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看看我攢的機器兼不相容啊 新手20分送上

2023-01-24 01:05:15 字數 1314 閱讀 7953

1樓:魷魚可愛

顯示卡和記憶體很差.

建議記憶體金士頓和宇瞻.

顯示卡影弛和訊景的.

ddr2/800是記憶體.

你的cpu並不是很好,667比較合適.

顯示卡換我說的牌子,什麼型號自己決定.

n卡配amd是肯定首選,a卡辦工比較好,n卡絕對遊戲,遊戲配遊戲當然不錯.

但是不建議你購買雙256,因為7900系列不支援dx10,買了你會後悔,而且你的配置買79系列,總感覺力不從心,7600系列比較合適,沒錢也可以買7300gt,7300gt以下不要考慮

2樓:

2樓的你說錯了吧,威剛假貨,是金士頓很多假貨.

你現在買的那款主機板-捷波悍馬已經漲價了,不過這塊主機板價效比是不錯的,值的買.

cpu 3600+雙核也是目前價效比很高的.

07年中期後,amd將有新產品上市,amd altair真4核cpu.

cpu的**,我想變動比較大,但目前的cpu產品的**基本成熟.顯示卡**穩定,基本沒什麼變動.

其實相容性,如果可能的話刷主機板boss對電腦的效能提升可能是比較大的,特別是老的主機板支援新的cpu這種型別的.我的主機板也刷過的,效果明顯,不過這是有危險的,boss最好向主機板公司的客服要,這樣有針對性的拿來的boss是最好的.

如果有足夠的錢可以考慮ddr2 800m的記憶體.

顯示卡我有個建議,xfx訊景顯示卡的做工好,可能考慮.

以你現在這臺電腦 的效能是相當不錯了.

電腦關鍵是足夠用知足,這個東西更新太快了.

n顯示卡的8800系列

a卡的r600核心的顯示卡

intel 扣肉架構 ,

以後也整合記憶體控制器的新扣肉架構45nm的4核心

amd altair k8l架構4核心,以後超強的k10架構4核心

ddr3記憶體

這些都是在07中期後或在1年後或幾年後就更新的產品.

3樓:紫色殘楓

樓上的老是到處騙人

威剛很多假貨哦,要小心哦

相容性倒不是很大問題

你的顯示器呢?

玩遊戲的話就要選個響應時間最好為2ms的lcd你這個配置很好了

推薦你 三星 931bw

不過預算可能會高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相容,但我建議樓主把記憶體換成ddr2 800的,現在用800的可以提升一些效能,以後有錢了,又需要升級電腦時,再買一根還可以組雙通道,效果也是比較明顯的:)

5樓:的事實發生方式

現在 的硬體基本上部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只要不是復新的假貨就行了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呀,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呀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5 月 31 日 7 時 55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閏四月初九日 辰 壬戌年 乙巳月 甲寅日 戊辰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4 21 小滿 5月21日17 19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虎,出生於黑狗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在麗江買的手鐲坑不坑

你都沒說多少錢買的怎麼知道坑不坑?不過你一說麗江買的應該是旅遊買的吧?那必須坑啊。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看厚度也不夠,價值不高。本人在麗江買了個鐲子。感覺被坑了請大師請大神幫忙看一下倍坑了多少?5 這個勉強可以算是糯種翡翠春帶彩手鐲,不過色太淡了。去雲南旅遊區購買翡翠,黃龍玉,銀器一般都是至少買一...

跪求,請高手大師幫我看看我老公的

食神 偏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癸 乙 辛 乙 辰巳空 亥 卯 醜 未 大運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2歲 12歲 22歲 32歲 42歲 52歲 62歲 72歲 從弱格局,偏財為用神,一生情人不斷。這個命局本人早戀,14歲就進入青春期了。93年戀愛,95年就有女孩主動追,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