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sp1有什么好處,win7 sp1有什麼好處

2023-01-24 01:05:14 字數 747 閱讀 7282

1樓:

和訊科技訊息據國外**10年7月14**道,微軟週三在官方部落格中稱,儘管本週釋出了windows7sp1公測版,但正式版還要等到2011上半年年才能正式推出。

訊息如下:

本週一,微軟在全球合作伙伴大會上釋出了windows7sp1公測版,對於windows7系統,微軟曾表示過,要加快開發和升級的步伐,把beta版當rc版來做,這讓許多使用者認為,微軟將很快推出windows7sp1正式版。

針對這樣的猜想,windows客戶端公關經理布蘭登·萊布蘭克(brandonleblanc)在微軟官方部落格中稱:「windows7sp1將於2023年上半年通過官方渠道釋出。對於windows7,sp1僅包括所有通過windowsupdate進行的更新,以及其他一些來自使用者和或作夥伴反饋而進行的修復補丁。

」萊布蘭克還重申:「很多商業使用者向我們反饋,已經感受到部署windows7的益處。而業內分析師也指出,沒有必要等待sp1釋出後再部署windows7。

根據最新的統計,到目前為止,windows7在全球市場份額已經達到14%。」

據悉,sp1只包括兩處主要新功能,而且全部是針對windowsserver2008r2伺服器系統,對大多數使用者沒有影響。這兩項新功能分別是remotefx和directmemory,所以大家可以等到明年再考慮升級sp1版,沒有必要操之過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是有很多人 安裝了

所以 都在體驗中.................

win7sp1安裝失敗,win7 SP1安裝失敗

win7的sp1更新安裝失敗解決方法 windows 7系統內網路過濾驅動不超過14個時,可以開啟登錄檔 執行regedit 依次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network 在雙擊開啟二進位制值 maxnumfilte...

win7怎麼檢視電腦系統是sp1還是

其實你根本bai就不用查電腦系統是dusp1還是sp2的,因zhi為現在win7還沒有推出sp1呢,本來說dao今年9月推 版出sp1,但是由於權 種種原因沒有及時推出sp1,據說到明年的上半年會推出sp1.既然連sp1都沒有,何來sp2?按 windows鍵 加 r 調出執行輸入框,輸入 winv...

minecraft pe有什么好seed

1124特別適合生存,資源豐富 爾康,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容嬤嬤嗎?minecraft pe詳細玩法 你玩的可能是creative模式 就是創造模式如果你玩survival生存模式就更有意思了.你到這裡看看,東西太多我也說不清 再提一個.創造模式裡雙擊跳鍵會飛起來 剛開始先打樹,做工作臺,然後做木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