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國大典》中黃渤的演技如何,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

2022-02-03 14:28:59 字數 5667 閱讀 1806

1樓:倚欄聽雪

我認為黃渤的演技很好。

《前夜》的故事發生在2023年9月30日,開國大典之前的那個夜晚。電影講述了黃渤飾演的天安門廣場旗杆設計安裝者林治遠等人爭分奪秒,克服重重困難,確保五星紅旗在開國大典上「萬無一失」順利升起的故事。

在劇中,黃渤飾演的林致遠工程師,就是開國大典上的一個小軸環,小而重要,缺一不可。他負責研製出新中國成立時的第一個電動旗杆,保證在全世介面前順利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在寥寥數二的協助人員,隨時斷電,沒有清晰聲樂,大典前夜也未試驗成功的艱苦條件面前,對於國家的重託,黃渤的一句:

立國大事,治遠必鞠躬盡瘁。讓劇情進入高潮,成為影片的第一淚點。

不得不說黃渤和王千源果然都是實力派,看兩個人飆戲真的是超級舒心,超級享受的事情,演員果然需要好對手,雙強相遇會變更強。黃渤演了太多小人物,每個都不重樣,真的是厲害。小人物往往是最考驗演技的,因為每個小人物的人生經歷都不一樣,嚐盡了酸甜苦辣。

雖然黃渤的角色沒有大突破,還是觀眾最熟悉的小人物設定,但林治遠被他塑造的很出色,不會有雷同感,不會讓觀眾覺得他又演了這樣的角色,從而產生審美疲勞。

2樓:緢斯特

黃渤的演技一直都那麼好,在每一部**裡都挺好的。

3樓:皇甫

黃渤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我個人特別喜歡。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開國大典》中黃渤的演技很好。

5樓:

我覺得黃渤在《開國大典》中演技非常好

6樓:王

《開國大典》中黃渤的演技非常非常好

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

7樓:鎷碟

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絕不僅僅只是喜劇演員

演員黃渤自從出道以來塑造了無數深入人心的熒幕形象,近幾年黃渤在演藝圈的事業呈直線上升趨勢,也開始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這無疑為黃渤增添了更多人氣,那麼應該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呢?有網友把黃渤在《上車,走吧》與《瘋狂的石頭》中的本色出演拿來作對比,可以說黃渤在這兩部**中塑造角色形象時,內部動作設計全靠本色體驗——這些跟黃渤人生軌跡高度重合的人物角色,彷彿就是為黃渤量身打造的一樣。而在《鬥牛》一片中,黃渤絕沒有像上兩部**一樣,單純進行本色體驗就能設計好人物內部動作的機會——他根本沒經歷過戰爭,也不是一個農民,也就是說黃渤在《鬥牛》中對牛二的體驗必須進入型別體驗的階段。

黃渤演繹國寶曲折歸國路深受觀眾喜愛

黃渤《國家寶藏》幽默不失深情《我要上春晚》技能炸裂剛剛過去的週末,黃渤連續現身《我要上春晚》《國家寶藏》兩檔節目,還以聯合出品人出席了《西遊記之女兒國》的廣州釋出會。節目中,黃渤不僅耍雜技、跳舞技能全開帶來驚喜,更是化身國寶「皿方罍」守護人,深情演繹國寶曲折歸國路,用全能的表現征服了「週末檔」的小熒幕。黃渤飾演國寶本寶「皿方罍」的「器身」,以幽默又不失深情的方式講述了令人動容的國寶傳奇故事。

《國家寶藏》飾演「國寶」本寶守護歷史守護故國情深節目中作為嘉賓點評節目之外,黃渤更是親身參與了不少環節,不僅與機器人選手pk舞技,更是大跳「神曲」《泥馬轟》,並表示有機會自己也要做一首神曲上春晚。

何炅策劃「國際營銷」長沙窯黃渤王嘉兄弟終相聚

作為湖湘文明的基因寶庫,湖南省博物館歷經五年閉關陳修後,涅槃歸來,攜辛追墓t形帛畫、長沙窯青釉褐彩詩文執壺,及皿方罍三件國之珍寶現身《國家寶藏》舞臺,並邀雷佳、何炅、黃渤、王嘉以及湘博黨委書記兼常務副館長李建毛、湘博明星「教育員」黃婷婷、長沙窯收藏研究學者林安、湘博文物保管部主任廖丹,及長沙美術館館長譚國斌幾位「國寶守護人」一同演繹了三件國寶的傳奇前世,見證其赤誠動人的今生故事。本期節目中守護家鄉國寶的可不止雷佳一人,長沙伢子何炅守護的國寶正是這件早在2023年前就遠銷海外的爆款「中國製造」——「長沙窯青釉褐彩詩文執壺」。

同樣是低成本高票房,與《前任3》相比,當年這部電影才是黑馬!

