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挪訂貨系統是針對哪些行業的軟體,做食品批發的可以用嗎

2022-06-30 03:40:22 字數 5708 閱讀 4888

1樓:萌在說動漫

適合各種從事批發、零售的商貿型企業,品牌經銷商,有多個營業點,或者多人、多地、遠端、協同管理的需求使用者。

2樓:泰山

挪挪訂貨系統是針對哪些行業的軟體,做食品批發的可以用嗎 一我不知道也沒有用過。

急,系統盤的可用空間越來越低,要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記憶體挪到其他盤上,可以釋放出一些空間。最好安裝系統時把c盤分配足夠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安裝盤都用gost的。

就一般的xp版本才4g左右,win7版本的才10g左右。

你的c盤到底多大啊,現在一般將c盤都預留在15g左右。

建議重新分割槽設定。

5樓:網派建站

1、你的瀏覽器上網的臨時檔案什麼的全是在c盤的定時清理

2、收藏夾什麼的預設也是在c盤

3、寫到這裡才看到樓主是個mm,對電腦不怎麼懂。

推薦你還是使用工具來優化處理一下吧。

我自己用金山衛士,還是比較好用的。安裝之後點那個垃圾清理,你逐項看一下 很簡單的。

注意那個大檔案管理,搜尋下c盤看看

6樓:肨火

1、c盤裡的我的文件可以搬家,除了系統安裝預設的資料夾,其他的都可以。這個跟系統有關係,不同的系統,資料夾的個數和名稱有些區別,但是programfile,window,documents and settings這幾個資料夾不建議搬家。

2、解除安裝一些安裝在c盤裡的東西,安裝到其他碟符下。

你最好把你c盤容量說下,還有系統型別,這樣別人才能幫到你。整個不明不白的。

7樓:小昊看**

c盤越來越大估計有二種可能:1,你電腦的「我的文件」目錄可能在c盤。你的這個我的文件可能存了好多東西。

2,你的應用程式安裝目錄在c盤。

建議:你把一些重要的檔案備份然後重新安裝系統。以後把檔案啊,應用程式啊不要裝在c盤就行。

一個xp剛裝完系統3g都不到的。你c盤總共是有多大的啊?如果太小的話就重新分下區。

如果裝個xp的話c盤有個別10g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清理一下垃圾,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帶的清理工具進行清理;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設定虛擬記憶體,如果是在c盤設定的,把它更改為無分頁大小,然後再點其他比較大的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這樣你的c盤就回多出至少800m的空間(這要看你之前設定的虛擬記憶體最大為多少)

注意虛擬記憶體設定最好是設定大於推薦設定,最大值為最小值的兩倍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c盤空間有25% 但是不到2g !!!算算? c盤也就 6 - 8g的樣子 !

哥!!! 硬碟該換了 換一個 問題都解決了~好不? 搬家啊 調虛擬記憶體啊 什麼的 都是浮雲!

你整個 1tb的 !!! 這些都不是問題 哈哈哈~~

10樓:

把虛擬記憶體挪到其他盤,一般可以釋放記憶體的1.5倍的空間

設定方法為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點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點更改)-----在上方選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他盤中------點自定義----在最大值最小值填-(自己填)---設定---確定----重新啟動---ok

11樓:購衣點吧

清理是沒用的。

因為你在c盤裡預設安裝的程式太多了。

方法一:一些綠色程式直接剪下,貼上到d盤上。

方法二: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程式。

方法三:重新安裝系統,只將防病毒程式安裝在c盤,其餘一律指定到d盤。

方法四:試試360的c盤搬家。……

12樓:

情況不明啊:

(1)你裝的是那種作業系統,

(2)你計算機配置如何,系統盤分配了多大空間,(3)你最終想解決什麼問題?c盤裡面的檔案都可以搬出去,安裝作業系統的時候安裝到其他盤不就完了。

(4)c盤剩餘空間不夠,重新分割槽,把c盤調大就好了,現在的硬碟動輒500g、1t,分50g莫非還不夠?

