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手相,謝謝

2023-01-17 14:55:11 字數 2704 閱讀 2736

1樓:匿名使用者

1、 你的感情線並不短,也沒斷開。 最上面的 、中間那條短的線 是 感情敏感線,表示你對異性的追求 反應比較敏感,多愁善感;不像有些人那麼木訥,別人追自己時都感覺不出來。

2、 不過,你那條屬於 感情失望線,表示你對另一方時常有失望、不滿意的感覺。至於是否會分手,那就全看你自己的最終決定了。

3、 健康方面,25歲 至 30歲時 要特別注意,過了30歲,健康就沒什麼大礙了。其他的 如事業方面,都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會因身體健康原因而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清晰! 不清楚 你說的 是豎的那一條! 還是中間橫著的兩條!

先說中間橫著的兩條! 是屬於兩條正常 的智慧 和感情線!

豎著的如果斷了! 這是有問題! 具體斷的地方 **看不清! 不能給予解答! 請你詳細解釋 段位 具體在哪! 最好是用箭頭指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很特殊,婚姻應該不錯吧,能有合適的物件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手相,謝謝

5樓:天智v光雪

川字紋的手相,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是屬於財運比較好的手相,在適當的時機可以發展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比較適合自己經商創業的那種手相。手中生命線上有島紋,提示說會容易有長期的慢性病而無法**,中年的時候身體健康可能會比較差,自己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要多注意腸胃脾胃,注意飲食方面。手中智慧線也比較長,頭腦非常的聰明,善於思考,比較有理想,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一生的生活會比較平穩穩定,一生錢財不缺,但手相看漏財比較嚴重,自己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川字紋的手相配合著感情線往上走,末端到食指和中指的指縫,這個提示說婚姻感情會不太好。

比較適合晚婚,早婚不利,婚姻感情會容易出問題。手掌的顏色比較紅一些,人生運氣會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川字紋的手相,為人性格急躁,容易衝動,做事會容易魯莽,要多三思而後行,為人決斷力比較強,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執行,比較有氣魄,有魄力,有膽識,比較霸氣,不喜歡受到他人的約束,比較適合自己獨立自主去做事情,不太適合給人打工。

6樓:單倩蟻天澤

你性格內向,少有積蓄!

7樓:革絢鈄燎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

所謂的「左手先天,右手後天」,比較白話的講就是說:右手的影響比較重,左手影響力較小。或者可以這麼說,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八成影響力,左手只佔兩成影響力。

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用右手來判斷的,然後在依據左手來做吉凶的加減分。

基本上大致是左右對稱的,左右手有點差距是正常的。因為世界上很難有一摸一樣的左右手,不過在判斷上一定要以右手為主,,左手為輔。這樣才能正確判斷手相命理的吉凶。

如果單看左手,你的生命線比較短,事業比較差,情感不怎麼樣,最近做什麼有壓力,當然左手為輔,,重在又手,努力改變命運

8樓:稅荷貝晨星

你的壽命會在70以上

而事業會一帆風順

9樓:寒虹波谷楓

做事踏實

不太會說話

身體不錯,財運欠佳

感情專一

但是不容易產生

警惕老年病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即生命紋。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

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叫做生命力紋。

生命紋長、深、紅潤的,生命力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相反,如果紋淺、弱,就比較衰弱。

紋粗的,適合勞動或運動;紋細的,適合用腦。

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也是精力充沛,愛慾旺盛;範圍小的嬴弱,容易疲倦。

生命紋開頭(靠掌邊)有鍊形紋的,兒童時期體弱多病。

生命紋尾端有如流蘇,要防老人病。

生命紋上有島紋,代表某一時間生病或住院,島紋大小代表病情的輕重與時間長短。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手相啊,看看我是什麼樣的人

11樓:整體凍僵

有過一次大災,已經過去了。財富一般。蠻長壽的。

剛學別介意。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這是什麼手

12樓:

我看你手相不錯麼,有個小元寶,熟秤元寶手。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手相。說的詳細點 10

13樓:三水螞蝗養養

你無全,無錢,無事業,幹嘛都不成

14樓:天蠍李恩澤

手相面相,半由天定,半在人為。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15樓:鄧程月

手像我不會看,但是看您的手掌,你最近是不是有點腸胃上的小問題,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謝謝了 5

16樓:董sir聊數碼

簡單說說吧。從目前來看,你的前半生操勞奔波,事業中途起伏很大,不是很順利。後半生雖不說大富大貴,但也算衣食無憂。

工作偏重於體力勞動,婚姻較晚,但相對來說還算平淡。身體不是很好,大病沒有,小病不斷。情緒有時候太過較真也是不好的,同時,建議你不要好高騖遠,還是腳踏實地的把眼前做好吧。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手相,謝謝

手相 英文 palmistry 其源有西洋 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也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 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婚姻,事業,和財運。手相這是全面 現在,瞭解自己本身的一種 方法!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瞭解現在的自己,和看清現...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手相,謝謝

生命線 即生命紋。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 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叫做生命力紋。生命紋長 深 紅潤的,生命力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 相反,如果紋淺 弱,就比較衰弱。紋粗的,適合勞動或運動 紋細的,適合用腦。生命紋包圍的...

哪位大師幫忙看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手相,謝謝

你是男的嗎?如果是,生命線出現有病痛,感情線出現衝動。如果是女的,生命線出現 疾病,感情線出來不和目。30左右休息身體健康 感情波折十年左右一災!生日時辰?男女標明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手相,謝謝?此手相命運線獨特,前半生會有些小坎坷,後半生就會一帆風順,婚姻線上開始只要把握住不受 衝過雨季便是彩虹,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