文/熱門電影君(原創文章,謝絕**,侵權必究)《前任3》票房突破17億,成為了近幾年最賣座的愛情電影。雖然票房創造了新的歷史,但是《前任3》在豆瓣的口碑只有5.8分,票房與口碑的巨大落差,讓《前任3》的成功看起來難免有點運氣成分,而作為主演的韓庚,依然沒能憑藉《前任3》擺脫過氣小鮮肉的身份。

這部電影要是放到如今上映,不知道票房會翻多少倍,最重要的是,參演這部電影的徐崢與黃渤,已經成為了演員中的翹楚。《瘋狂的石頭》不僅僅創造了小成本高票房的奇蹟,更重要的是,通過《瘋狂的石頭》,為電影行業輸送了黃渤這樣的人才,對於整個電影行業都有著重要的意義。

黃渤的演技在娛樂圈究竟是什麼地位?

8樓:我愛度桑

很多瞭解黃渤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黃渤出道非常早,而且黃渤在康出道的時候是以一個歌手的身份。這麼多年黃渤在娛樂圈裡面摸爬滾打,也總算是有出頭的日子。我之所以喜歡黃渤,是因為我覺得黃渤的情商特別的高,無論在應對各種**的問題,黃渤都能夠很圓滑幽默的解答。

我個人甚至覺得黃渤在內地娛樂圈裡面是一位情商最高的男演員,黃渤的演技那是有目共睹的,黃渤今天的成功也和他的演技是密不可分,有人說黃渤的口音是最大的一個弊端,但是卻不影響他的發揮,也不影響他對每一個角色的塑造能力。可以這樣說,現在黃渤在娛樂圈裡面的地位就相當於票房的保證,只要說有黃渤參演的任何一部作品,輕輕鬆鬆就能獲得幾億的票房收入甚至更多。

所以黃渤每年的影片並沒有拍攝那麼多,只有兩部左右,因為她挑選劇本非常的刁鑽,也不希望能夠打了自己的招牌。我也非常喜歡黃渤,王寶強,徐崢,鐵三角三個人的精彩演繹他們三個人如果在一起我的話。任何一部電影我都會去捧場,因為這三個人也是目前內地最搞笑的三位對了,還有沈騰老師。

沈騰和黃渤的合作也非常的不錯,但是沈騰的搞笑細胞黃渤還要多。

所以我覺得黃渤最少不要喝沈騰飆戲會被他壓在底下。畢竟沈騰那也是票房絕對的保證。但是我覺得沈騰的情商肯定沒有黃渤高。因為沈騰心直口快,有時候說話會傷害到別人,黃渤卻不會這樣。

9樓:獸獸講電影

黃渤是當之無愧的影帝。

他的演技自然也是達到爐火純青融入電影的當時的背景環境的小人物的形象、言行舉止。

他演的人物可以說是不能用「像」來形容,而是絕對的還原當時的背景下的小人物的形態與精髓。

在電影中呈現出絕對的抓人眼球精彩呈現,他的每個角色都值得我們去反思、細品。

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演員,演技的純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的演技真實自然,接地氣。在內地和港、臺三地很有人氣,尤其是娛樂圈,臺上脫口秀搬的主持風格,高情商的現掛,幽默風趣,又不失風度。

敢於往醜裡演,大山裡的放牛娃,市井小混混,農民工,熱血民兵,洋行行長,三國孫權,每個角色都會留給觀眾深刻的印象,影帝的頭銜也是有點實至名歸。

關鍵還是人品,出道這些年,沒有緋聞,沒有耍大牌,非常重情重義。難得的口碑好。

11樓:吉林林允兒

我覺得黃渤的演技算是比較好的吧,因為b。你也是個老戲骨了,然後很多人也對他的演技很認可,她的演技我覺得應該算上娛樂圈也比較靠前的,因為他是讓我感覺他是真正熱愛這份工作。

12樓:松原野

黃渤被譽為」50億影帝「成為了娛樂圈裡票房的保證。

1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黃渤在娛樂圈的地位還是挺好的,大家都很尊重。

14樓:蘇可晴

黃渤在娛樂圈裡算得上一個比較特立獨行的存在了

15樓:臭弟弟

地位談不上,只能說他在娛樂圈能吃得開。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地位還是很高的,畢竟算是影帝了

17樓:夏夜放肆的風

影帝啊、說明他是有著精湛絕倫的演技的

黃渤的演技怎麼樣?

18樓:意識流動的貓咪

黃渤的演技也是娛樂圈所公認的,今年又得一影帝,就是黃渤還未上映的作品《冰之下》,其實很多的觀眾都非常的不解,為什麼一部作品還未上映,就已經能得到影帝的獎。這個還真是耐人尋味,不過光是靠黃渤這個名字,拿多少影帝我也不覺得過分。

如今的影帝其實也是非常多的,各種各樣的影帝現在也是非常多,雖然現在的影帝的頒獎是非常的多,但是真正有實力的影帝還是存在的,我們很多觀眾都很喜歡的黃渤就是其中的這麼一位,作為當下演藝圈最具有票房號召力的男演員之一,黃渤的演技和人品自然是無可挑剔。

黃渤可以說是繼周星馳之後的又一個我可以不看作品只是光為了看黃渤的表演所去的一個男演員,因為周星馳就有這樣的魅力,黃渤不能成為第二個周星馳,但是黃渤永遠是黃渤,所幸的是這二個喜劇界的大咖還是合作過。

