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朱丹眼中,週一圍是怎樣的人,在朱丹眼中,週一圍是一個怎樣的人?

2022-01-13 22:09:09 字數 5579 閱讀 4774

1樓:剪輯

之前提起週一圍,不少人還不知道他是誰。但自從他參加了《演員的誕生》,並且獲得了冠軍後,他的名氣漸漸上升。而最讓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是當紅女主播朱丹的老公。

但是也因為他的這個身份,讓週一圍背上了不少罵名,很多人把週一圍稱作為渣男。

或許網友對他的態度從實力派變成了「渣男」,但在朱丹眼裡,他一直都是她的周先生,所以她即便是在風口浪尖上,依舊站出來為他說話,想要替他澄清。

朱丹在迴應中表示:「週一圍是自己的先生,說自己演技不專業是事實,是在鞭策自己,即便網友不能接受,自己在他的幫助下成長也是事實」。

即使朱丹替他澄清了,但不管怎麼說,在公開場所這樣說自己的妻子總歸有些不妥。

正如朱丹的迴應,他們夫妻的感情總是被外界拿來議論。因為在很多人眼裡,週一圍是那個不愛妻子甚至嘲笑妻子職業的渣男,朱丹是那個為了愛情卑微到塵土裡的女人。

但終究過日子的是他們夫妻倆,外界的認為始終都是片面的猜測,真正的生活到底是冷是暖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才能體會到。

和週一圍結婚之後,朱丹暫時放下了自己的事業,負責在家帶娃,而週一圍則側重於發展自己的事業,負責賺錢養家。

與其他女星生產完火速復出不同,有了週一圍做她的避風港,朱丹無需為事業焦慮,也從不曾缺席孩子的成長。

而且有些人願意把自己的幸福晒出來,願意在公開場所秀恩愛,但偏偏有些人不喜歡這樣,他們更願意自己的幸福自己體會,自己的愛情自己享受。

朱丹在迴應中也說了,從一開始和週一圍交往時就知道他不是個喜歡秀恩愛的人,即便週一圍的微博裡從不出現朱丹,只要他心裡出現就足夠了,所以外界也沒必要猜來猜去,對此說三道四了。所以他們倆是相愛的,大家別再猜疑了。

2樓:茉莉

已有兩娃的朱丹是滿足的,看她的氣質神彩,面色,是生活在愛裡的,所以她的家,婚姻是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朱丹很崇拜週一圍,一直以週一圍為中心,朱丹真的是太愛週一圍了,希望週一圍不要辜負朱丹的一片痴情。

4樓:樹二驢說事兒

這話問的,既然是兩口子,那就是「相親相愛」才能走到一起的咯,不說是完美吧,至少是好男人。

5樓:痴痴的吉吉仔

朱丹眼裡朱一圍是一個好老公,工作努力有照顧家庭的好男人吧。

6樓:

在朱丹眼中,週一圍是一個演技超好的完美好男人,滿眼都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朱丹對週一圍都是崇拜,週一圍把朱丹吃的死死的

8樓:流浪的毛小孩

有魅力,有才藝,值得佩服的人。

9樓:高先生

能夠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10樓:喚醒你的腦洞

應該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11樓:裡口一人

在朱丹眼裡,他是丈夫 一直都是她的周先生,所以她即便是在風口浪尖上,依舊站出來為他說話,想要替他澄清

為何不少人認為,朱丹在與週一圍的感情中,一直愛得卑微?

12樓:麥兜珠珠

因為不論週一圍的態度如何她總是能夠帶著笑臉去面對,一副討好的小女人做派讓一眾網友認為朱丹愛的太卑微。其實按照朱丹的身份來看她大可必須這樣,畢竟感情中間沒有高與低雙方應該是平等的狀態不應該是這種朱丹一味當地身段討好週一圍的態度。

一、煮個餛飩就感動,朱丹你是愛得多卑微?

