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高手能幫我看看這翡翠手鐲的真假。鐲子怎麼樣?實際值多少錢

2021-03-30 12:28:03 字數 2842 閱讀 7300

1樓:會思考的蘆薈

圖上看是真貨翡翠,只是品質不是太好,玉石的味道不夠濃厚,種水看到豆種,瓷底,這種品質的當是件入門級飾品就好,價值不大。新手大都是這樣過來的,先有件真貨,品質不咋地,慢慢的學會識別品質高低,價值判定,這才開始進入內行門檻。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漂亮很透很有光澤**應該不便宜

3樓:我愛潘敏

你用手電筒照著拍給我,

 求助哪位大師幫我看看翡翠鐲子是真假,值多少錢謝謝啦

4樓:趟水釣小魚

底粗,顏色比較多樣,兩三千吧,如果實物更好點**會更貴點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白底色,略閃灰,帶淡油青返綠色和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偏淡,不夠明豔,分佈雜亂,有棉紋,會影響**。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沒有手指甲摳得到的裂,一般在10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有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我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6樓:我是老俞

是真的。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差、棉多、色髒,沒紋裂也就小到中幾百塊錢。

7樓:瑩翠珠寶

真的,幾百塊會相對合適

哪位大師幫我鑑定下翡翠手鐲的真假,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厚,水頭短,飄花花色偏深沉,不夠明豔。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各位大神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是細糯種淺油青的料,水頭尚可。中檔品質。各地**不同,中到大幾千居多,在旅遊區過萬的**也不奇怪。僅供參考。

10樓:來自夾溪河聰敏的公孫瓚

你好,看你這款鐲子色澤淡雅,晶瑩剔透,應該是上品,很值錢的,可是普通人不能給出真正的**,建議你去專門經營玉石翡翠的地方去諮詢一下,就能準確知道值多少錢了。祝你生活愉快

11樓:milk哥說翡翠

是有瑕疵嗎,小千**相對合適

求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萬分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1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你的等級太低 我進不了你空間 沒看見圖 哇 很好啊 在**買的 強烈懷疑你這個是b+c翡翠手鐲,不是天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色不錯,雕工也蠻好,不過**是看不出什麼的,最起碼的真假都看不出

高手幫我看看翡翠鐲子怎麼樣~值多錢~

15樓:珠海翡翠專賣

這鐲子灰底

估計是油青之類的

但是瑕疵比較多

價位小三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兒少,規格和瑕疵都不太清楚,a貨的話幾千或幾萬都有可能

17樓:

還行不錯,是a貨的只要不超出1200就還行。

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假,值多少錢?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草瑪瑙的鑑別方法:

1、花紋和顏色:真水草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水草瑪瑙因硬度和密度不夠,光澤度要差一些。天然水草瑪瑙顏色分明,條帶花紋十分明顯,而仿製的假水草瑪瑙多數顏色豔麗,感覺色澤均

一、漂浮;

2、質地:假水草瑪瑙多為玻璃仿製,較真水草瑪瑙質地軟,用硬物在假水草瑪瑙上可劃出痕跡,而真品則劃不出。從表面上看,真水草瑪瑙少有瑕疵,仿製品則略有氣泡;

3、透明度:與玻璃仿製的假水草瑪瑙相比,真水草瑪瑙透明度略遜色一些,但與其他成分合成的假水草瑪瑙相比,真水草瑪瑙要比其更通透一些,更有靈氣;

4、 重量:因密度不同,真水草瑪瑙飾品比人工合成的水草瑪瑙飾品略重一些;

5、聲音:輕輕敲擊水草瑪瑙,真水草瑪瑙聲音清脆,發出金屬般清脆之音。假水草瑪瑙聲音混沌;

6、用牙咬:真水草瑪瑙用牙輕輕含咬時有「軟」的感覺,假水草瑪瑙用牙咬時如同吃飯時咬了沙子,心煩。

19樓:老俞_翡翠

水草瑪瑙不是很貴一般不會作假。

20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這件不錯好東西存著吧

21樓:熱心網友

這應該是瑪瑙鐲吧,如果是瑪瑙的,很便宜。

22樓:珠寶鑑定師

你這手鐲是瑪瑙手鐲。**不高。小几百

23樓:

水草瑪瑙屬于海洋玉髓瑪瑙類,一般是海底火山爆發形成的,內容物多為海底雜質,分佈不具規則。不過本來海洋玉髓瑪瑙以純淨為貴,水草瑪瑙,櫻花瑪瑙之類屬於比較差的有雜質的品種,由於銷售炒作才值錢起來,實際不具有收藏價值。因為它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結構比較鬆散,時間久了很容易變色開裂,實在不適合收藏,一般都是做為低檔配飾偶爾戴戴,一百元左右都有點貴了。

如果你喜歡它這種型別的紋理,真正值得收藏的還是天然翡翠製品,比如如圖這種,就是有點貴。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翡翠手鐲嗎?市場價格值多少錢

目測,真品,糯種翡翠平安鐲,大圈口,正圈,邊條寬厚,型正,沒什麼紋裂,如此款手鐲品相的正常市價一兩千難以買下了,2 4千吧。a貨糯種,水頭一般,一手 在兩千元左右,商場 比較高,這樣的翡翠手鐲可以在直播買。不值錢,色澤灰暗,種水較差,應該是糯種的,棉花較大這是翡翠中的低端產品!旅遊區大商場應該會賣5...

有哪位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掛件是不是A貨?順便估個價,謝謝了

這個品種不能簡單定義為油青,種的界定不是那麼簡單,也不是說是油青檔次就一定上不去,如果質地和透明度很好,種的檔次我認為就上去了,你這一塊,不知道大小,但從種質的角度,還是很不錯的,你這叫冰花,中上品種,現在市場很認可的,不知道大小,毛估也得幾千塊,大一些會更貴 看看這個翡翠掛件是不是a貨?翡翠是a貨...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支翡翠手鐲,有石紋如圖,紫色有點拋光粉,幫忙估個價,謝謝

只看圖,不菲,晶瑩剔透,應該屬於冰種。中間綠色部位有磕碰痕跡,兩側面略顯紫 光線下看出一點冰裂 裂紋看著像自然裂紋,所以,應該是真品而不是仿品。除了這些,綠翡較多,微含紫色,如果是自然紫翡翠,又是冰種綠那就 昂貴了 如果是仿品注色,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但是,這個手鐲整天色澤分部和文理看上去比較自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