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太細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心太細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8-01 20:26:19 字數 2181 閱讀 4952

1樓:小知47385薪傻

有一個心思細膩的女朋友是非常好的,畢竟這樣的女生大多數都是善良,體貼,溫柔,很會照顧人。挺好的,作為男生心思比較粗,還是需要一個體貼入微的女生來輔助的。

2樓:戰歌

吃大閘蟹是個技術活,如果沒有經驗的人很容易老牛啃南瓜——無從下口。不過如果另一半貼心地幫你將大閘蟹拆開了,你需要的做的,只是用心品嚐美味。

3樓:銘刻

酸酸甜甜的柚子,水分充足,富含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正是深秋必吃的美食。但是柚子雖然好吃又營養,大家卻總有一個煩惱,那就是柚子的皮太難剝了,外皮又厚又緊,很難剝開,而且剝開外皮后里面還有一層皮等著,非常麻煩。下班回家,看到一個完整的柚子,外皮內皮都剝好了,真的是好感動啊!

4樓:牧雨萍

你感覺她愛你,到最後你可能發現她是裝的,一直在欺騙你。你為某件事跟她生氣,她有一千種方法說服你。這樣的女人應該讓你相當沒有安全感,因為你不知道她說的哪一句話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

當然,這也在於你夠不夠強大,能不能駕馭她,否則你能活在她的小心思裡。如果你對她是真愛應該想辦法去改變她。確認她是否對你是真情實意,如果真愛就愛她的一切,如果不是請放手,問問自內心是快樂?

5樓:阿舞子

核桃是個好東西,作為一種堅果,核桃富含蛋白質和優質脂肪,而且還有補腦的作用,越吃越聰明。但是核桃同時也非常難操作,因為外面有堅硬的殼,裡面有緊緻的皮,可以說是剛柔並濟。另一半為我把核桃剝好了,吃起來會格外的香呢!

6樓:桑翠春

好像事情都瞞不住她,不過女生本身也很累很容易受傷好吧,總是洞悉一切,還要包容一切。人活的單純點傻點真挺好的。

7樓:宗靈波

生活相當的“豐富多彩”,她會不斷給你創造“驚喜”。一切以自我為中心,凡是牽涉到她的利益都勢在必得,耍心機,耍手段,可以說是她們的看家本領啊。而且這種女人,一般都耐性比較強,能忍得住冷嘲,耐得住熱諷,定力較一般人強太多。

即使她十分生氣,要暴走,她依然能氣定神閒,談笑風生。在這種平靜的外表下,有一顆躁動的心。

8樓:沉夜孤星

都說檢驗一個人愛不愛你的標緻,就是他願不願意把西瓜最中間的一口留給你,這個不僅是西瓜的中間一口,而且極其細心地去除了所有的西瓜自,可以一口吃下去。

9樓:以心

出門再也不怕落下東西了,因為有她幫忙拿上了,暖暖的。自從認識她,我變成了少爺,我爸變成了大老爺,我媽變成了闊太太,把我們一家子都照顧的無微不至,很幸福,這輩子就她了。幸福到爆,開心到飛起,感覺比吃十罐蜜還甜。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試吃了每一個蘋果,並且貼心地貼上標籤:“第一甜”、“第二甜”、“太酸”、“不熟”等等,非常有心,就是有一丟丟的浪費啊!

11樓:以心

善解人意,不用多說什麼,她都懂。感覺超級幸福,有時候一個不經意的瞬間,感覺超級溫暖。處處都為自己考慮,連自己的一個表情她都能看出來你要幹什麼。

有一個胖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2樓:威斯德曼

這是一道送命題!

如果有朋友,你會愛她,關懷她,不會嫌棄她胖,只會擔心她不健康。

願意陪著她吃漢堡,喝可樂,吃薯條,笑話她穿不進小號的衣服,也會寵愛她胖嘟嘟的肉爪。因為愛,其他的就都不是問題了。心甘情願的替她找美食跑腿。

有一個纖細身材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太瘦的女生穿衣什麼的只能穿xs s ,有些衣服再喜歡,只要是m均碼就想都別想了,永遠不會合身。還會特別不愛穿褲子,跨

寬腿細很難買褲子,瘦一些的時候穿**能穿出哈倫褲的感覺。臀比不健身的女生翹但是許多人慣性思維覺得屁股是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朋友確實是甜蜜和痛苦並存的,甜蜜除了女友給我的愛情之外,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拉手逛街、參加聚會、kiss甚至…的時候,一種很自豪的感覺油然而生,畢竟和自己並肩在一起的是一位多少男生都想擁有這種關係的女孩。

但是十分漂亮的女孩從周圍男生慢慢長大開始就會不斷面臨各種告白,女友難過的時候也會和我講在初中高中時候有的男生怎麼不要臉去追她,被拒絕後在背後說她壞話啊之類,女友身邊能談心的好朋友並不多,關係很好的閨蜜都是一起玩了好多年,彼此都信任對方的那種。

讓前女友「後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認為讓前女友後悔是一種非常爽的體驗,誰讓你離開我了,離開我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後悔了,如果說你不選擇離開我,或許我們現在十分的恩愛。後悔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因為自己無法給對方給一個安全感,讓對方覺得很不踏實。讓前女友後悔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因為自己無法給對方給一個安全感,讓對方覺得很不踏實。看分手...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

有心大的父母是怎樣的一種體驗,有一個心大的父母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母親心就挺大的,我妹妹去外地打工,把她孩子讓我母親帶著。孩子也就不到一歲挺小的,我母親老是喜歡給孩子手中塞各種食物,比如說姜塊 土豆還有香蕉,孩子拿著食物往嘴裡塞,她也不怎麼在意,說都是洗過的不髒。去年因為身體出現了一個小毛病,住院做檢查,在醫院很無聊,就給媽媽打了 媽,我住院了,現在還在醫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