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高考理科600分以上能上什麼大學

2023-01-14 01:25:12 字數 4266 閱讀 4381

1樓:生命過客

現在問能上哪所院校為時尚早,必須等你的高考分數排名以及本科線公佈,人為的取悅你也沒多大意義,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規劃好自己人生的方向,就業方向,選取你喜歡的專業,然後根據院校專業排名來選擇你喜歡的院校。

2樓:八維教育

但看分數的話,上重點本科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具體能上什麼大學,現在還真的說不好,因為分數沒出來,就像別人說的排名也沒有出來。你可以根據往年的各個院校的錄取分數做個參考,看看自己的目標院校的大概範圍。

2023年高考四川理科555分能上什麼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四川理科555分能上什麼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

再上你省教育廳官網,

檢視《2023年在川招生本科一批院校調檔線、錄取線》,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祝你好運。

2023年四川高考分超出一本線100分可以上那些學校

4樓:你的合夥人

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是**和地方共建、天津市重點建設高校,入選國家「111計劃」、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天津市「雙一流」建設高校、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為cdio工程教育聯盟、「一帶一路」高校食品教育科技聯盟成員單位。

學校建立於2023年,時名為河北輕工業學院,是全國首批4所輕工類本科院校之一,隸屬輕工業部。2023年,天津大學制漿造紙專業的主要師資和實驗裝置調入學校。2023年,北京輕工業學院發酵工學專業、無錫輕工業學院塑料成型加工專業先後調入學校。

2023年,學校改名為天津輕工業學院。2023年,天津大學制漿造紙專業全部調入學校。2023年,北京輕工業學院鹽化專業和輕工業部塘沽鹽業專科學校合併後劃歸學校。

2023年,學校的管理體制改為**與地方共建、以天津市管理為主。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更名為天津科技大學。

5樓:

四川超過一本線100分就是原來的重點線,也就是說可以上985或者211的學校了。

這類學校不算太多,網上搜一下就能看到。

不想出省唸書就去四川大學,西安交大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你的全省名次帶到去年或前年當中,看一下去年或前年你的大概分數,然後看一下當年的錄取分數線,你就大概知道你能報考哪個學校了

四川高考理科510分在四川能上什麼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這分數考的可以了。超了一本線37分。成都的學校基本上能夠走。

成都學校也就那麼幾個。當然,如果是文科超一本線這麼多,基本上不用想,直接報川大了。你這分數尷尬,川大電子科大去不了,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成都理工大學,還有重慶的西南大學等等還有一些學校可以考慮一下。

但是我估計選不了啥子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劃線的條件下,分數暫時無意義,重要的是你在全省的排名

9樓:明媚說娛樂

四川高考理科510分在四川能上成都體育學院。

成都體育學院,簡稱「成體」,坐落於四川省成都市,是由國家體育總局與四川省人民**共建,以四川省管理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校是教育部」卓越醫生(中醫)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也是國家級社會體育指導員培訓基地、國家體育總局援外教練員培訓基地、國家高水平體育後備人才培養基地、全國舉重後備人才培養基地、全國武術套路青少年培訓基地和全國田徑短跑、跨欄後備人才培養基地。

成都體育學院始建於2023年,前身系四川省立體育專科學校,2023年人民**接管,更名為成都體育專科學校。2023年全建制轉為西南體育學院,2023年更名為成都體育學院,2023年重慶體育學院併入。學校原隸屬國家體育總局,2023年劃轉地方,實行國家體育總局與四川省人民**共建,以四川省管理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2017四川理科高考621分可以填四川哪幾所大學

10樓:

621分,5714名。這名次還是不錯的,川內的話,川大:除醫學、經管類、建築、電氣類專業都可以放心報,其中建築和電氣可以試一下,但是希望不大。

電子科大:沙河校區所有專業都可以報,但這分數略顯吃虧,本部應該上不了。

西財不瞭解。

重大:除了建築(風景園林、城鄉規劃)、電氣都可以報,建議給排水、機械、車輛。

2017四川高考理科8000-10000位次可以考哪些好一點的學校

11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上海師範大學、天津工業大學、長江大學、湘潭大學

天津工業大學是天津市重點建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教育部與天津市共建高校、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和天津市人民**共建高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

