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倆個很要好的朋友都很優秀,叫啃呢叫雪。啃是我進入高中知心朋友我們都是住校生,我

2023-01-14 01:15:19 字數 6194 閱讀 1704

1樓:讓我瘋唱

亂倒不亂。就是有點累。有時候該放棄就放棄吧。不然弄得身心俱疲。怎麼有精力應付高考

2樓:

你的雪好霸道啊!二擇一!真的很難!問心吧!看看你更在乎誰!

3樓:仲陵伯期

我閨蜜以前也有類似的經歷……當你把她視為你的知己,並不代表他也是你為知己,在友情裡,我們沒有像愛情裡那樣壯懷激烈……

我是一名大學生,沒有存在感,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幹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好孤獨!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堅信,在這個城市,有太多的人是和你一樣的感覺,孤獨怕什麼,孤獨是人們奮進的關鍵,為什麼高手叫獨孤求敗,為什麼往往優秀的人都是一個人。當然解決孤獨的辦法有很多,首先是做人要樂觀,願意和別人接觸,不封閉自己,當然對人要坦誠。在寂寞孤獨的時候,應該學會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忙起來就會變得充實了。

而且你在工作學習的時候,可能會增加你與別人接觸的機會,也是別人瞭解你的一個機會,你會認識一些朋友。戰勝所有恐懼和心理壓力,往往自己就是最難戰勝的對手,你一定是最受歡迎的那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大學生,同樣是常常一個人去買飯一個人去圖書館自習一個人去上課。但我並不感到特別孤獨,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你敢於一個人做很多事說明你獨立,也是優點,大學本就是孤獨的,很多人都是一個人,你在初高中的時候有知心朋友嗎?有幾個的話也就夠了,學會自己長大,或者有時候主動一點,會好的

6樓:可靠的袁士龍

狗肉朋友,吃吃喝喝就行了,真心朋友,真誠對人,別這世界都欠你錢似的,,雪中送炭,多交流,還有不能抱死理,以自已為中心,就不合群了,

7樓:鸑鷟帝尊

我也這樣,有點內向,你交了朋友會發現還不如現在這樣,但是又不得不多交幾個朋友,實際大學幾個朋友沒多大用,畢業多交點朋友就行

8樓:凝寂一織

我和你很像,其實不需要自己去有目的去交朋友,真實的對待別人會交到好朋友的。雖然我從以前到現在好像一個真心朋友也沒有。

9樓:不是淑女的女人

跟我上學那會一樣。感覺沒有存在感,那就自己找存在感唄。要真覺得孤獨了,找我吧,我可以做你好盆友。

10樓:淺小屹

那得看你怎麼認識生活了,朋友不需要多有那麼2個在你需要的時候不離不棄的足以。志相同,才會有道。活出人格魅力,真正的朋友自然而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獨來獨往,必有過人之處,是一個人的性格特點,但是有時候還是性格開朗點好

12樓:藍天

說實話,我也是跟你一樣,但我有很朋友,不過一般做什麼事都都是一個人,有時真的好孤單,可後來我發現試著去跟別人相處,沒有想象中那麼難,慢慢的好多人都成為了我的密友

13樓:ax阿興

多和人交流,學會與人相處,讓自己融入他們的世界中,加油哈,人是群居動物,註定了要和別人打交道的

14樓:痴迷大蘋果

跟我出去幹活吧帶上你!我是電焊工現在準備去船廠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物件吧,或者多看看書,培養一項興趣愛好,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心扉,結交朋友,多微笑,多讚美別人,你會發現世界回不一樣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人總會有一段孤獨的時期,要習慣。相信以後會有的。

18樓:小清新丫小清新

其實我跟你有同感的,放暑假都一個人悶在家裡,沒人找我玩,但是想開了就好的,別擔心,會有人把你當朋友的

19樓:溫柔可愛的大佬

試著去接受身邊的人,試著去了解身邊的人,提高存在感可以多去參加一些自己感興趣的課外活動

20樓:暖男是你的代名詞

我可以當你朋友,雖然,對你來說我是你的妹妹

21樓:感性的粉團

我也是,其實吧,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

22樓:鴿美匯萍兒

多試著交幾個知心朋友,人在什麼時候都要有幾個無話不談的閨蜜

23樓:獨淚落衣衫

估計是自己比較內向吧

24樓:愛的

同病相連,我們交個吧朋友

如果一個人身邊一個朋友也沒有,是不是很可悲?

