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 迷戀週一圍的大男子主義,何錯之有

2022-02-03 14:29:00 字數 4093 閱讀 3613

1樓:悅

我認為是沒有錯的。某綜藝節目中,大家就「一定是某一個瞬間,他感動到你了」話題。汪蘇瀧認為:

感性瞬間更動人,並稱肢體接觸可能會讓對方心動。說起「感動」,應該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家記憶。而朱丹,毫無疑問的再次談及週一圍。

看著朱丹說起從前的點點滴滴,那份甜蜜非常的真實。

為什麼我要強調「真實」?關於朱丹,太多人了,對週一圍不滿了。首先,週一圍油膩的形象嚴重影響了每個人對其表演技巧的積極認識

而朱丹或者是在言語上的表達不清,總讓人感到她愛得很卑微、週一圍對她也不見得多麼關愛。一個愛得如痴如醉、一個卻顯得過分冷靜——這咋啦?

朱丹一直都努力的讓大家知道,週一圍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公。努力的告訴大家,自己是多麼幸福的女人。偏偏,這樣的「努力」帶來美麗的誤會。

也許,朱丹會認為:這是我最直接的感覺。可有沒有想過: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這事做得不漂亮。

朱丹用兩個有意思的事情來告訴大家。先是,週一圍帶朱丹去電影院看電影。他兩手不空,所以讓朱丹從自己褲袋拿出電影票。

就這麼簡單的肢體接觸,讓朱丹心動不已。朱丹就在想著:哇哦,週一圍的腿很長啊。

好吧,只要你喜歡一個人、他什麼都好的。這叫什麼呢?對,情人眼裡出西施是也。

第二個例子,朱丹很累很困。週一圍就借出自己的肩膀,掰過朱丹的頭讓她枕著舒服一些。嗯,這個動作有些危險。

如果對方姑娘沒這個意思呢?又或者,自己的動作太大傷到對方的脖子呢?此為後話。

總之,管中窺豹、可見一斑。這也是不錯的情感互動。週一圍,也的確是男友力爆棚。

2樓:陽光的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一樣,大男子主義的挺好,總比那些十八掌拍不出一個屁的好,選擇什麼樣的人沒有對與錯,自己喜歡就好

3樓:讓他居然聽

所以,朱丹表示:「我超迷戀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這個男人是誰?還用猜嘛。朱丹參與這檔綜藝節目,其實也不能說在給自己、給週一圍招黑。她只是純粹的表示,自己對...

4樓:舜杉

錯倒是沒有錯。朱丹的婚姻是她自己和週一偉的事。我們只是旁觀者,只是為她鳴不平。但是婚姻嘛,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感覺幸福就好。

5樓:super嘎

一點錯沒有,每個人都與自己喜歡的東西,勇敢追求沒有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別人的愛情,她喜歡怎樣就是怎樣,別人迷戀自己老公怎麼就是錯了。

7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沒什麼錯啊,人家自己覺得合適就好了嘛,不需要路人去操心。

8樓:卻翠曼

人紅是非多,感覺她挺低調的呀

9樓:

沒有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只是大眾不是很能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有任何錯誤

朱丹迷戀週一圍的大男子主義,何錯之有?

11樓:無聊的人呢

在綜藝節目中大家對這個一定是某一個瞬間,他感動到你了,然後話題的時候,朱丹她談及週一圍,他就說從前的點點滴滴那份甜蜜非常的真實。聲音可能週一圍的形象其實也嚴重影響了大家對他的正面認可,而朱丹或者說應該是在言語的表達上面不清不楚,總有人感覺她愛得很卑微,然後週一圍對她也不見得多麼關心,就像是一個愛的如痴如醉一個卻顯得過分冷靜。

可以說我們作為一個旁觀者是沒有資格去評判朱丹的生活的。朱丹一直就通過他努力地告訴大家,週一圍是個多麼好的老公,自己多麼的幸福,但是偏偏他這樣努力地告訴大家,讓人家帶來了很大的誤會,也許在朱丹的意識裡面會覺得這是他最直接的感覺。但是聽者有意沿著無形,就像藝術所說的,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她是不會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的,因為她沒有自卑感,而朱丹她總是告訴別人週一圍他有多好多好,即使他沒有那種自卑感,但是在旁人看起來他也會死在愛情裡面顯得多麼卑微。

