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的LED燈,現在有一色不亮是什麼原因三色燈不亮

2023-02-14 09:50:15 字數 3952 閱讀 6691

1樓:愛笑的清瑩

應該是一個線路的色燈接觸不好或中斷什麼的,可以找原來買的燈飾店員工來看下的。

2樓:汽車專員紅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呢!這邊為您查詢到:

分析如下:1、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檢查連線這一路的電源線是否連線有問題,再就是逐個檢查led燈珠,是否有損壞的(因為led燈珠是串聯連線的,有一顆損壞,會造成都不亮)。2、查查電壓,正常電壓在3.

5-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0-3.5v內。

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了(當然是沒有分流電阻)。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

led三色燈有一個色不亮可能的原因有:1、該色燈的驅動電路故障。2、該色燈燈珠有損壞,因為led燈珠是串聯連線的,有一顆損壞,會造成都不亮。

3、該色燈線路斷路,把燈的電源開關開啟,用試電筆測一下看看有沒有火線,如果有火線,證明是零線斷路了,如果沒有火線,證明是火線斷路了。三基色的調光燈損壞後,只更換相同顏色的燈帶(或燈管)即可,不必要整套更換,浪費太大,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led燈怎麼選:

1、選購有"三包"許可的led燈,選購有ccc認證標誌的燈具;2、要看led燈產品標識是否齊全,正規產品應標識;3、看led燈電源線是否有ccc安全認證標誌4、看燈具帶電體是否外露,光源裝入燈座後,手指應不能觸及帶電的金屬燈頭;5、看led晶片是否方位精確,透鏡或螢幕是否有磨損。

4樓:玫瑰紅

那就是燈芯燒了,把燈具掐掉焊接上就可以了,就亮了。南陽

5樓:神瀬佐代子

三色的led燈,現在有一色不亮是什

三色led燈有一色不亮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檢查連線這一路的電源線是否連線有問題,再就是逐個檢查led燈珠,是否有損壞的(因為led燈珠是串聯連線的,有一顆損壞,會造成都不亮)。

7樓:鐸斯宰父初柳

三色的led燈有一色不亮,有兩種原因,1 該色燈損壞,2 該色燈的驅動電路故障。

8樓:踏血尋梅

沒看懂,麻煩看懂的解釋一下

9樓:唯愛許榕真

一查查電壓,二查查led燈。正常電壓在3.5-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

0-3.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

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了(當然是沒有分流電阻)。

10樓:咕咕咕

1、led三色燈,一個

bai色不亮,檢查連du接這一路的電源線zhi是否連線有問題,再dao就是逐個檢查led燈珠,回是否有答損壞的(因為led燈珠是串聯連線的,有一顆損壞,會造成都不亮)。

2、查查電壓,正常電壓在3.5-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0-3.

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了(當然是沒有分流電阻)。

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查查電壓,二查查led燈。正常電壓在3.5-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

0-3.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

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了(當然是沒有分流電阻)。

12樓:18029910208鄒

驅動壞亮,或者燈珠是全串的,燒壞一隻整串不亮

led燈三色調光有一個不亮了是什麼情況?

13樓:毅權驅動電源

可能是燈具裡面的led控制器壞了,可以去買一個***點的換上即可。

電源方面,只亮一種顏色,可能是其中一色燒掉了。要不就是內部這一色出現焊接不好。

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檢查連線這一路的電源線是否連線有問題,再就是逐個檢查led燈珠,是否有損壞的(因為led燈珠是串聯連線的,有一顆損壞,會造成都不亮)。

2、查查電壓,正常電壓在3.5-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0-3.

