覺得女朋友不在乎自己,然後開始失落。看著自己身邊兄弟的女朋友時不時打個**,而低頭看看自己的手機,女朋友連一條資訊也沒發,多多少少會有些失落,有時候甚至會懷疑女朋友不愛自己。在家的時候呢女朋友做自己的事情,也不來粘我,讓我感覺自己的存在感超低,心裡真的很難過。

其實到了後面,自己更多的還是喜歡要一個比較粘人的女朋友,這樣子才會有戀愛的感覺。

3樓:

有個不粘人的女朋友,你會覺得她不在乎你,好像你做什麼她都不會理會你。讓你感覺她是不是不喜歡你,為什麼你做什麼她都不在意。我想說的是或許這就是她的相處模式,你不要你不要過多的去理會,只要用心感受就好

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兩個人既然已經成為了朋友,要相互幫助。相互支援,相互關心。既然你的女朋友不粘人呢,說明你的女朋友很懂事兒。

不粘人說明她很獨立能夠自立,這是一種好事兒。說明他從小就比較要強,看得出來他家教教育良好。所以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這點能夠確定之後,那麼兩個人就相互告白吧。

經過磨合期能夠適應對方,那就在一起吧。如果你對他不滿意,那麼就儘早結束吧。

5樓:拱莞然

你應該感到榮幸,這樣的女朋友是非常懂事,從來不開孩子氣,你還感覺到高興。

6樓:知之鶯

很輕鬆,這表示女朋友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子,很讓人省心。

7樓:風

說明女朋友很獨立,同時也不愛你,既然不粘人,也會漸行漸遠

8樓:

挺好的。我們兩個人都有個人的私人空間,想對方的時候,就去和對方見面。

9樓:18個褶的裙襬

感覺自己很閒,和沒有女朋友一樣,因為對方根本就不用自己陪著。

10樓:wcg選擇

感覺有與沒有女朋友都是一樣。

11樓:專家人民

不粘人的對你可能沒有感情,也有可能不喜歡你

12樓:木子果

覺得自己就像沒有談戀愛一樣,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人管。

13樓:長不大的林子

會讓自己少了一些成就感,沒有那種被人依靠的自豪感。

14樓:哦開闊眼界

你好不粘人的女朋友

怎麼說呢

比較獨立

有個性給你的感覺就像沒有女朋友似的

15樓:聽你的謊言

我還沒有遇到粘人的不知道

有一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粘人,要麼太愛你,要麼沒安全感,會讓人感覺時間都不屬於自己。

你可以跟她好好談談,告訴她你的感受

17樓:寶寶貝貝的奶糖

如果一天女朋友不在粘著你了,你在期待你的簡訊你的**你的關心了,

18樓:月亮星星芳

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粘人,說明在乎我,很享受這種感覺,朋友們,祝我幸福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那既然是非常幸福美滿。說明女朋友非常喜歡你。愛你。你是一個幸福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來說,表示很羨慕你,現在的女孩都很獨立,要是你的女朋友很粘你,那麼說明她很愛你,很依賴你,你應該感到開心,畢竟這樣可以看出她有多離不開你。

21樓:紅心火龍果

有一個真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只要你是真正的愛情,你會感覺到很幸福的,時時刻刻他離不開你。很滿足滿足。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都會羨慕你,自己女朋友越來越想寵著,時間久了希望也可以好好相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你會很幸福。熱戀的朋友都會較中望人,但要把握度。祝福你們開會快樂每一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粘人很正常,這是她愛你,在乎你的表現。每一位在戀愛期的女生都希望可以多些跟男朋友在一起,都渴望得到一份安全感。在夏天有一個粘人的女朋友其實應該就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25樓:_向上的蝸牛