19樓:

最近,體現黃渤高情商的就是他在一次晚會上擔任主持人,然後叫錯了佟麗婭的名字,然後迅速反應過來,說「玩笑真的開成了~」晚會結束後,在微博上專門向佟麗婭道歉,佟麗婭也高情商的迴應~說黃渤老師唸錯的是自己的曾用名~本以為就這樣結束的時候,黃渤和佟麗婭又再次發微博,黃渤老師真的請佟麗婭吃了飯~兌現速度超級快~這也證明黃渤老師的話不是說說而已~

黃渤的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20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覺得黃渤演技挺好的。並沒有高估。

說到黃渤,咱們首先要知道,他是北影配音系畢業。那麼,他的演技很大成分上是靠自己的不斷摸索和自身對錶演的理解還有天分而來的。這樣,就已經可以在演技上為他加上一分。

然後,就是黃渤的形象氣質。他的形象就是他的標誌,也使得人們會更多的在意他的演技。這樣,對他演技的要求本身就會更高。

如此一來,如果他的演技得到認可,那麼他已經又比別的演員多了一分。

接著再說他所扮演的角色。《瘋狂的石頭》裡,他把黑皮那股子痞勁展現的淋漓盡致,已經有點喧賓奪主的意思了。《鬥牛》,一個人,一頭牛,還有他的面部表情和動作…金馬影帝,實至名歸。

《心花路放》,離婚中年男人,那種憋屈、抑鬱,還有哭戲,也是沒得說。《殺生》裡的狠勁,《101》裡的憨厚老實真誠,《西遊》裡被壓了五百年神經質的猴子…等等

21樓:在雲居寺講丹麥語的企鵝

是不是高估,這取決於你怎麼估?我覺得題主應該設個標準再問。畢竟目前我沒發現明確的並且廣泛流傳的對黃渤演技的定位。

你說他是技壓小小本不讓小雀斑,腳踢梁朝偉拳打梁家輝,那肯定是高估了。你要說他比菩薩都搞不清有多難過的流量小鮮肉強點有限,那還就是低估了。

我覺得公正客觀來說呢,算是中國中生代以後演員中的翹楚,不說絕對的第一第二也肯定在第一檔,這裡面還包括港臺。

除了張國榮、梁家輝、梁朝偉這幾尊大神,我還真不能說有誰是穩壓他一頭。而即便這幾位,多半也是因為黃渤吃了外形的虧戲路實在沒法那麼寬,有些角色確實挑不起來。你不能讓他去扮上戲裝雌雄莫辨,也不好讓他去西裝革履走出花樣年華,但往往登頂的往往是這樣的角色,祖師爺沒賞這碗飯,不是演技的問題,不怪他。

但他演技也真的夠炸裂了。

普通觀眾評價演員,喜歡說他們演什麼像什麼,這不是最好的演技。你說他像,說明心底還是認同了他原本的身份,他自己的影子沒有褪去,或者他的明星光環沒有褪去。這其實也是天生的,骨子裡某些東西去不掉,就是內涵滿滿就是光芒萬丈。

最典型的,頂個鍋說,我認為是劉德華和陳道明。

最好的演員,應該是演什麼,是到你根本認不出他來。最傑出的代表是奧斯卡之王,丹尼爾·戴·劉易斯。

黃渤,有些時候,不是一直,但的確有些時候,摸到了這個境界的邊。把某一類角色演成這樣不算境界,而黃渤確實是在差距較大的角色裡面接近實現了。

《殺生》《無人區》《親愛的》《記憶大師》,痞、匪、小市民、精英,沒有明顯強拗的地方。

黃渤的演技怎麼樣?你覺得黃渤的演技如何?

黃渤的演技非常棒,他塑造了很多優秀的人物角色,出演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口碑非常不錯,獲得了很多的榮譽獎項,演技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和好評。演技特別棒,而且他在沒有進入娛樂圈之前做過很多的工作,但是進入娛樂圈之後非常敬業,非常認真。黃渤演技特別不錯,畢竟進入娛樂圈已經很多年了,所以演技還是特別過關的...

如何評價黃渤的唱功

對於黃渤這個人的話,我就覺得他的演技不錯,但是他的唱功更是不錯,我覺得在以前是歌手,並且認為一些知識比較不錯,他所學習的東西和一些表演的風格也不錯,在電影方面他有很高的成就,在歌曲方面他唱歌也非常不錯,我感覺他是一個被電影所耽誤的歌手。黃渤,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

如何評價黃渤與徐崢的演技以及二者的高低?

黃渤的外形,人生經歷和成名作都決定了他的戲路在草根。演霸道總裁不是演不了,就是觀眾會跳戲。徐崢學院派,演過各類角色,電影話劇都能來,戲路寬,也正因如此在觀眾心中的印象也不如黃渤那麼深刻明晰。演技上我不知道有什麼可量化的標準能客觀的評價,如果拿像不像來評價,演壞人黃渤更到位,演草根黃渤徐崢是不同型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