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8-01 20:28:31 字數 5868 閱讀 9174

1樓:下輩子會遇見你嗎

如果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我覺得應該是有壓力。因為你女朋友太聰明瞭,會顯得自己很納木很笨,當然好處也是有的。別人會誇你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一樣也會有人羨慕。

所以說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好處也有壓力也有。

2樓:勤務兵之歌

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應該是不錯的。雙方交流比較順暢,有什麼事一說就能明白,不會因為有事說不明白而生氣著急。當然有利也有弊,你若想有什麼欺騙她,恐怕是不容易做到。

3樓:

聰明的女孩子沒有人不喜歡。我太幸運了,遇見聰明的女朋友。將來和我結婚。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他全能解決。這不是挺好的是嗎?

4樓:

有一個聰明的女朋友是感覺整個世界,都屬於你的體驗

5樓:抗素昕

聰明人是沒有人不喜歡的,為人處事幹淨利落從拖拉,人的關係處理挺好,總是為他人著想這樣的女人一定抓住不要錯過。

6樓:力利歲月

聰明,是求之不得啊。首先,基因好;再說,賺錢相對也高;懂事,為人處事也好。同時,也說明你足夠優秀,不然又如何駕馭得了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啊,在她面前你就是個透明人,什麼都能看透。有什麼事情也不用猜,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他女人的每一次接觸都逃不過她的眼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出於男生角度問,還是出於女生角度問?

大智若愚。看你自己怎麼看,用得好就是好事。用得不當就是壞事

10樓:

上的廳堂,下的廚房,多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的很愉快,對方處處為你著想

12樓:英美心裡

你會覺得很高興,很愉快

13樓:己寄戎

是什麼事都讓你省心的體驗,好好珍惜吧!

有一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4樓:小悅憨憨

欣欣是我的大學室友,她是我認識的最聰明的女孩子。

記得大學的時候,他爸給她打**,聊著聊著她爸突然對她撒起嬌來,說,女兒,你看牛郎跟了七仙女之一,董永也跟了七仙女中的一個。那你說我呢?

欣欣想也不想張口就回他一句,你,生了個仙女!

她爸爸哈哈大笑,滿意地結束通話了**。

我們都很佩服欣欣的聰明,欣賞她的幽默,但是如果你問有這樣聰明的朋友是種什麼體驗的話,我們的體驗卻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欣欣聰明、反應快,所以你和她吵架可能永遠也不會吵贏她,這是一種令人忍不住捶胸頓足又憋悶至極的體驗。

欣欣聰明、鬼點子多,大學同寢的四年愚人節,我們都被她愚弄地團團轉,每年都有新花樣,你想要加以提防卻又讓你無法設防。這是一種讓你極度懷疑自己智商的體驗。

當然,也因為她聰明、幽默,因為有這樣一個她,我們宿舍才總是充滿著歡聲笑語。

題主你的問題是:有一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我想你或許更想得到一個從男性的視角出發得來的體驗。

那麼作為男人,有個聰明的女朋友又是什麼體驗呢?

前兩天,欣欣家的小寶貝滿月了,我去她家探望她家的這個新成員。在欣欣給孩子喂完了奶,小傢伙抻了個懶腰又呼呼大睡的時候,看著欣欣一臉的慵懶。我問她老公,找個欣欣這樣的媳婦是種什麼體驗?

他笑了,感嘆著,她太聰明瞭,聰明到讓我有時候是又愛又怕。

原來前段時間他上班的時候,每個中午他都會固定12點給她打**,因為他主動打給她了,她就不會再出其不意來**了,這樣結束通話**以後他就可以安安靜靜和小夥伴們打王者榮耀了。

就這樣他開懷地玩了兩天,第三天他打**給她,像平常一樣說了一些關心問候的話語之後就結束通話了**。開始了遊戲,正當他玩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卻接到了她不期而至的來電,她的第一句就是:

坑隊友時間到!

原來她竟發現了!