25樓:小杜

其實也不算失敗,朋友這種東西可有可無,你總覺得朋友多是好事,或者有個說知心話的也不錯,我可以告訴你有什麼心裡話你不如找個陌生人說說,會比所謂的朋友更靠譜。祝你好運

26樓:稀釋年華

越長大越孤獨,對我來說現在的朋友,可有可無,壓根就沒有一個是真心朋友,都是帶著面具,虛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有朋友孤獨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我也想要一個真心朋友聽我說話,可是陪伴我的朋友都已漸漸走遠,現在已經淡出我的生活,變成了一段懷念的回憶。真的挺羨慕能聚在一起的小姑娘,看得我心裡好難受,因為自己的一些原因,變成同學眼裡的另類,從此人際關係直線下劃。在這幾年都覺得心裡好委屈。

28樓:king純子

哎你是不明白我現在的感受,找了好久和我同樣感受的人,我以為這個世界上就只有我一個朋友也沒有,沒想到還有和我一樣的人啊,我也覺得太可悲了,一開始覺得一個人挺好的久了就覺得好孤獨。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 曾經自以為覺得有過 對她掏心掏肺 結果人傢什麼事情永遠把你排在最後 時間長了也就無所謂了 我覺得自己挺好的 至少不用面對虛偽

30樓:百度使用者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

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

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 幸運的人 ,總是很稀少的呵

31樓:水蜜桃咿呀咿

你好阿 我也是沒朋友 在學校的時候就玩的很好兩個朋友 我真把她們當姐妹 出了社會後就少聯絡 各有各圈子 我一有空想聚聚都會叫她們出來 她們每次都是各種理由拒絕了有個就厲害點 不回我資訊 人越大身邊就沒什麼朋友 我真的基本是沒的 一個人的時候挺孤獨的 我不需要太多朋友 只要一個真心朋友就足夠了

3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人們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如果一個朋友都沒有的一個人,那他在這個世界上就會覺得很孤單,也不會有人可以陪她說話,那她就覺得太孤獨了。

33樓:春日

不喜歡孤獨的人,讓他孤獨,他就容易得病。喜歡孤獨的人,你不讓他孤獨 他會覺得生不如死。我以前沒有獨身的時候在家裡,我經常想自殺。現在獨身這麼久了,我感覺很快樂。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活了三十年了,跟你情況一樣,沒有朋友,有時候很孤獨很無助,我不知道是小時候家庭影響了我,還是我的性格本來就這樣子,跟人相處不遠不近,沒有要好的朋友,

35樓:天使

我也活了29年,小時候有一個鄰居玩的好好,後來就跟小學同學玩,在畢業後遇到一個同村的朋友,一直到現在,說我不配做他朋友,真的是怪怪的,又沒人向他要飯,論家底,我樣樣都比他好,最後弄到一個知心朋友都沒,真可悲...

36樓:沒有狗的獵人

沒有朋友 沒有兄弟 對親戚很冷淡 很多事情看的太透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一個朋友沒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別 傷心。我剛斷了 2個20幾年的兄弟朋友。 累 真的 不想多說 能讓我斷的人

39樓:我靠天啊尼瑪

跟你說知心話的也未必是朋友,這個社會真是夠了

40樓:ary遺忘

不是啊,其實也沒什麼,我就是一個人過了二十多年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算可悲,有或沒有都沒有問題,最主要的還是真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沒有什麼好失敗的自己開心就可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同齡而且沒有朋友,也覺得自己可悲

以《我有一個善良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很孤獨一個朋友也沒有怎麼辦

44樓:丨四季甜橙丨

在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建議你費點工夫去弄明白「朋友」二字的含義。如果你把「朋友」二字真正的含義弄清楚、透徹了,那麼交朋友是件很輕鬆、愉快的事情。

首先,我們日常生活中接觸和交往的人群,分為四種型別:

第一類:知心朋友(又名好朋友、好哥們)。

「知心朋友」由「普通朋友」裡產生。這類朋友是在你生命中對你加倍呵護,遇到不平事替你出頭打氣;你高興的時候,他/她為你感到自豪;你難過的時候,他/她會因為你的難過心裡不好受,並允許你把一切的煩惱全部發洩出來,仔細傾聽你的抱怨;你要完成某項特定的任務,他/她會一直給你鼓勵,給你支援。簡單點說,他/她對你的所作所為不亞與你父母。

