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長高的魔鬼訓練方法,求長高的魔鬼訓練方法

2022-04-09 22:55:46 字數 5741 閱讀 2963

1樓:小林愛數碼

長高的訓練方法:跳繩跳高、小坡度跑步、廣播體操、慢步、飲食調理也可以增高等。

2、小坡度跑步:兩個拳頭放在肩上,雙臂向前走方向舉起,快速的跑50米,這個動作反覆進行5到6次,每次休息30秒。每天堅持做小坡度跑步,幾個月以後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效果。

3、廣播體操:閒暇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廣播體操或者是簡單的武術動作,手腳進行同步練習。這樣可以很好的拉伸筋骨,促進生長髮育。

廣播體操的動作雖然簡單,但是如果每個動作做到位,可以很好的鍛鍊我們的四肢。

4、慢步:每天在吃完了晚飯以後,休息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可以到戶外進行散步,直到身體發熱為止。我們的身體是有記憶功能的,到身體慢慢接受散步的強度以後可以適當的加大運動量和運動時間。

5、飲食調理也可以增高:除了在運動方面加強以外,也要在飲食方面注重起來,平時要維生素,礦物質,鈣類,蛋白質等等,這些對骨骼的發育生長都有很大的好處。堅持吃一段時間也是對身體有好處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營養要均衡,不能每天都大量攝取,這樣對身體不好,容易患有各種不同的疾病。

2樓:

多做運動,拉伸性的運動,跳高,跳躍,

3樓:親_第二杯半價

喝奶。提高營養。我現在就185.

魔鬼訓練長高

4樓:creamy瑋恬

長高大部分的確是靠遺傳的,但後天的努力還是可以長高的,放心!

多吃含蛋白高的食物,儘量保證足夠的牛奶,還要多吃水果蔬菜。

你可以玩籃球,排球,騎自行車,游泳,還有踢毽子也是很好的增高運動,你甚至可以定期做瑜伽。

而睡眠和放鬆對長高也是很有幫助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良好的健康和成長。

人類生長荷爾蒙的生產和骨骼的生長也發生在睡眠時,你的睡眠至少8或9小時。

此外,通過放鬆,背部和脊柱發展和壯大,這反過來又有助於更好地成長。

5樓:淺淺莫莉

你已經很高了。另外這個年齡如果多拉伸多跳躍還有一定的空間。這對於身高不理想的人或許更重要。

因為你夠好了。不知道有沒有一樣因為身高被物件家裡嫌棄的!但是為了幸福,只能堅持下去,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還高了四公分!

堅持感動到哭了,一週四五次鍛鍊。一次接近一個小時。我也是和你一樣大了。

這是需要計劃的,自己學會監督自己。我自己看的那個楊雲風的寫的日記裡的運動鍛鍊做的。持續計劃中,不要讓明天的自己後悔。

每日熱身,跳躍,然後拉伸的順序做熟。數量自己定。比如我跳躍摸高是儘量跳的最高達到60次即可。

中途可以適當短暫休息數秒。努力終於有了回報,蒼天不負有心人。

6樓:hytfj時代

想要長..高不需要這麼麻煩,24歲的我,足足長...高了7釐米!

很多人被自己設限,感覺自己不。能.再.

長..高了,長..高.

很難之類的!有這種想fǎ你就是大錯特錯,我之前也有這個想fǎ,我後來看到了[溫谷莎.....高..

了]一聞張,就按照裡面講的去做,一個月就長了一釐米左右,不到五個月長了6釐米,自信回來了!

7樓:moe餅乾

如果今年只長一釐米的話,估計明年長高的機率比較低了,不過你努力做下運動也不錯,別放過一點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可能,多吃點鈣片,打打籃球!說不定還會長的

9樓:其義

長不了了,身高會永遠定格在185,不可能長高了

10樓:卯涵陽

題主怎麼長高的 求方法

11樓:俟鮃韻

你兩年是怎麼長這麼高的啊,能不能教教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18才176,怎麼長的?我想要180

13樓:健十**官方客服

先去檢查骨骺線是否閉合,如果已經基本閉合,則長高的機率很小,人體骨骺線20歲左右才完全閉合,目前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來延緩他的閉合時間。

建議:1、平時多參加跳躍運動,比如跳繩、跳操,打排球等,2、適當服用點鈣片,充足的鈣劑也是長高的前提;

3、飲食上多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比如牛奶、雞蛋、魚類、肉類等。

4、γ-氨基丁酸(gaba),可促進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促進骨骼增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咋18歲了兩年還長了20多釐米,求方法

15樓:權笑鮃

男生這身高1.8多就很完美,1.9真的好嗎感覺不太好

16樓:你猜我是不是

18歲以後基本不長了,相信哥們吧,我身邊的人都是的

有沒有超厲害的長高達人,來給我魔鬼訓練,我要一個月長高4釐米

17樓:現主

說實話 身高你出生就一定的 不然內增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打籃球,跑步,每天堅持至少半小時,大部分人都會長高,還有,你多大了?

求一份長高的計劃,比如早上做什麼運動長高,下午做什麼運動長高,晚上做什麼運動容易長高,一定要詳細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4年長高23釐米的增高運動》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哦!