節目中朱丹說她懷孕的時候週一圍回家給他做了一頓飯,他就感動得一塌糊塗,可能在他的眼裡這就是週一圍的男友力爆棚了,而且他也說其實男性回家就好,但這真的是這樣回家就好嗎?懷孕男方照顧女性難道不是理所當然應該要做的嗎?而朱丹曾經也說表示她超迷咧,有大男子主義的人,所以這個男人不用說肯定是週一圍,可能對於這檔綜藝節目來講,朱丹真的只是在表示她自己對週一圍的一個愛戀,只是說可能我們習慣了那種含蓄的表達,對於他這樣赤裸裸毫不修飾的愛有些不習慣,所以認為他是是極度自卑的在感情中。

但真的我們作為一個旁觀者,在看到朱丹所說這件事的時候,我們可能心裡想的是他對感情的一種自卑,但是看著朱丹提起這件事時候,臉上洋溢起的幸福感,或者說他說得眉飛色舞的只時候我們有沒有想過,這其實真的只是她單純地在展示自己幸福的一方面。這時候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所認為的幸福,突然之間我覺得朱丹其實是沒有錯的,只是我們的心態不一樣所以考慮問題的角度不一樣。

12樓:馬克燦燦

就像是一個愛的如痴如醉一個卻顯得過分冷靜。

13樓:

沒啥錯誤,每個人的家庭教育不一樣。

14樓:

只能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5樓:守株不待兔

不知道這個問題應該如何回答

我何錯之有?這人脾氣還挺大

16樓:v看世界

可能最後一句話,他覺得你不待見他吧。網上說話有時候就這樣,你隨便一說,他理解出好幾個意思

17樓:流水詮釋無情

老實說。我喜歡背景**

18樓:楠楠

也沒什麼,,,不過,閣下的背景**不錯哈~

「何錯之有」是什麼意思?

19樓:我叫洛洛

賓語前置,「有何之錯」,即:有什麼錯?

賓語前置,用法與「何陋之有」一樣。

何陋之有釋義∶這有什麼簡陋的呢。

2:出處:劉禹錫《陋室銘》 孔子云:何陋之有?

釋義:有什麼簡陋的呢。

《陋室銘》原文: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

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

可以調素琴,閱金經。

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

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

孔子云:何陋之有?

與己而活,何錯之有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紅顏禍水,大多都是悲哀的,只是因為太倦戀那份寵愛,所以身在福中不知禍罷了。錯只錯在她忘記了她身邊的男人身上繫著天下蒼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得思路應為:令u=1-2x,則du=-2dx,dx=-(1/2)dui=∫-(1/2)du/u=-(1/2)ln|u|+c=-(1/2)ln|1-2x|+c

22樓:妞妞妞愛吃果

為自己活著,又有什麼錯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為自己而獲,有什麼錯呢?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24樓:情比紙薄

為自己而活,有什麼錯?

東施效顰 何錯之有?

25樓:手機使用者

東施,一味的去模仿他人只會讓他人覺得很做作,雖然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你這樣做讓人覺得很噁心。西施是因為人美心更美,才贏得那麼多人的青睞。而你是因為人醜心更醜,才贏得那麼多人的避嫌。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自己的模仿了反而是讓別人看笑話,雖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為什麼朱丹再cue週一圍,直言迷戀週一圍的大男子主義

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所以會這麼直白的說出來。因為朱丹非常喜歡週一圍,非常喜歡他的為人,所以會這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審美,這種情況也是時而發生的。他給人的處理事情方面可能覺得是大男子主義吧。這是人家的家務事,我們就不要去湊熱鬧了。因為朱丹比較喜歡這種風格,所以這樣說。因為朱丹很愛週一圍,即使...

在朱丹眼中,週一圍是怎樣的人,在朱丹眼中,週一圍是一個怎樣的人?

之前提起週一圍,不少人還不知道他是誰。但自從他參加了 演員的誕生 並且獲得了冠軍後,他的名氣漸漸上升。而最讓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是當紅女主播朱丹的老公。但是也因為他的這個身份,讓週一圍背上了不少罵名,很多人把週一圍稱作為渣男。或許對他的態度從實力派變成了 渣男 但在朱丹眼裡,他一直都是她的周先生,所以...

你贊同朱丹週一圍處理冷戰的方式嗎

其實在我看來,朱丹和週一圍處理他們婚姻之間冷戰的方式我是非常認同的。因為他們這樣處理冷戰的方式,非常巧妙的,把可能會導致誤會的行為,所完全規避了,他們很直接的把他們想要表達的事情表達了出來,使可能會導致夫妻關係產生破裂的原因蕩然無存,非常完美的處理了冷戰的問題。而夫妻之間吵架就更加的普遍了,因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