(5)所有電腦**的問題,無非就那麼幾樣。更改我的文件,虛擬記憶體位置,系統優化,關閉硬碟檢測,清除垃圾檔案,碎片整理等。但是殊不知,太頻繁的做硬碟資料的非視覺化的整理,會大大減少硬碟的使用年限。

而且容易造成資料的丟失,有時候得不償失。

13樓:

像你現在c盤裡的東西其實並不算多,也就是用了6g左右,這還是得益於你的良好使用習慣的。不推薦你再清理c盤裡的東西了,因為很多預設在c盤的檔案(除了我的文件、桌面這一類的)其實還是放在c盤好一些,你這種情況還是重新分一下區好一些,也就是把別的盤(例如d盤、e盤)的空間移給c盤一點。現在的軟體可以做到無損分割槽,也就是不損壞現在所有資料的情況下,調整各個分割槽的大小。

不知道你的其它盤的情況怎麼樣,如果剩餘空間還是比較大的話,你應該考慮一下分割槽,要是想要分割槽的話,pq、adds這幾款軟體都不錯,當然,你可能不認識這幾種軟體,要是你想分割槽的話,就再問吧,有點麻煩,但是我覺得比你想盡方法清理垃圾效果會好得多

14樓:代俏利

c盤中很多東西是不可搬家的,你使用這個功能的時候,360應該有建議和不建議的。像一些與系統效能相關的軟體,比如驅動一類,最好不動(驅動備份可以挪走)。軟體類幾乎都可以搬移,但是要看與系統效能的相關度。

你的c盤裡都有些什麼呢,是不是裝軟體全裝到c盤了,一共多少g?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軟體預設是安裝在c盤 軟體可以移動 系統檔案你也想移動嗎? 最好的辦法是將c盤的重要檔案找出來 放到其他盤 在重灌系統吧 或者在買個硬碟組個雙硬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硬碟還有剩餘空間就用pm分割槽軟體,擴大c盤容量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係統盤原來設定為多大?我就就知道你會不會下次還會出現這樣同樣的問題。如想交流,可+我,也許可以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重灌系統吧,看了樓上的回答,不到2g,佔用了25%,c盤也就7g左右,一般系統和一般的軟體是2g左右,對了,我的文件在**?是c盤還是d盤,要是在c盤就移到d去,要是在d最好還是重灌系統吧,快得很。

19樓:匿名使用者

1.360刪除垃圾檔案

2.你會不會是把檔案放在桌面了?那也是c盤的空間!

3.換個大點的硬碟!哈哈

職業紀律是法規與什麼的統一

20樓:做條不煩世事的魚

職業紀律職業紀律是在特定的職業活動範圍內從事某種職業的人們必須共同遵守的行為準則。職業紀律是企業的行為規範,執業紀律具有明確的規定性和一定的強制性。

職業紀律是法規與自覺性的統一。

(職業紀律是強制性與自覺性的統一:法規具有強制性、道德層面具有自覺性。)

職業紀律是要求從業人員遵守的一種行為規範。

遵守職業紀律就是按照操作規程開展工作。

我是搞職業技能培訓的,怎樣能招到更多的學員?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必須是一個有水平的 真正能教會人東西的機構 第二 收費不可以高的離譜 薄利多銷 教的好 自然口口相傳 第三 要有承受打擊的能力 第四 辦學地點要正規 希望你能幹出一番事業

22樓:聽雨必然

師資力量一定要好,能學到真東西,考證通過率要高,

資料視覺化工具系統有哪些?

23樓:張___良立傑孟

近幾年冒出來的bi之秀,如tb、qlk都強調視覺化,一改傳統bi工具sap bo、ibm家的cognos(不過近幾年貌似都在研發雲bi)。  這裡不談開源,還沒見到能成熟應用的bi。成熟的bi工具如 finebi (國內)和 tableau(國外),都很推薦。

tableau視覺化探索分析很贊,資料量多的時候效能較差,企業用多併發**貴。finebi 國產帆軟,為數不多能佔據世界領先地位的資料工具,重在資料處理效能和企業應用的複雜情況(市場步伐很快),自帶etl,視覺化還行,**良心,個人用免費。如圖視覺化效果:

24樓:美林資料

tempo 大資料分析平臺是一款集資料接入、資料處理、資料探勘、資料視覺化、資料應用於一體的軟體產品。它秉持「智慧、互動、增值」的設計理念,面向企業級使用者提供自助式資料探索與分析能力,為企業提供從 bi 到 ai 的一體化資料分析與應用解決方案。為使用者資料價值發現與應用提供強有力的支撐,幫助使用者快速發現資料價值,助力企業商業成功!