有一個粘人的女朋友,

她會讓你時時刻刻感受到她的存在。

無論是在你工作忙或者不忙的時候。

這個會讓你覺得時刻有人在關注著你。

忙的時候粘著你,會讓你焦頭爛額。

閒的時候粘著你,會讓你感到很溫馨,

讓你有一種被關懷的感覺。

26樓:完美小金涸

珍惜吧,說明這個女孩義無反顧的把自己交給你了

27樓:麗麐南

那要看你愛不愛她,如果你是真心愛她,那你就會很寵溺她。而且你很喜歡這種感覺,如果有一天她沒在你身邊,你就會老感覺自己缺了什麼,心裡空空的。

28樓:浩評如潮

作為一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情感專家、已婚有娃中年大叔,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什麼算粘人不好界定,如果你特別喜歡你女朋友,巴不得她天天黏著你,怎麼會存在粘人的問題。還有相處模式的問題,有的情侶他就是粘人模式,比如我和我太太就是粘人模式,因為我喜歡她,我們有很多共同語言,我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我們除了工作,其他任何時間基本都在一起,一起出去玩兒,一起見朋友,一起帶娃兒,除了工作我們基本上沒有私人時間,我很享受這樣的模式,這怎麼算粘人呢。你之所以覺得她粘人,你內心問自己,你是否已經不是像初戀時那麼愛她了,是不是發生了親密關係,神祕感消失了,你覺得他不過如此?

所謂粘人的女孩,一般都是特別喜歡你,害怕失去你,內心沒有安全感而已。你得從自己找原因,你是否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他患得患失,所以她一直黏著你,害怕失去你,正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外在表現就是黏著你。

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可以從兩方面著手。第一方面就是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專一的對待人家,讓別人挑不出錯,對你高度放心,你能不能做到不沾花惹草,讓他120%的信任你,信任你的人品。第2個方面就是,提升你女朋友的自信,當你的女朋友找到自己最擅長的地方,把他的這個潛能發揮到最大,放大他的閃光點,比如他在某一方面特別擅長,你要鼓勵他去深耕這個領域,等他在這個領域獲得了一點小小的成功,那麼它就會自信心增加,會產生鑽研這個領域的濃厚興趣,也就不會再纏著你了,這是雙贏策略。

如果你遇到了感情上的其他問題,歡迎找我諮詢。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粘人不行的。戀愛的時候覺得很甜蜜,結婚之後才知道,屁大點事都要你去做。長期下來容易離婚。

就像一樓說的,愛人之間,要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獨立,相互幫助,各自成就。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讓人羨慕,因為一些事(比如出差),須要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又可以獨立生活。這樣才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一種痛苦並快樂著的體驗吧,談戀愛中最有意思最甜蜜的部分我想除了不可言喻的一塊剩下的就是女朋友對你的撒嬌和依賴,但是聰明的女生懂得什麼時候將這種女生中的優點用到該勇的地方,而不是自以為是的覺得只要自己一撒嬌自己的要求就會全部被滿足,而男生對待女朋友的粘人有時候也是一件無法反抗的感覺,雖然女友的粘人能夠讓你充分體會到有個女朋友是一件多麼甜蜜的事情,但是當這個女朋友無時無刻用這種方式呆在你身邊讓你幹不了正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頭痛了,另外如果你覺得女生只是單純的喜歡粘著男朋友就有點太單純了,當然我不否認確實會有少部分女孩子太愛男友導致她們粘著男生,但是更多的還是喜歡用自己的撒嬌開換取她們想要的東西,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黑暗但是確實真實發生的事情,所以有一個粘人的女朋友固然幸福但是你要做的還是保持自己的頭腦清醒

31樓:炫瘋奇

有一個廿人是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會比較幸福的,因為女朋友時刻都離不開你,會顯得你非常重要,而且也會讓你變得更man,所以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是幸福的

女朋友突然獨立,不粘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2樓:來吧土人

當情侶在戀愛的過程中中,我們會發現這個時候的女朋友往往是最粘人的,無論外出或者應酬都會打**來過問,一有時間倆人就天天膩在一起。這個時候很多男性同胞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不難麼粘人,讓自己有點獨立的空間。感覺自己的生活像被監視著一樣。

但是,其實女人粘男朋友是非常正常的現象。當老婆或者女朋友,不粘人,不查崗,不經常聯絡的話,這個時候就有可能是因為感情出現問題了,導致對方已經開始對你漠不關心的狀態。當然,也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這位女性非常的獨立,任何事情都喜歡自己拍板決定。

