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太心直口快的妹妹是什麼體驗

2022-03-19 09:43:33 字數 1442 閱讀 5490

1樓:餵豬仙女

感覺妹妹很愛我。有些真話傷人,說出來可能引起脾氣,有些真話逆耳,說出來可能引起嫌棄,好話誰都不吝嗇,因為說好話不費力,不用擔心把別人得罪。有些話是帶著目的,有些話是事不關己,多說少說有什麼關係!

真話誰都不想講,因為關係根本不到位,幹嘛說出來傷人心。

規勸的話又不願聽,指責的話聽不進,權衡利弊說不如不說!誰對你真的關心,誰對你苦口婆心,誰對你頗為嚴厲,誰整天把你嘮叨!不關心你幹嘛操心費力,不在乎你幹嘛喋喋不休?

事不關己誰關心你?坦言相勸是真感情!

中聽的話不中用,中用的話難入耳。敢聽真話,需要勇氣,願說真話,心懷情義!知道這些利弊,還跟你說真話的人,就只有心直口快的人,她們敢跟你講真話,也不屑於講假話;但其實敢於講真話的這些女人,最值得交往。

心直口快的人,簡單。大大咧咧沒心眼,嘰嘰喳喳討人嫌。待人處事,不會察言觀色,說話莽撞,不懂謹言慎行。心裡面有啥說啥,不考慮後果,做什麼直來直去,不注意形象,所以,不招人喜歡。

心直口快的人,直爽。說話太直認死理,做事太猛一根筋,拐彎抹角的話不會說,偷奸耍滑的事不會幹。有多大的力,就使多大的勁,有多大的心,就容多大的事,全憑蠻力打天下,全憑真心走天涯。

心直口快的人,老實。不會巴結討好人,不會謊言欺騙人,沒有花言巧語的天分,沒有油嘴滑舌的技能。心裡怎麼想,嘴裡就怎麼說,因此,總是出力不討好,還經常得罪人,所以不招人待見。

心直口快的人,最傻,但傻得讓人心疼,傻得讓人信任,生的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長得就是暴脾氣,真性情。

2樓:隨意吧

有個心直口快的妹妹,我的祕密一定會藏不住的,所以我有時候不會告訴她任何事情。

3樓:永伴他樑

我太心直口快的妹妹就是我無論和她說什麼事情,永遠都會告訴我的爸爸媽媽。

4樓:永伴他偉

我覺著有個心直口快的妹妹,有好處也有壞處,如果當你受什麼委屈的時候,你的妹妹會直接替你打抱不平。

5樓:左白容

如果有一個心直口快的妹妹,我就不會把我的祕密告訴她,因為這樣的話,萬一我媽媽爸爸知道了怎麼辦?

6樓:g瀹竌y鏄熲瓙

有時候會將你置於非常尷尬的境地,但是她卻完全沒有意識到,你有沒有辦法因為些許小事發火,所以很憋屈。

7樓:現哥超帥的

不願意帶她出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因為她真的想炸彈,很容易傷到別人,還要我去道歉。

8樓:小菜

覺得很無語了,自己有什麼事情都不敢跟她說了,因為一跟她說等於全世界都知道了。

9樓:麋鹿搡

我覺得還可以吧,因為她年紀小,所以很多人都不會太計較的,因此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10樓:

我覺得可能有時候你會很尷尬吧,就比方說和親戚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不經大腦也不考慮問題。

有特別粘人的妹妹是什麼體驗,有一個特別粘人的妹妹是什麼體驗?

睡要人搖,出去玩要人抱,一放下就哭,雖然有時候很累,但是帶她真的很開心,到現在,在家裡她也是最聽我的話,和我關係最好。感覺都不用談戀愛了,因為你平時的空餘時間都會被你的妹妹給佔用,但是我並不討厭我的妹妹,反而還覺得她很可愛。在我想要睡覺的時候,她不想睡覺,她讓我給她講故事,講完之後再給她講一個,等我...

有個太摳門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會想盡辦法不讓自己吃虧花錢,這樣和他在一起玩耍什麼的會很膈應,可能玩得不會很開心。是一種十分讓人討厭的感覺,這個朋友只會吃我們的喝我們的,讓他請客吃飯難如登天。不敢輕易和她出去吃飯,怕她不肯和我aa制,畢竟我也是很窮的,還有每次讓她幫忙買什麼東西她都怕我不給錢。是種讓我生氣的體驗,每次跟他出去旅行他...

有個不省心的男友是什麼體驗?

1樓 靜菇涼 沒有不省心,就是方向感不太好,二十年了,還沒找到我。2樓 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讓人省心的感覺。3樓 yi生1世 每次出門不帶鑰匙。這不算什麼。有三次,鑰匙插在門上忘記拔就走了,都是物業巡樓的時候打 告訴我的 好煩他這樣。4樓 金雲燕 生活從此變得跌宕起伏,豐富多彩 5樓 梅兒小丸子 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