他/她永遠不會因為金錢、利益、愛情跟你翻臉或傷害你,你甚至可以把你的銀行卡密碼告訴他/她,把保險櫃鑰匙交給他/她,這類朋友幾乎可以讓你100%信任。這類朋友,最多隻有一位。

第二類: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是由你的鄰居、同學、同事及萍水相逢的陌生人組成,主要由「熟人」裡產生,不分年齡、學歷、愛好、地域、性別;良好的關係可以瞬間升級為普通朋友。這種朋友的構成目的是為了讓你不再孤立、寂寞、無聊與無助。你們可以一起聊天、打球、下棋、進餐、旅遊、k歌等等。

數量一般在10位左右,最大的優點是朋友多,好辦事。缺點很明顯,知人知面不知心,他們有可能在你窮困潦倒時恥笑、欺辱你;在你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陷害你;在你愛情甜蜜時插一足。總之,這類朋友數量雖然多,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第三類:熟人

「熟人」是指你在某個場合見過此人(例如公園的英語角、酒桌上的偶遇)類似於萍水相逢,你根本沒有完全瞭解他。一般是見面後相互打聲招呼、噓寒問暖。這類人群數量應該沒有上限,而且是我們見得最多的人群,可以是各個領域和城市,主要物件包括:

老同學、你的上級領導、網友、你的老師/教練/培訓師、你的學哥學姐們等等。不管什麼物件,你隨時可以把他們任何一人納入你的普通朋友一類。

第四類:男女朋友

不用說明大家也該知道是什麼朋友了吧?可以從「普通朋友」或「知心朋友」裡產生。當然只能有一位哦。

言歸正傳,你問為什麼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你沒有朋友我相信,但你不能說你沒有第三種的「熟人」,我們知道,「熟人」是可以被隨時納入「普通朋友」一類的,請問你納入了某個熟人進你的「普通朋友」嗎?如果沒有,請嘗試地納入一位吧,或許一段時間後你會有驚喜的發現,只要遵循「陌生人→熟人→普通朋友」的發展流程,你就一定會成功!

相信自己!

這是我在一本勵志書上看到的結交朋友的方法。其實,你不是沒有朋友,而是你沒有把你身邊的人當朋友。只要你用心去真誠對待身邊的每一位「熟人」,把他們都當作是你不可或缺的朋友,常站在他們的立場上考慮問題,大家都會是朋友,漸漸地你會發覺自己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你的生活圈子日益加大、遇到困難時,周圍的熱手會越來越密集。

試試我的方法吧。

我有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之前我們關係一直很好,無話不談,愚人節那天我跟她表白,其實是開玩笑的,事實

沒什麼,對方就是覺得你簡直無聊透頂,這樣簡直就是在侮辱她。你能夠這樣做,不知道你怎麼想的,表白的玩笑是開不得的,非常容易傷人心。你這樣的傷害,以後你們應該不會有任何的交集了,因為你已經把對方的心傷的非常的狠。愚人節表白這不是擺明戲弄人家嘛 如果僅僅是朋友的話,你跟他解釋下,就說是自己開玩笑,自己不應...

我是男生,有很要好的女性朋友,要好程度到那種什麼事都可以說的那種,連她那個來了都可以說,但是我

長痛不如短痛,給你出個餿主意,找個女的,絕對要比她漂亮的,出租女友或包個小姐 然後某天約她倆吃飯,把那女的帶來,在你喜歡的女孩子面前秀恩愛,然後告訴你喜歡的女孩子你有女朋友了,而且打算買房結婚了,後面的,就不用說了吧 少搭理她,找各種藉口和她搪塞她!久而久之她也會覺得沒意思,就不會再找你聊天了!把心...

我有很要好的男性朋友,但他和我很討厭的女生關係很好,我告訴他不要和那女的走太近,他表面上答

說明這男人有問題趕緊離開吧你 他要是還在乎你的話就會聽你的 你也不是他什麼人,人家有必要聽你的嗎?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有一個很要好的男性朋友,但是他總是對我動手動腳的。怎麼解決?告訴你一個辦法,某一天和他吃飯的時候你特意帶上你的一個哥 總之是男性朋友,比較高大的那種,還能演一下你男朋友的那種 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