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賈克斯咋樣

2023-02-14 09:50:17 字數 592 閱讀 9164

1樓:

許多人都說賈克斯前期很弱,我覺得它是一個前期也不錯的英雄。前期一兩級的時候大量輸出靠平a,e技能反擊風暴可以閃躲所有普攻簡直是bug的存在還可以暈人。中期主要以發育帶線為主,等有了三項可以參團切adc,切一個死一個。

後期再出破敗簡直逆天,配合被動簡直無情。現在**要麼上單帶線刷兵要麼打野。

核心裝備:三項、破敗、狂徒

神裝:三項、破敗、狂徒、攻速鞋、綠甲、春哥

2樓:匿名使用者

賈克斯是公認的單挑王。在最新的s4賽季更是上單、打野都非常bug的全能型英雄,上單不虛大部分英雄,後期基本見誰殺誰,打野基本不傷,抓人很猛,總之是一個上分虐菜都不可多得的良心好英雄,值得入手。

3樓:起這名真是費勁

前期比較弱勢,不是很善於打團,一般都是四拖一,自己偷塔。裝備起來後就無解了。線上怕鱷魚,瑞雯好打。

出裝我一般是先三項,逆風就再堆點肉再出破敗。

神裝:三項 破敗 綠甲 日炎 狂徒。攻速鞋或水銀鞋

4樓:嘿咻

上單一霸,破敗三項兩件核心裝備,剩下出肉。無論對線還是打團都很給力

lol賈克斯怎麼連招,LOL武器大師怎麼用連招殺人?怎麼出裝?

對線時敲兩下小兵 然後q到對方身上去 awa然後開e 如果對方要跟你硬拼 你就不要手動停止e 跟他對a 開e的時候 還是可以平砍的 如果對方跑了 你也往回走 等一下輪技能 gank的話 先開e然後再q過去 主動用e定注對手 然後再awa 配合隊友擊殺 要注意的一個細節就是 輸出時一定要awa 平a完...

賽季阿賈克斯轉會,阿賈克斯的蘇亞雷斯的技術特點怎麼樣?他有沒有來五大聯賽踢球的可能?

我提供的是現在阿甲克斯的陣容名單,由於有一些球員是剛剛轉會而來,球衣號碼還沒有確定.門將 1.斯特克隆博格 30.吉安特納爾 號碼未確定 希約布勞克 後衛 號碼未確定 羅伯特 斯基德爾 3 斯塔姆 4 海廷加 5 埃馬努爾森 15 托馬斯 沃梅林 15 林德博格 20 奧加拉魯 31 尤爾根 科林 ...

阿賈克斯現在還有什麼球星啊,發現從阿賈克斯走出來的球星好多,都有誰

您好!呵呵.碰上你了 艾諾eyong enoh 薩爾彭jeffrey sarpong 阿爾德維爾德toby alderweireld 埃尼塔 布林德daley blind 雷納德leonardo 認識不?守門員1 斯特克倫博格 12 海伊布洛克 30 根特納爾 後衛4 維爾梅倫 7 柯林 19 埃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