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了(當然是沒有分流電阻)。

擴充套件資料

1、首先需要謹記買回燈具後,先不要忙著安裝,應細心看燈具的標記並閱讀安裝運用仿單,再按仿單的規矩安裝、運用燈具,否則有可能發生風險。

2、按標誌供給的光源引數及時改換老化的燈管,發現燈管兩端發紅、燈管發黑或有黑影、燈管跳不亮時,應及時改換燈管,防止出現鎮流器燒壞等不服安現象。

3、在乾淨維護時應留心不要改動燈具的結構,也不要隨意改換燈具的部件,在乾淨維護終了後,應按原樣將燈具裝好,不要漏裝、錯裝燈具零部件。

4、在運用led燈具時儘量不要一再地開關,這會極大的縮短led燈飾的使用壽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檢查連線這一路的電源線是否連線有問題,再就是逐個檢查led燈珠,是否有損壞的(因為led燈珠是串聯連線的,有一顆損壞,會造成都不亮)。

16樓:我會我說

最多可能是其中一色燒掉了。要不就是內部這一色出現焊接不好。

17樓:精神伴侶海鷗

可能是因為他們之間的線路老化帶來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20191225133114

臥室吸頂燈三色有兩色不亮了

19樓:beihai人力資源

首先,關掉開關,在摺疊梯子的幫助下,拆掉led吸頂燈的外殼,並檢查燈管是否出現發黑發暗的地方。如果有,很有可能是燈管已經損壞了。必須更換了,這種led燈管在五金商店裡面可以買到,建議選擇知名品牌。

其次,如果燈管還是完好的,那麼應該試著擰緊燈管接頭處看是否發生接觸不良現象,這種情況也比較簡單的操作,也是容易發生的。

接著,如果上述問題都沒有發生的話,可以檢查它的鎮流器是否完好,是否有燒焦的味道,鎮流器的外表是否有黑乎乎的燒焦現象,如果有,那麼很大可能性就是鎮流器的問題。更換一個就好了,鎮流器**要比燈管貴一些。

最後,就是檢查led燈的接觸頭是否有電,如果沒有,那麼應該是開關或者線路的問題。

按上面的操作基本上從燈頭排查到線路就能基本上查詢到不良的原因。同時,我們平時也要注意不要急開急關led吸頂燈,這樣會產生衝擊電流,影響使用壽命,同時也要保持房間的空氣流通,避免房間的溼氣太重。

友情提示一下:一般來說,led燈管的使用壽命是50000小時以上,每天大概10個小時的開燈時間,也就是可以用13年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色只有兩色亮?

如果是led的,應該裡面有兩種貼片。一種白光貼片,一種黃光貼片。

第一路是白光(只是led白光),第二路是黃光(只是led黃光貼片),第三路是中性光(led白光+led黃光)。

你先看看貼片有沒有燒掉。再看一下是不是白光接了一個驅動,黃光接了一個驅動。反正不是貼片燒了,就是某個驅動壞了。

可以把兩個驅動對調一下,看看開燈效果。

淘:幸福之家燈飾照明

一盞三色led吸頂燈現在只亮黃色另兩種顏色不亮,並且三隻分段器分別控制的三組燈同樣情況是什麼故障?

21樓:依雪戀幻

方法一:加電線給每個燈管裝一個開關,但加電線有點不實際。方法二:加裝一個燈具數碼分控器,現在有一種遙控燈具數碼分段控制器,這比較合適,**也不貴,**上就行,你可以買一個裝上去

led三色燈全不亮是怎麼回事,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可能是驅動電源有問題,看看是否有輸出 也有可能兩個色都有壞燈,一個壞燈不行就整串都不行 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一查查電壓,二查查led燈。正常電壓在3.5 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0 3.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

三色調光是不是容易變色,三色變光燈顏色不統一怎麼調整?

是容易變色,三色調光就是rbg三種顏色的反光粉,當調整led的驅動電流時,led的顏色會隨變化。配合控制器後可以調整任意顏色,並且支援程式設計的,這個一般用在led洗牆燈和led燈條上。led三色調光就是rbg 三種顏色的反光粉,當調整led的驅動電流時,led 的顏色會隨變化。配合控制器後可以調整任意...

臥室LED燈三色可調,現在按第一下開關白光不亮了,其他的沒事怎麼處理,如圖M燈不亮

裡面安裝有一個數碼開關,就是那個白色的小盒子。就是它壞了,換一個就可以了。裝修 led燈是省電還是費電?裝修使用led燈省電,因為它就是發光二極體,只需很少的電就能發光,但是一般燈光發白,亮度過於強烈,安裝時注意選擇合適的瓦數。發光器件中led是目前光電轉換效率最高的器件,led是照明領域的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