聰明的女人,沒有因為自己老公每日固定時間的關心和呵護而忘乎所以,卻窺測到了他此番安排背後的意圖。然後巧妙地幽他一默。她笑,他也樂。感情就在這一笑一樂中更甜蜜了。

他說,有一個很聰明的老婆,是一種深感自己的智商常常被碾壓的體驗;是欣賞她,又害怕被高高在上的她嫌棄的擔心;是她調皮又搞怪、聰明又伶俐,而他被迷得五迷三道的傻氣;是他看向她,就感受到了一切的美好與舒心;是他深愛她於心……

15樓:羅雲紛飛

我認識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子,她是我的同事,她做什麼事都非常的有方法,還很高效,我們大家都稱讚她是“女諸葛。”

這個名號不是瞎胡叫的,而是通過很多事實得出來的。

我所從事的工作是一家教育培訓機構,我們主要做的是小學和初中的寒暑假班,還有過年後的高考集訓班,其他的時間就會非常清閒,沒有很多的學生。

上一年十一月份,領導想讓我們提高一下自己的專業能力,帶我們出省參加了一個培訓專業的課程。這個培訓時間為十五天,前五天都是拓展訓練,這個超級折磨人,不過確實是很鍛鍊人,同時讓我們每個人不再端著了,也放的開了。

每天我們會早早的去大廳集合,然後就是兩兩結合,開始相互大聲的朗誦古詩文,還是要有感情的那種,朗誦完,就按照第一天分的小組,進行各種遊戲比賽。

我們一共是三組,平均分,每組人手一樣多,比賽是有得分的,如果那一組到最後一天,結束拓展訓練的時候,分值是最低的,就要接受懲罰,讓組長把所有的組員背起來,圍著大廳跑一圈,速度要快,不能停下來休息,一直背完為止,才能停下來。

我們每個人都不希望,這個懲罰落到自己組上,我們都積極努力的去爭取勝利。我和她是在一個組裡,我們兩個相互加油打氣,希望為組爭輝。

第四天的時候,培訓老師又出新花招了,就是讓我們三組,每一個人都拿著凳子,然後排成三豎排,坐到凳子上,然後他宣佈比賽規則了,那就是每個人都不能離開凳子,不能回頭,頭只能向前看,其他培訓老師會給每組,最後一個人一個小紙條,這個紙條不能傳送,而且每個人不能換自己的橫截面,也就是不能亂動,要不就是違規,怎樣把紙條上的內容,告訴每組第一個同學,知道答案後立馬把答案寫到紙上,交給培訓老師,內容不能錯誤,錯誤無效,不能給分。

宣佈了規則之後,就給我們五分鐘的思考時間,小組可以討論,我們就圍成圈商量對策,就在我們每個人都束手無策的時候,我的同事想出來可以用手機,規則裡又沒有說不能用,我們立馬覺得確實如此,我們也符合說的規則的,於是我們就讓最後一個人,看了紙條之後,用手機發給第一個人,這樣不到一分鐘,我們就贏得了比賽。

16樓:雙子卡索

當然很好啦,聰明的女友情商也高,很會處理事情。

《歡樂頌》裡曲筱綃說:“只與同好爭高下,不同傻瓜論短長。”我們都知道,跟聰明的人相處是一件令人身心愉快的事情。那麼有一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1、心有靈犀感。有一個聰明的女朋友,我們就不需要對什麼事情多做解釋。這就跟我最好的那個朋友一樣,每次,只要我一個眼神,或者一個動作,她就能理解我的意思,就懂得說接茬,或者是去做一些當場我不方便說出去,但是卻急迫需要去做的事情。

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是很棒的。

2、省心省事。我的奶奶就是一個很聰慧的女人。每次爺爺跟她講什麼事情她都能一下子get到精髓,不管事情有多少彎繞,都不需要跟她多解釋。這就是聞絃歌而知雅意。

這裡的省事我就舉一個事例來給你們講吧。那就是我鄰居的哥哥,娶了一個傻老婆,也不是真的傻,就是不聰明。我這位表嫂談到支付我伯母的生活費的時候,說每個月要給500.

而沒有娶她之前,生活費都是4000.然後鄰居家一個嬸嬸就告訴她,不能這樣做,不然人家都會說。

後續的就沒說出來了,無非就是說她不懂事,說她攪家精。但是這位嫂子不能理解,還是一直堅持這樣的念頭。你說這不是糟心嗎。難怪人家都說,娶妻娶賢。

她也能給你分析利弊,幫你出謀劃策,給你有價值的參考意見。所以,如果是聰明的女朋友,你就會對她產生依賴感,有事情願意跟她商量討論。

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7樓:珍珍珍在路上

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這哥們的回答絕了

18樓:感謝愛我的人

女朋bai

友很聰明,自然會表現出du來。就是你在她面zhi前,無論dao你說什麼做什麼,說之回前做之前就答已經被杯具了,就是你已經錯了。在她那裡,你想說對一句話,做對一件事,都是不可能的。

