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賈克斯怎麼連招,LOL武器大師怎麼用連招殺人?怎麼出裝?

2022-06-30 03:40:23 字數 2875 閱讀 8328

1樓:祝紹暉孟勃

對線時敲兩下小兵

然後q到對方身上去

awa然後開e

如果對方要跟你硬拼

你就不要手動停止e

跟他對a(開e的時候

還是可以平砍的)

如果對方跑了

你也往回走

等一下輪技能

gank的話

先開e然後再q過去

主動用e定注對手

然後再awa

配合隊友擊殺

要注意的一個細節就是

輸出時一定要awa

平a完馬上接w

這樣才能打出最大的傷害

2樓:韶希彤壬然

...樓上的好無語啊!**連招也要看對手,如果要強殺的話就開e,q跟進,e重新整理完後主動發起,開大,開w蓄力,沒死要跑的話q結束。

只是磨血的話就q跟進,w攻擊,如果敵人追來的話就開e,一秒冷卻後就主動對敵人發起眩暈技能,兩秒眩暈夠你跑路了。

望採納瓦玉留

3樓:麻飛薇由邦

如果你覺得你能一下秒對面先e後q暈住接w秒殺,如果你傷害不足以瞬秒就先q接a接w開e走砍aa暈a接w打出超高的傷害。當然**沒e不要輕易的拼,沒e的**還是有些虛的,6級後有r被動先a兩下小兵,q過去接w耗血。一般追殺連招是e+q+a+w,大招看情況開

4樓:速月華沐志

攢好被動!

自己掌握時機利用q

貼近或追擊(這沒法文字說明)

貼近後開e平a

記得加上w!

e不用急的觸發暈人

對面沒位移的話

可以晚點觸發!對面要拼的記得一定要開r不用省回覆快!

平a時候有w一定要用!

連招說開了

就是(q

進身awa

eaae

aaaa有w開w)

另外出個小破敗和小冰錘可以有助

近身追擊!

lol**大師怎麼用連招殺人?怎麼出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傳說中牛逼到用路燈做**的男人,不管在國服還是美服都廣受喜愛。

前期:首先你要根據對面的陣容選擇出裝。遊戲剛開始儘量幫助你的打野英雄拉怪,否則就乖乖待在你的一塔下等待出兵。

對線期以補兵為主,有必要的話以w銜接。如果對面是遠端英雄,並且你無法獲取優勢,那就老實等待兵線回到塔下補兵吧。侵略性還是防禦性取決於你,但我還是建議你猥瑣到6級再大開殺戒。

一旦你到達6級,使用你的大招騷擾對方。e之後q上去,再釋放e,普a,再接w的combo。中期:

9級左右你將進入遊戲中期。利用好你的技能磨血,無盡的farm,做好視野。下路的團戰一旦爆發,果斷傳送支援吧少年。

只要對面的cc技能不多,你就是團戰收割者。後期:這個階段將決定團隊的成敗,你應該farm出了足夠多的裝備。

做好baron的視野,一旦取得優勢,做好搶baron的準備。你不是團戰中需要第一個衝入敵陣的人除非以多敵少。jax有時候比較苦逼,你必須把他當成一個刺客。

當在適當的時候切入,jax無疑是團戰的收割者;反之,你就是對面的提款機。別忘記磕上250的藥,這個階段團戰大於打錢。你的出裝將決定你先手對面的ad或是ap。

6樓:匿名使用者

6級以後平a小兵兩下再跳到英雄身上可以觸發被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都是瞎扯淡,第一件比爾吉沃特彎刀,前期線上吸血和減速很重要。等三項出了再破敗。然後就出肉,再出輸出就是2b了。

線上6之前低調些。6了a兩下小兵q過去aw,他跑了你就回來,不跑就開e。後面的就不用教了吧?

技能主w,e就一下

8樓:crunch狙擊

先開e,然後q跳斬跳到別人身上,然後接一個w

9樓:嗯zz哲

殺人看技術,出裝:三項,海克斯(2個),還可以冰錘,鬼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平a兩下?如果之前一直在平a小兵,怎樣確定是先兩下呢?求大神指導?

11樓:

eqwwwwwwwww

lol英雄聯盟**大師怎麼連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e蹦過去再e暈住後w和普攻。如果對手是靠普攻來進行輸出的英雄,那就蹦過去不用再主動啟用e了,因為e能擋所有普攻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屬於被動還是主動了,主動的話eqa一下w,看時機開大,被動逃命q小兵了,被動拼命rewq就這樣了

14樓:你不懂我r白羊

紅旗閱五兵,絳帳領諸生。味道輕鼎食,退公猶筆耕。

15樓:匿名使用者

q跳上去a.w.e(e看情況早開晚開)(6級你打2下跳過去a.w.很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連招比較靈活,打近戰,連招是rawaeaqa,主要點就是w能重置普攻,所以要先a,再開w,另外最後再開q就是了為防止對面逃跑;打遠端連招是qawaea,就是利用q先近身再打傷害。

2、**分析

優勢:既有突進技能又有控制技能,再配合他自身極高的輸出,賈克斯絕對是所有喜歡單殺對方的玩家的最愛。

劣勢:在出核心裝備之前需要一門心思打錢,是個十分吃裝備的英雄。另外賈克斯十分懼怕控制和法系英雄,需要一定的裝備來彌補。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殺人套路eqw。

lol**大師怎麼連招 賈克斯連招順序及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帶雷霆,你可以看一下虎牙虎神,國服第五 只玩賈克斯 waqea 打一套就走看對方控制可技能

lol賈克斯咋樣

許多人都說賈克斯前期很弱,我覺得它是一個前期也不錯的英雄。前期一兩級的時候大量輸出靠平a,e技能反擊風暴可以閃躲所有普攻簡直是bug的存在還可以暈人。中期主要以發育帶線為主,等有了三項可以參團切adc,切一個死一個。後期再出破敗簡直逆天,配合被動簡直無情。現在 要麼上單帶線刷兵要麼打野。核心裝備 三...

lol海克斯科技怎麼抽到好東西,LOL海克斯科技怎麼抽

說一點關於海克斯的小技巧,海克斯是一個 類的,是 就有概率性,所以號稱一定的都是假的,咱們只能提高獲得好 的概率,少去為垃圾 買單。其實任何的 活動,都有一個獎池問題,就像抽籤號一樣,放在一個大箱子裡,所以 獎池是固定的。只有那麼多的 這所有都是程式控制,的概率都是有設定的,當然一開始設定的概率並不...

lol荒漠屠夫雷克頓怎么連招鱷魚連招操作小技巧

消耗型連招 e技能突進 w暈眩 普攻 q技能 e回來,這樣一套消耗很讓對手惱火的 爆發性連招 開啟大招瞬間 e w 普攻 q 普攻 e 普攻追著敵人走砍,知道下一波技能cd好為止 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q技能和w技能的銜接順序,q技能釋放其實是有一個很大的攻擊後搖,如果你先q在接w技能很容易放空w,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