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應該買貴的衣服穿久一點,還是應該買便宜點的衣服

2023-01-14 01:25:12 字數 4143 閱讀 7357

1樓:

便宜的貴的都要買,夏天的話衣服經常要洗,所以夏天的衣服可以買的便宜點,款式可以多買一些,然後少量買一些貴的。冬天的話可以買的好一點的外套,因為冬天的衣服至少可以穿兩年,內搭的話可以買的便宜的也可以買貴的。不過還是根據個人的收入和經濟情況看的,如果收入很可觀,也可以多買一些貴的。

2樓:醉花陰傳奇

不買太貴的,買喜歡的,貴有時候不等於好。

買衣服應該多買點便宜衣服還是應該買貴的少而精呢?

3樓:小魚小魚雙眼皮

個人bai覺得吧,便宜的貴的都du得要。其一zhi是看個人經濟dao能力。像夏天就可以買回些低價位的衣服答,畢竟夏天是可以一天一身的換的,買些便宜但不能落時的衣服最好。

但像冬天,衣服本身就會很貴,那就少買幾件貴點的衣服,畢竟品牌的質量保證比較好,保暖各方面也會做得比較好。而且還有一點啊,就是不一定好看的衣服就貴。你可以多看看這方面的雜誌,網頁,看看最新的潮流搭配方式,培養時尚感,這樣你就會發現不一定要貴的衣服才好看啦!

4樓:韓流

要看質量和款式,便宜的我也買,但是是打折的,質量還不錯,如果質量不好,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買

5樓:逍遙無傷

應該是334的分配

3成貴的 重要聚會穿

3成中檔的 普通聚會穿

4成便宜的 上班或者日常穿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是不是喜歡經常買衣服了,我個人覺得尤其女孩子特別愛買衣服,但是一般衣服穿一陣子也許就不喜歡了,所以我一般都是夏季大多買便宜的,看著好看就買。到秋季和冬季外套什麼的都是買貴的了。當然便宜的也有

7樓:蔚藍海岸

可以來我店鋪看看,考慮做**,比專櫃便宜,永久買衣服便宜好多

你是願意買一件貴一點的衣服多穿一兩年,還是買便宜的多買幾次?我是前者 你呢??

8樓:貝貝

我是後者。我是女生,這樣可以經常穿新衣服啊。貴的衣服不一定能穿很久。

9樓:尋找忘憂草

首先要看經濟條件吧,條件允許應該都會買又貴又好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更傾向後者,女生穿衣服大多都是穿個新鮮久了就不喜歡了

衣服是買貴點漂亮可以穿很久,還是便宜漂亮可隨時扔掉的?

11樓:極品小狐仙

親,你好,我是覺得你應該在專賣店裡試穿好,然後在網上買,這樣又是名牌又便宜。我姐姐在馬天奴看一條裙子,店裡賣2980,網上特賣場才1700多,差很多錢呢。我一般都是網購,很省錢的。

還有就是可以在商場搞活動的時候買,我們這邊的商場節日搞活動折扣都很低,有的時候是5折,4折,3折也有。這樣也省很多錢。還有很正式的衣服,像職業裝那樣的你準備兩套,一套褲裝,一套裙裝就可以了,這樣的衣服要買貴的,因為貴的做工很好,平常也不怎麼穿。

其他流行,那就不用太考慮品牌了。鞋子要買貴一點的,一是穿著舒服,二是皮子好,能穿很多年。你可以把你每個月的生活費進行管理,就是買衣服用多少錢,買護膚品多少錢,吃飯多少錢,鞋子多少錢,零花錢多少,放在不同的卡里,這樣專款專用,養成一個良好的理財習慣。

到了每個月的月底,你就會有錢買衣服和化妝品了!我上學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例如你每個月有2千塊錢的生活費。

你初步算一下一個月吃飯要用多少錢,就把錢放在吃飯的卡里。這樣就算你把錢都花沒有了,最起碼你還有飯吃呀。然後剩下的錢你每天零用錢是多少,那就可以放在信封了,每天身上就帶這些錢,然後剩下的還有生活日用品錢,也放在卡里。

之後要是沒有別的花銷就可以都存著買衣服鞋子包包之類的。等到了月底,你就可以買喜歡的東西了。如果不理財,隨意花,很容易到了20號以後手裡就拮据了。

畢竟你還在上學,沒有收入,不能隨便花錢對吧。祝你好運!