據2023年4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總佔地面積約19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86萬平方米;有20個學院、61個本科專業;擁有3個博士後流動站、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25個一級學科碩士點和11個專業碩士學位類別;有專任教師1600餘名,全日制在校生28000餘名,其中本科生24000餘名,研究生4000餘名,在校留學生1700餘人次。

12樓:

2017四川高考理科8000-10000位次可以考哪些好一點的學校要參考往年各院校的錄取排名情況。

高考填報志願前,四川省考試院會公佈各院校往年的錄取排名情況,考生填報志願時,參考往年各院校的錄取排名選擇報考的院校。

四川考生2017高考超一本線70分能衝哪些大學

13樓:影視解說大能

中山大學

一、學校簡介

中山大學(sun yat-sen university),簡稱「中大」,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和廣東省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位列首批國家「雙一流」a類、「985工程」、「211工程」,入選國家「珠峰計劃」、「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

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劃、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國家創新人才培養示範基地。

國家國際科技合作基地、首批高等學校科技成果轉化和技術轉移基地、學位授權自主稽核單位等,是中國高校行星科學聯盟、中國人工智慧教育聯席會、中國自由**試驗區研究院聯盟、大學通識教育聯盟、粵港澳高校聯盟、粵港澳大灣區物流與**鏈創新聯盟成員。

二、辦學條件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廣州校區有35個學院(系、部),珠海校區有20個學院(系),深圳校區有10個學院。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10家附屬醫院。

14樓:奕麥

四川超過一本線100分就是原來的重點線,也就是說可以上985或者211的學校了。

這類學校不算太多,網上搜一下就能看到。

不想出省唸書就去四川大學,西安交大之類的。

15樓:此id已成大爺

2020四川高考分數線理科本科一批為529分,超一本線70分為599分。

四川高考理科599分能上大學:

1、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在四川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96分;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47分;2023年四川理科599分的位次為34375。

2、2023年南京中醫藥大學在四川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01分;2023年南京中醫藥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47分;2023年四川理科599分的位次為34375。

3、2023年青島理工大學在四川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98分;2023年青島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47分;2023年四川理科599分的位次為34375。

4、2023年西安科技大學在四川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95分;2023年西安科技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47分;2023年四川理科599分的位次為34375。

5、2023年南華大學在四川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00分;2023年南華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47分;2023年四川理科599分的位次為34375。

四川2019高考投檔線,四川2020高考投檔線

四川2020高考投檔線本科一批文科552分,理科566分。其他情況如下 1 普通類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科 本科第一批 527分 本科第二批 459分 專科批 150分。理科 本科第一批 529分 本科第二批 443分 專科批 150分。2 藏彝文一類模式高考錄取控制分數線 本科 藏文專業 文科 ...

我是2019四川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09,三本線是416,請

可以是四川民族學院之類的公辦學校 學費不貴的 只有4000多 攀枝花學院專科 較易升本 我是四川理科考生 高考成績是417,三本線是416,剛剛上線,請問什麼學校的三本我能夠就讀?呵呵,我就這所學校的,前兩年是上線就錄,但今年就不一定了,因為學校師生都在努力,學校在飛速發展,但還是建議你報,你可以填...

我是四川的,讀理科,今年高考310分,可以在四川境內讀專科學

二專學校裡還是得看你想學什麼,這個分數在二專學校裡只要不報成都的學校基本問題還是不大的。我是四川的一名高考生,今年考了526,請問我在四川境內可以報哪些學校?川外的211可能上的蘇州大學。江南大學。西北大學。長安大學。南京農業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也還是很牛的。中國礦業大學進去一定要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