最近尋找到國際運動健將、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4年中長高23釐米的增高運動安排計劃表,這份計劃表是國際運動健將、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在青少年時代,因不長個子,教練為他設計的一套訓練方法。

眾所周知利於長高的運動很多,跑步、跳高等,但如何組合才能使其增高效果最好,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這套為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青少年時期定製的運動計劃安排,在今天看來還是比較實用的。

當時艾哈邁托夫剛滿十七歲,年輕的他卻在過去的三年裡沒有增高,這對於一個跳高運動員來說無疑是個嘲諷。為了改善艾哈邁托夫的身高狀況,增強艾哈邁托夫的自信心,教練結合其實際條件做了運動上的調整,從肌肉調節到骨骼健壯多方下手,結合艾哈邁托夫的運動特性,督促艾哈邁托夫堅持運動,幫助艾哈邁托夫在如何健康增高的路上走出了自己的風采。

具體方法如下:

一、準備活動:每天堅持在增高系列運動前先慢跑8分鐘,讓機體適應運動的需要。

二、柔韌訓練:為了保持艾哈邁托夫骨骼的柔軟性,鍛鍊停滯生長的軟骨組織,教練安排艾哈邁托夫每天做一定量的劈腿訓練,每次劈腿過後都堅持抖動雙腿,活絡筋骨,目的是促使軟骨組織恢復彈性。一般抖動的時間大約在20分鐘左右。

三、彈跳運動:做為一個跳高運動員,保持良好的彈跳是必須的,專業需要與增高需要,教練安排艾哈邁托夫每天保持彈跳的動作,隨時隨地採取不同彈跳方式,觸控隨手可及的高物如天花板、門框、籃板、樹枝等。採用雙腿跳、左腿跳、右腿跳等輪換方式,每次跳10次左右做為一組運動,各堅持做2組,間歇時間保持在5-8秒。

四、拉伸運動:為了放鬆艾哈邁托夫的身體,教練請陪練幫忙,一人抓住艾哈邁托夫的雙手,一人抓住艾哈邁托夫的雙腿做拉伸運動,徹底放鬆艾哈邁托夫的骨骼和肌肉。

五、綜合運動:教練在訓練之餘儘可能安排艾哈邁托夫多參加打籃球、排球、游泳、騎自行車、滑雪、滑冰、跑步等運動,且經常安排他交替結合進行這些運動。長期的堅持,配以科學營養膳食,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終於在4年中實現23釐米的增高夢想,成為眾多增高者崇拜的偶像。

增高專家稱,在生活中關於如何增高的問題,人們一直存在早長晚長的觀念,盼望等著孩子「一夜暴長」,可等到中學畢業後如果孩子還是原地踏步,著急了想起就醫可已經錯過**的最佳時間。

專家提醒,身高發育一旦落下,錯過生長發育期往往就很難追上。

一般情況下處於發育期的青少年增高出現障礙,大多數與生長激素缺乏或分泌不足有關,如果得不得到足夠重視進行**調整的話,就容易引起的身材矮小,出現侏儒症等病患。其他內分泌疾病如骨骼發育異常(軟骨發育不良)、慢性腎功能不全、甲狀腺激素分泌不足症、性早熟、先天性卵巢發育不全綜合徵等都有可能影響身高發育,對青春期實現增高有難度,為了健康增高,宜先**疾病,並加以保養調整,充分發揮青春期發育特性,爭取在**期追上去。

因此專家建議家長應注重對青春期的把握,不要受傳統「早長晚長」觀念的影響,等到中考、高考體檢來襲時才意識到孩子身高的重要。要在孩子的骨齡成熟前,抓住最佳的**時機,採取有效方法實現增高,比如說飲食調節促增高,運動鍛鍊促增高,或者採取藥物匹配手段,前提是挑選品質***的合格產品。而對於立竿見影的手術增高,增高專家建議除非是骨骼發生畸形病變需要做手術**,一般情況下儘量避免。

在判斷是否需要對孩子進行藥物增高時,專家建議家長,如果發現孩子比大部分的同齡孩子矮了4釐米,或者青春期的增長一年低於8釐米,可考慮帶孩子去相關專科檢查,及時判斷骨骼發育狀況,對症下藥在青春期實現增高。

請採納!加分啊!!!

20樓:追夢少女

還在發育的時候多吃米飯,記住一定要少吃零食,多運動,我就是這樣長高的,我女孩子172

21樓:公孫迎蕊

未滿25歲的同志們,都有機會再長高5釐米。

(當然,如果你特別獨特,你超過25了也可能創造奇蹟)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人日益增多。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米,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米,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米,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米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一個長度十幾釐米,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米,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儘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

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一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

求足球訓練方法

我也是足球愛好者,當然來得及了,我有一套方法,不知道你喜歡不 順序2008 03 07 18 05 學習踢球動作應先從踢靜止球開始,並以踢靜止球 地滾球為主。當學生初步掌握一隻腳踢球之後,要注意強調使用較差的一隻腳踢球練習。在簡單的條件下能較正確地完成踢球動作之後,就要在移動中練習踢來自不同方向 不...

求木吉他訓練方法

手指必練,爬格子,那是你每天的手指操,長期堅持你一輩子都受益,先說簡單的,目前你可以做到的,左手從食指算起一共4個指頭,除去大指,在琴絃5品,就是第五個格子開始用食指按弦然後左手彈響,接著中指按6品,彈響,依次到小指,談完換2弦依次的彈完,再3弦。載4弦。一弦就是最細的那根,希望可以幫到你 練琴有感...

正規的籃球隊訓練方法,籃球隊訓練方法

1 身體的訓練。包括你體能 身體協調力 力量以及個人的意志力。體能很簡單就是多做些有氧或者無氧的運動 身體協調力就是刺激手部的靈活,腰腹與腿部的配合 力量就是做靜推訓練 意志力通過對不易解決的問題盡全部的力量去解決。2 技術訓練。投籃練習,每天三分命中100球,罰球200球,自由投籃200球 左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