12樓:奇奇爸

貴的有一 、兩套就可以了(應付重要場合穿)。平時還是穿隨意的。

買衣服是要買貴的***的的,還是便宜的質量不怎麼好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先看質量哦,如果質量不好,買了穿一兩次就不能穿了,還不如買件好的,穿的時間長點

便宜的可以偶爾買一次穿穿,也就是穿個新,但是不建議總是買差的。其實算起來,買好的比買差的還要便宜些哦,買一件好的可以穿很久,買一件差的只能穿一兩次,綜合起來還是***的要划算些

買衣服要貴的好還是便宜的好啊?衣服該怎麼穿合適自己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家庭條件選擇應該吧,不論貴也好,便宜也好,關鍵要是自己喜歡的,這樣穿著才覺得舒服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其實很好解決,你可以去一些品牌店鋪裡試衣。記住自己穿的效果哪個最好,然後記下型號,**

再去**上淘,搜尋就可以以很便宜的**買到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便宜的 不重要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

怎樣適合自己 那就多試穿 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看的.

買衣服是買貴一點***一點的還是便宜一點款式漂亮一點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是在什麼場合穿啦,如果是正式場合當然要買貴一點的,而且要樣式大方的。如果是平時穿我覺得沒有必要了,買一些中等價位的就可以了。如果是上班族的話還是要上一些檔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得看你走的是什麼路線,非主流路線大多數人會選擇樣式多的,漂亮的,獨特的.可成熟路線至少質量得是好的,其次是價錢得是貴的,這就是另一種高檔的時尚,衣服要想***肯定得先價錢高.我覺得如果你年齡還小就可以走非主流路,但如果你已經工作了,我認為還是買貴點的,***點的比較好.

好質量的衣服不在多,質量不好的再多也沒用,重要的場合里根本不能穿.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兩者不可皆得呢?自己去淘吧

買衣服到底是買貴的好還是便宜的好?

21樓:內衣顧問範建偉

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男孩子就買些質量比較好稍貴一點的,因為男孩子不像女孩子經常買衣服,女孩子可以買一些款式和顏色比較好的,**不要買太貴,因為女孩子經常買衣服。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22樓:麥毛毛

衣櫃裡的衣服不一定要多 但是每件都要有質感 穿著廉價的衣服整個人給人感覺也很次 還是把買一堆便宜貨的錢用來買一件有質感的衣服吧 一件好衣服也可以穿很多年 地攤貨穿幾水就不想穿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衣服都是先

bai看款du式,再看**。但是

zhi**才是決定我買或不買

dao的主專要因素。我覺得看你個屬

人能承受得了多少吧,如果你一個月賺5000,你工作的地方檔次比較高,那當然可以買好點的穿,但是如果賺得少那你在置裝方面肯定要多考慮考慮了,不能打腫臉充胖子對不對,做人還是要實在點。要是網購的話我一般都是買白菜價的,我會比很多家看哪家**低,銷量高,評價好,我就會買。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通常穿不了很久,如果你是那種每天要穿不重複的話買便宜的是可以的

24樓:薔薇朵朵

各人有各人的特色,你應該各種都試試。有的人就是不能穿便宜的,穿了一股便宜味;有的人則是穿啥都貴氣,沒辦法。當然一分錢一分貨是硬道理。

25樓:機器貓也奮鬥

一分錢一分貨、還是貴的比較好一點、要買適當**的、不要買奢侈品

26樓:冉紅中

自己喜歡的願意的就是最好的!

27樓:低價弟弟

有錢買貴的,沒錢買便宜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型別的,什麼場合穿的衣服。如果出席正式的場合就買貴些的,有檔次,如果只是家庭穿,那就買舒服的,實惠些的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貴和便宜都是相對的,不知道你的標準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到不還價的地方買自己喜歡的。

老婆到底是娶貴一點的好還是便宜的好

看你家庭條件吖!不過,就算你的家庭條件優越,也要娶一位通情達理孝敬父母的好媳婦。你有錢幹嘛要計較呢,有錢就多給點,別人養大個女兒不容易,還要弄點嫁妝,還要預防一下以後被你拋棄。又不是買東西,跟錢無關好吧,要娶對的人 不用糾結了,你抱著錢過一輩子吧 娶老婆沒有貴賤之分!只看你們的感情有沒有到了結婚的底...

街邊買的姜花怎麼養可以開的久一點

姜花 種名 姜花 學名 hedychium coronarium 別名 小蒼蘭 小葛蘭 洋晚香玉 科 姜科 屬 蝴蝶姜屬 產地分佈 原產中國南部等。形態特徵 為多年生球莖植物。球莖鱗莖狀,有鱗皮,卵圓或圓錐形 莖細長,有分枝 具數枚小葉,葉基生者為條形 總狀花序,彎曲,花疏生一側 花直立,有香氣,狹...

什麼買衣服的app上面品牌多一點哦

最近超喜歡暗黑少女風格,逛街的時候看到一件emporio armani的無袖黑裙子超好看!上身效內果也很棒容,問了下 要9k我就默默的走了。一直念念不忘,回家在網上找了一圈在唯品會上發現了。居然只要5k!直接打了六折,火速拿下,收到後穿上身跟我在專櫃試的款式也一模一樣,仔細看了下款式版型都沒問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