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軍檢下蹲45標準,求訓練方法,問下腳後跟可以離地嗎

2022-06-30 03:40:21 字數 1882 閱讀 665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拉下韌帶,做下深蹲練習就會了,這動作不難,當兵訓練的常規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腳後跟可以,謝不可以,你可以在鞋子裡面悄悄離地。

軍檢下蹲不合格,幾乎呈90度,蹲下去就往後倒,應該怎麼練習,求各位大神告知一下,謝謝了

3樓:知識搬運工

應該是你的韌帶沒有拉開,建議你每天試試這麼練:

跪在地上,往坐後腳跟上坐,拉你的韌帶一點點拉開。

或者你可以試試借物蹲:將自己的背部和腰部靠在牆壁上,也可以是用手握著欄杆,藉以分解身體重量。然後往下蹲,時間可以一點點往上加。

什麼是軍檢?

軍檢指的是軍事性體格檢查,比一般高校裡的體檢更為嚴格。軍檢包括面試和體格檢查。

軍檢一般先進行面試再進行體格檢查和心理檢測。面試結論分為合格、不合格兩種。面試不合格的考生一般不再進行後續軍檢專案。

除當場不能做出結論的血常規、尿液、血清艾滋病毒抗體等體檢專案外其他體檢結論應當場告知本人。受檢人員對軍檢結果有疑問的,可現場申請一次複檢。

4樓:全是菜雞

下蹲時,以流暢協調的動作先進行屈髖,緊接著屈膝、屈踝完成下蹲。其實下蹲的過程猶如坐凳子的過程,先以屈髖讓臀部向後尋找凳子,然後緩慢地坐下來。

上半身起始位置:身體呈站立姿態,頭部保持中立位,雙眼目視前方;胸部保持肩胛骨後縮和下降,其目的為了達到「挺胸」的效果;

下半身起始位置:身體呈站立姿態,雙腳踏實地面,雙腳距離與肩同寬或略寬於肩,其實也就是肩關節與髖關節連線的延長線剛剛在腳踝內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今年沒機會去當兵被刷下來了嗎?現在練好下蹲了嗎

6樓:

不知道你的姿勢 沒法提建議 那就無腦 提升踝關節活動度

7樓:

軍檢下燈的時候不合格,燈下去交往後倒應該是你身體骨骼有些問題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問一下醫生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你們的下蹲可以蹲下去嗎。為什麼我需要把後腳跟翹起來才能蹲住。不翹起來的話就往後倒下去了

求長高的魔鬼訓練方法,求長高的魔鬼訓練方法

長高的訓練方法 跳繩跳高 小坡度跑步 廣播體操 慢步 飲食調理也可以增高等。2 小坡度跑步 兩個拳頭放在肩上,雙臂向前走方向舉起,快速的跑50米,這個動作反覆進行5到6次,每次休息30秒。每天堅持做小坡度跑步,幾個月以後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效果。3 廣播體操 閒暇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廣播體操或者是簡單的武術...

求足球訓練方法

我也是足球愛好者,當然來得及了,我有一套方法,不知道你喜歡不 順序2008 03 07 18 05 學習踢球動作應先從踢靜止球開始,並以踢靜止球 地滾球為主。當學生初步掌握一隻腳踢球之後,要注意強調使用較差的一隻腳踢球練習。在簡單的條件下能較正確地完成踢球動作之後,就要在移動中練習踢來自不同方向 不...

求木吉他訓練方法

手指必練,爬格子,那是你每天的手指操,長期堅持你一輩子都受益,先說簡單的,目前你可以做到的,左手從食指算起一共4個指頭,除去大指,在琴絃5品,就是第五個格子開始用食指按弦然後左手彈響,接著中指按6品,彈響,依次到小指,談完換2弦依次的彈完,再3弦。載4弦。一弦就是最細的那根,希望可以幫到你 練琴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