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機械先驅e怎麼用

2022-03-19 09:43:32 字數 861 閱讀 7149

1樓:匿名使用者

維克托的e的技能在非智慧施法的時候還是比較容易施放的,在按e鍵的時候會顯示e技能施放的範圍,之後滑鼠左鍵點到這個範圍內部要放手就會有一個方向的指示,調整好方向然後鬆手e技能就會施放過去,要想釋放好維克托的e技能也是需要多鍛鍊的。

而非智慧施法的e技能,只要在按e的時候滑鼠按照自己想要的起點和方向滑動就可以施放出去了。一般新手在玩維克托的時候不推薦使用智慧施法,智慧施法在必要的時候可能並不會施放的比較理想,還是先練一下非智慧,熟悉之後再嘗試智慧施法。

因為維克托的e技能釋放距離比較遠,而且彈道速度並不是很快,想要準確的集中敵人的話就需要釋放e技能的時候起點要更接近敵方單位,這樣在釋放的時候對方完全反應不過來e技能的方向,就很容易打到對方的,要想遠距離也集中敵人,就需要鍛鍊自己的預判能力了!

2樓:圍觀湊湊熱鬧

清兵,打傷害,還能怎麼用,反正是主e,預判別人走位或者乘他補兵時攻擊前搖,順著他走位方向一射線切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蘭博的大招一樣,是用滑鼠點選起始位置在選擇方向

4樓:動不窮

點e再點住滑鼠左鍵 有方向顯示 跟蘭博大招一樣然後往要放的方向划過去,左鍵不要鬆,這樣鐳射就射出去了。一般自定義玩一把就會放了。其實鐳射方向就是點下技能之後你的滑鼠方向 。

感覺e的使用是需要經常練習的,其實在對線的時候可以不要刻意的e對方英雄,可以多用e收兵,敵人靠的近的話一般在收兵的同時就能給到他傷害,這樣就不會因為e空了而讓自己不爽了,但其實還是要多練習,多熟悉。

5樓:雪花到來

建議不用智慧施法

這個和機械公敵的大招是一樣的

滑鼠滑動才能發出

lol機械先驅怎麼樣用過的說ez比如何

機械先驅和ez,一個ap一個ad 在後期自然ez吃香 什麼?ap的ez,那就另當別論 機械先驅因為被動,可以變成群控,強力apc或法坦風箏。主要輸出技能e,和蘭博大招一樣的控制,玩過蘭博的會好用些。說實話可以說是萬能或者平庸 萬能的方向發展,輸出還是看法強 要比什麼?如果對線,可以說我和朋友比,不相...

lol我覺得機械先驅很厲害啊,為什麼都說不好呢

強烈建議入手,wr控場 eq高傷害,和ew的限制走位功能,e練好了 他就是團戰大殺器。機械先驅是少有的強力中單,能壓爆各種中單。不過6300的 和e的不確定性造成了極低的人氣。特別是手殘反應慢的那些無腦黨,完全黑的機械抬不起頭。也有職業選手玩機械先驅猛的,一般和那種選手排位都是必ban機械先驅的。說...

lol賈克斯怎麼連招,LOL武器大師怎麼用連招殺人?怎麼出裝?

對線時敲兩下小兵 然後q到對方身上去 awa然後開e 如果對方要跟你硬拼 你就不要手動停止e 跟他對a 開e的時候 還是可以平砍的 如果對方跑了 你也往回走 等一下輪技能 gank的話 先開e然後再q過去 主動用e定注對手 然後再awa 配合隊友擊殺 要注意的一個細節就是 輸出時一定要awa 平a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