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人緣很差的怎麼辦,男朋友的人緣很好,而我圈子很小,我該怎麼辦?

2022-03-19 09:43:31 字數 2393 閱讀 7244

1樓:小腳丫

這樣的人改不了的自己想想吧想想自己的未來,結婚後對你還是這樣嗎?這樣聽你的嗎?

2樓:打醬油

你是多少歲了?

首先你得問問他,出於什麼原因 那麼「叼」

然後找到了問題,就可以試著去解決了

總不能問題還沒找到 就隨便 瞎解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確實不好, 完全會可能被ko。

特別是你們這個年齡,都是很衝動的。

一個人被少數人討厭,那沒關係;一個人被大部分都討厭, 那說明這個人確實有問題(心理問題)。

既然你說他聽你的話。 那你就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 是為了維持他那僅剩的一點點面子,還是為了他的安全 ? 孰輕孰重,你考慮一下。

說的時候注意方法方式, 他肯定是屬於很敏感型的,聽不得不好的話。 你儘量從他的角度去解釋這個問題。

當你和他說過了,他如果怪你 或者說你說明不好聽的話。 那說明這個人已經無可救藥了, 讓他自生自滅吧。你已經做了該做的了,沒人會怪你的。

4樓:方便禪思

這種情況說明一個問題,他還很年輕,還需要成熟。

處理方法需要兩步:

1.在現實中受挫。

2.找到新的人生觀,並認同它。

你在其中所起的作用也只能有兩個:

1.善意的提醒他,你喜歡性格開朗、成熟穩重的男孩。(不要說的太多,時而提醒)

2.找到一個精神信仰和一個偶像他會改變的更快。

至於剩下的就是讓他在現實中盡情的受挫吧。不挫到絕望他是不會有足夠的動力的。在學校無論怎麼挫折相對於社會都是非常輕非常安全的。所以就你就放心吧。

男朋友的人緣很好,而我圈子很小,我該怎麼辦?

5樓:您的呢

雖然說現在的愛情講究的是門當戶對,基本上結婚的雙方在家庭或者是自己的能力,交友圈等方面都是比較的相似的,但是我覺得結婚和談戀愛不同,結婚要求的是門當戶對,但是談戀愛要求的只是雙方之間最基本的喜歡,那麼單純的喜歡的話,大多都是因為喜歡你這個人,不會去考慮很多其他的外在條件。

你圈子小隻能說明你是一個很乾淨,很單純的女孩子,不能說明其他的問題。所以你圈子小並不是你的什麼弱點,你不需要因為這件事情而感到自卑。難道那些圈子大的,會玩的女孩子就是好女孩嗎?

不一定,說不定正好相反,這些女孩子是非常的社會的,你可能根本就分不清這到底是學生還是社會人。

6樓:豌豆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自卑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自己的朋友多與少,這個主要還是自己的性格原因造成的,男友朋友多,證明他是一個優秀的人,值得被大家當做好朋友,所以更應該珍惜他。

7樓:95電玩大大

每個人的圈子不同,你可以學會融入你男朋友的圈子,認識更多的人,可以一起玩阿。不用自卑。如果自己是內向的人,也沒必要刻意去改變自己要去融入太多圈子。

8樓:生活達人小盧

男朋友的人緣比較好,你的圈子比較小呢,那麼就應該要多點閱讀,增加你的內涵,增加你的知識面,這樣對你來說,他也會覺得你挺有魅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啊,只要他心裡有你就可以了啊,圈子大證明人緣好,這個不會影響到你們的戀愛呀,你們只要保持好關係,這樣你們會一直長久的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慢慢融入男朋友的圈子,但是如果不喜歡自己這樣,那也沒必要勉強自己,人緣好其實也沒那麼重要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藉此機會通過男朋友,可以認識很多的朋友,把自己的圈子擴大,這是很好的事情。不需要也為這件事情而苦惱,兩個人互補就已經很好了。

12樓:來自鹿門山正經的玉帶海雕

不要自卑,你更要自信一點,多跟著男朋友一起出去社交一下,多結交新朋友,多瞭解一下他的朋友圈,這樣你會發現,其實交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過於膽怯不敢社交罷了。

13樓:糖不糖

沒有必要糾結圈子的大小,你的圈子不大,自己相處的舒服就行,他的圈子大,以後你們相處久了,你也會開始融入他的圈子。

14樓:舊舊影視點評

那你應該拓展自己的圈子,增加自己的興趣愛好!多和別人接觸,慢慢圈子就會大了!圈子小也不用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並不要求圈子越大越好!

我被全班孤立了,他們因為一個人緣很好的人和她男朋友好像吵架了,然後說是我的原因,我該怎麼辦?

15樓:

我高一的時候也遇到過跟你一樣的事情。然後高中的學習就被這樣影響了,最終考了個三本。因為高中百分之70都在高一。

那些女的除了威脅恐嚇我,各種汙衊我,對付我,還給我塞男朋友。你根本不用怕她們,只管好好學習,到了社會,就看誰考的大學好。

自制力很差的男朋友怎麼辦

總做你不喜歡的事嗎?現在是男朋友,那以後呢?你要想清楚。我男友是個自控力很差的人,我要分手他不肯,還以死威脅我,我怕他會來我家 我怎麼辦?他是個瘋狂的 人最怕被一個無賴而且人品很差的人纏上,像他這種傷害他人不思悔改的人,你和他在一起沒有幸福,他不配做一個男人。如果他威脅你自殺,你告訴他 死就死吧,如...

我恨男朋友怎麼辦,我恨男朋友怎麼辦

你好 為了這件事情有沒有好好溝通過?也許你的男友有什麼難言之隱。我想這也不算什麼深仇大恨啊,既然他同意了,就應該好好的生活,俗話說的好,得饒人處且饒人,何況他將成為你一家人。婚姻是需要呵護的,祝你們幸福。明白你的處境 畢竟付出了這麼多年,得到應有的結果是應該的!你們這麼久了,應該知道他的性格,為人,...

男朋友打了我怎麼辦,男朋友打我怎麼辦?

反正我覺得男的打女的就不對 而且你說的 還手段殘忍 那還有什麼可留念的 我勸你還是和他分手吧 雖然可能會有不甘 會有難過 不過長痛不如短痛 早點結束也是對自己好 找一個懂你的 真正愛你的 這都是我的心裡話 希望你好好考慮考慮。也許這是事實,但是真搞不懂,都三年了他一直這樣對你,為什麼你還留在他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