你永遠都是錯的。長期這樣,你會感到相當委屈,弱智的你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你必須找一個地方釋放,就是女朋友的身體,只有這時候,你才做對了一件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聰明未必是一件好事情

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樓:珍珍珍在路上

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這哥們的回答絕了

21樓:下雪的憧憬

女朋友很聰明,自然會表現出來。就是你在她面前,無論你說什麼做什麼,說之前做之前就已經被杯具了,就是你已經錯了。在她那裡,你想說對一句話,做對一件事,都是不可能的。

你永遠都是錯的。長期這樣,你會感到相當委屈,弱智的你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你必須找一個地方釋放,就是女朋友的身體,只有這時候,你才做對了一件事。

22樓:其靜也翕

她總是會安排好事情的各個方面,在一起我感覺英雄無用武之地,有點挫敗。但有時候也很自豪,因為女朋友的聰明。

23樓:會

她很懂事,從來不願意亂花錢,對自己對未來,她的計劃做得很完善,她知道自己在讀書的時候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也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未來應該是什麼樣的,懂得如何經營我們之間的感情,做事讓人放心。

24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感覺到自己非常的幸福,但是有時候也是覺得挺煩惱的,因為你朋友如果太過於聰明的話,就會顯得自己太笨了。

25樓:唱跳籃球

每個女友都是很笨的,誰願意變聰明。她的聰明是因為你還沒有讓她大腦短路愛她,要好好珍惜啊。

26樓:蘇瑾年

那是一個悲劇的體現,因為你各種事情都在她計算之內,有個太聰明的女友是最錯誤的事情,你感覺你的人生都被人掌握了。感覺你的世界中心就是她,就這種感覺。

27樓:2號毛毛毛毛

就是感覺到對方什麼,事情都可以很好地解決,有時候覺得挺驕傲的,但是有時候又覺得有點自卑。

28樓:玄硯先生

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應該是一種很驕傲的體驗吧,因為你的女朋友很優秀,因而別人總是會非常羨慕你,你也會變得更加珍惜你的女朋友。

29樓:mc永不敗

很幸福的啊,懂得早上給你準備早餐,懂得去體諒和理解你,懂得你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30樓:

有一句話說:“戀愛中的女人,不是傻子,就是詩人。”就是說戀愛後,女生可能會變得多愁善感,也可能會智商直線下降,因為她有了愛的人。

但也有例外,就是男生突然發現自己的女朋友特別聰明。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嗯,沒錯,這是**。

31樓:副業擼貨

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這哥們的回答絕了

有個身體極度敏感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32樓:遠巨集

身體極度敏感的女生很在乎她的男孩,她很關心、很關心她的男孩。所以擁有一回個敏答感的女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一個在感情方面過於敏感的人,恐怕常常會掉進自己挖的坑裡無法自拔。對於那些敏感的人來說,單身也許更好,因為你還沒有結婚,你不必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但如果你已經找到了你的另一半,那麼複雜的情侶世界就向你敞開了大門。

你對她說什麼或做什麼,即使只是一個偶然的行為,對你來說也非常重要。當然,如果你是一個開朗樂觀的敏感型,可能會更好,但不幸的是大多數敏感的人都不是那麼積極。

有一個胖胖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有一個胖胖的女朋友很好啊,胖乎乎的。抱著他摟著他,都很有肉感。反正我比較喜歡胖胖的女朋友,胖胖的女孩有福相。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唐朝以肥為美,漢朝好細腰。只要自己喜歡就行。現在的女孩子比男孩子少。有女朋友就不錯了,還要嫌胖胖的瘦瘦的如果胖胖的女孩子,你覺得不好看的話,那你就讓他減 了。也許他為了你也會...

有有教養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有教養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從來不說髒話,聽話懂事,有禮貌,善良唱歌好聽,精通韓舞和中國舞,討老人喜歡會剋制自己的脾氣。就是不做家務不會做飯會 我老婆反正很有教養,溫柔大方,記得剛開始認識她時就覺得她心太好了,從來沒遇到這樣好心的人,真的就像個天使一樣,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聖潔,從未有過的幸福感,現在我們有四個小孩了,反正教育...

有撩不動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撩不動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如果有這樣一個撩不動的女友,雖然缺少了浪漫和情趣,但工作生活中肯定是一把好手呀。如果真的是有這麼一個女朋友的話,我就覺得好像是談了一個假戀愛。沒有撩不動的女朋友只是你不夠用心。你不知道她在意的是什麼,只要你抓住她在意的東西她肯定會被你打動的。感覺你好像就是在單相思一樣。讓你心裡非常的不痛快。心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