tempo 平臺由視覺化分析(tempobi)、人工智慧(tempoai)兩大子產品組成。

tempobi提供拖曳式的操作,讓使用者能夠隨時更改觀察資料的維度、指標,將資料以豐富的圖表方式,進行迅速、直觀的表達,同時藉助聯動、鑽取、連結等互動操作,發現資料內部的細節規律,讓使用者能夠在操作互動過程中與資料進行直接、實時的對話,探索潛藏的資料規律,深度詮釋「過去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會發生?」。

特點介紹:

1輕量級的自助式資料準備

tempobi內建輕量級的自助資料準備功能,允許使用者根據需要對資料進行處理,且這樣的資料處理操作對業務系統中的原始資料不會產生任何影響。使用者可根據需要,快速的瀏覽資料的概念,瞭解資料分佈情況,也可使用處理功能,對資料進行關聯、追加、合併,增加資料的屬性列、調整列的型別,也可對資料的內容進行分組、分段、過濾、替換值、去除空格等操作。自助式資料準備並不能代替所有的資料處理操作,它將原始資料進行變化調整來幫助使用者更好的開展下一步的資料分析工作。

2簡單的分析操作

tempobi堅持「所見即所得」的設計初衷,通過完善的圖形介面與簡單的拖曳操作,即可完成複雜的資料計算、視覺化圖形的快速生成與配置、互動式的資料探索以及分析報告的佈局與設計。tempobi在易用性方面進行了大量的探索,旨在降低工具操作的複雜度,提供人人都是資料分析師的自助式資料探索工具,讓沒有資料分析專業背景的業務人員在拖曳點選之間,即可快速發現資料中蘊藏的價值,充分釋放企業的資料分析活力。

3豐富的圖形展示

tempobi 內建超過 40種圖形元件,主體分為常規圖形、高維圖形、行業定製化圖形、自由式報表(中國式複雜報表)、地圖、自定義圖形元件,滿足大多數業務場景的圖形表達; 同時,所有的圖形元件內建豐富的配置引數與多種主題風格,滿足各種自定義效果展現。

4基於業務的資料計算與分析

tempobi支援業務使用者通過拖曳維度、度量,即可自動進行快速的多維分析與計算。平臺內建支援求和、平均值、最大/小、計數/唯一計數、標準差、方差等多種度量指標計算方式,支援自定義構建計算指標,支援複雜的資料切片,同時內建了同比、環比、累計、佔比、同期對比等多種模式的二次計算模式,無需編制複雜的計算公式。以及趨勢擬合、條件預警、參考線等分析方法,通過這些高階演算法的嵌入整合,讓業務人員即使在不理解演算法原理的情況下,也可快速完成演算法的應用,進行深度的資料分析。

5靈動的視覺互動

tempobi提供了豐富的視覺互動探索的功能,讓圖表不再是靜態的、一成不變的圖形,通過提供鑽取、聯動、縮放、篩選、連結等互動操作,讓圖形活躍起來,實現使用者與資料的直接對話,幫助使用者洞悉資料細節中的規律。

給老人挪墳是換大棺材好還是換小棺材好呢

這是隨你心來的!大棺材好的!挪墳為了風水好啊!大棺材對長輩尊敬一些 小一點好 這樣老人不大會感覺到 而且有安全感 風水 陰宅 能給過世的老人換棺材嗎?老人先後去世,有些後人為了表示孝心讓兩人死後能合葬一起。殊不知這是嚴重破壞風水的做法。人入土後三日則三氣所至,直接影響到子孫後代的,且根已定型吸納三氣...

聖經裡寫的洪水滅世,挪亞方舟是真的事嗎

聖經裡有很多讀不懂的地方只能說我們自己的理解能力不夠,並且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尋找證據的,為什麼那些科學家,哲學家越有能力的人越信耶穌,就因為他們越有能力就越多的發現他們尋到的證據沒有能證明聖經錯的地方,再者迦南受詛咒這段 創世記 9 敬虔如挪亞也會犯罪,且對別人的生命造成影響 這對我有何提醒?9 ...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說得是英國流浪歌手跟一挪威女子相愛最後被承認的故事

曾經once 2006 影片資料 國家 地區 愛爾蘭 型別 劇情 片長 85 min 分級 usa r 對白語言 英語 發行公司 irish film board 更多 官方 fox searchlight us 更多 更多中文名 曾經擁有 一奏傾情.香港譯名 曾經。愛是唯一.臺灣譯名 我們可能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