對於這樣的女性,男的壓力還是相當大的。

女人粘人是天性,對於男人來說不要因為這樣而產生反感。甚至有人說,如果女人不粘人了,那你就沒有了戀愛的感覺了。

33樓:春蠶幽夢

戀愛期間最甜蜜的事情莫過於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女方依偎在男方的懷裡盡情撒嬌。盡顯自己的任性。而男方在無限的包容。那種寵溺的眼神。這才是談戀愛的幸福

如果在戀愛期間女朋友前期都是對你依賴度超強。那證明他真的很愛你。他願意在你面前撒嬌表現自己的弱點。

也希望你能多疼她一點。但是如果這個時期你嫌她煩,在他對你撒嬌時,你沒有任何迴應的話他就會覺得你已經不愛他了。他會覺得時間把你們的愛情沖淡了,或者是你已經開始厭煩她。

而這個時候她更多的是變回冷靜的自己,讓自己變得理智。他這時候會想如果真正失去你了,她的生活將會怎樣。前期她把你當做是他的全部,但是後期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能這樣,而這個時候你們的戀情也會有危機感。

因為女的一旦獨立。就會覺得談戀愛只會給自己增加負擔。就會提出分手,

34樓:範二老菇涼

現在網上有很多男生說,因為女友太過粘人,所以沒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對這段感情感覺到很失望,但我覺得這種男生就得註定孤獨一老了。

首先就是我覺得女友粘人就是愛一個人的表現,他愛你所以他才會粘著你,放心把自己交給你,她一旦不愛你了,她就會變得特別獨立,我之前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感情特別好,我就恨不得整天跟他在一起,什麼都要跟他說,但是可能後來因為異地的原因吧,兩個人的感情就變淡了,我就開始覺得要有自己的生活不需要每天和他聊天,其實這就是一種已經不愛了的表現。

在我自己看來你女友粘人,其實是很好的表現,兩個人的感情必須要通過在一起來促進啊,如果說她不粘人,兩個人都很獨立,那感情肯定就會越變越大,對於一個男生來說女人粘著你,你應該感覺到特別高興,而不是說去抱怨。

35樓:雙子

我覺得是一件好現象,一開始的時候感覺女孩子粘人,是一個很幸福的事情,但是時間久了,其實心裡負擔還是非常的重的,如果自己的女朋友突然獨立了,自己賺錢養活自己,並且對自己的工作和事業能產生一定的幫助,我相信對你來說這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這個才是真正的伴侶。

對於女朋友為什麼突然會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有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首先可能的是有朋友或者是身邊的人給他灌輸了一種女人需要獨立的思想,或者是遇到什麼樣的事情,然他發覺到自己必須獨立,只是依靠男朋友是不夠的,還有可能是他看見身邊其他人獨立女性的好處,或者是非獨立的女性會受到傷害等等。

女朋友很粘人是什麼體驗

和她在一起,她會讓你有種你是她的全世界的感覺。比如,吃飯的時候,她會突然來一句要讓你喂的話 坐車的時候,她會突然臉湊過來說想你 看電影的時候,她會突然來要你親一口她,哈哈哈,甚至過馬路的時候,也要緊緊攥著你的手,恨不得粘在你身上然後被你從馬路這頭帶到馬路那頭 每次分別都跟生離死別一樣的不想放你走。只...

有特別粘人的妹妹是什麼體驗,有一個特別粘人的妹妹是什麼體驗?

睡要人搖,出去玩要人抱,一放下就哭,雖然有時候很累,但是帶她真的很開心,到現在,在家裡她也是最聽我的話,和我關係最好。感覺都不用談戀愛了,因為你平時的空餘時間都會被你的妹妹給佔用,但是我並不討厭我的妹妹,反而還覺得她很可愛。在我想要睡覺的時候,她不想睡覺,她讓我給她講故事,講完之後再給她講一個,等我...

有灰常粘人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灰常粘人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是一個灰常糟糕的體驗,沒有私人空間了 我不太喜歡粘人的,煩死了 當你失去了。我最想看看你是什麼感想 總是時不時地發條資訊給我,又沒有什麼事,我回了他後又不見蹤影,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問他你幹嘛,他說,只是想讓我知道他還活著。發vb風格很反感好久 有個非常粘人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以前有個男的條件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