前些天由朱丹主持的綜藝《做家務的男人》在網路上熱播,其中朱丹分享了在她懷孕時週一圍先生對她照顧的情節,她在回憶的時候周圍的人包括電腦面前的我都驚呆了,這明明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事情為什麼朱丹卻如此感動?經過網友分析朱丹日常應該沒受過這種待遇所以才會出現這種驚奇的表情。

在朱丹眼中這是週一圍對她的體貼,但在我們普通人眼中這就是稀鬆平常的舉動,怪不得李誕會吐槽朱丹愛的卑微。

二、週一圍公開表示對朱丹演技的不屑。

我之前看過週一圍在訪談節目中評價朱丹,可以這麼說週一圍成功地把朱丹所有的演技盡數否定並且還帶著一臉不屑,我本人對他這副表情非常反感畢竟朱丹是週一圍的妻子他孩子的母親,難道在外人面前給朱丹一些情面難如登天?非要用朱丹的卑微來凸顯自己的高尚?

最讓人氣憤的是網友在幫助朱丹聲討週一圍的時候朱丹竟然公開力挺老公週一圍,納尼?!這是什麼神仙操作?真的不知道該說朱丹大度還是說她卑微,在我看來他們之間的感情長不了畢竟我們看到的都是朱丹一直遷就週一圍,不過也許有例外也許朱丹就是個盲目喜歡週一圍的迷妹也說不定。

13樓:我的傷你不懂

可能是因為大家覺得朱丹被週一圍管制著,所以才會認為她愛的卑微。

14樓:娗雨

因為週一圍對她態度不好的時候,她依然表現的很愛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太主動了,導致在感情上失去了先機,所以才讓粉絲們覺得愛得很卑微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都看出來了,週一圍並不在乎朱丹。

週一圍朱丹結婚了嗎?

17樓:sky瘋的正經

2023年朱丹和週一圍兩人牽手依偎纏綿軋馬路導致戀情**,隨後朱丹和週一圍在微博中公佈了戀情,第二年情人節當天兩人又合拍了情侶寫真,**中舉止投足間都透露著兩人恩愛幸福的味道,當時不知羨慕死多少單身狗。

據悉朱丹和週一圍兩人因拍攝《繡春刀》開始相戀,但是朱丹並沒有提起過與週一圍的第一次見面,據瞭解在2023年朱丹主持綜藝節目《太可樂了》時其實就已經和週一圍相識,隨後朱丹轉型進入演藝圈後兩人又合作拍攝了電影《繡春刀》與電視劇《金牌律師》。

朱丹和週一圍兩人相戀的幾年間一直傳出過婚迅,但是一直都沒有得到雙方當事人的證實,直到今年朱丹和週一圍兩人才向大家公佈已經領證結婚,當時的朱丹已經確認懷孕,兩人也終於在今年九月份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

生活中兩人雖然是姐弟戀,但是生活中的朱丹卻叫週一圍老人家或者老夫子,所以朱丹在週一圍面前仍然像個孩子,兩人在一起雖然沒有太多的浪漫情節,生活中不追逐名利的兩人生活得也很平靜平淡,這種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已經結婚了。

週一圍和朱丹感情怎麼樣?

18樓:曠涵桃

週一圍之前在參加了演員的誕生這個節目之後突然火了起來,在前些年的時候他一直都默默無聞,是這個節目讓大家看到了他的實力。在他火了之後,片約不斷,**率逐步提升,而他私下的生活也備受大家關注。

和他一**的翟天臨因為學術事件而備受爭議,目前週一圍還沒有什麼不好的傳聞,而且戀情也發展不錯,他和朱丹的感情還是比較好的。他們二人都是演員,自然是因戲生情,在拍攝繡春刀這部電影的時候,他們二人相識相愛。

他們倆所飾演的角色在劇中其實沒有照面,有一次,朱丹因為拍攝不好一個動作戲而哭,週一圍看到了之後就去安慰,還教了她一些技巧,這兩人因此而熟悉。在之後的接觸中,兩人都發現愛上了對方,所以就開始了祕密交往。

兩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因為都是演員,所以有很多共同話題。兩人在相愛之後合作了金牌律師這部劇,導演擔心這兩人拍戲的時候整天脣槍舌戰影響感情,不過,事實證明劇裡面的吵鬧並沒有影響到這二人,他們的感情反而還升溫了。而且,兩人在拍戲的時候非常敬業,其它工作人員都會忘記他們是情侶這件事情。

兩人在工作上的配合足以說明他們的感情很好,事實上,兩人的相識是意外,但是,也正是因為意外,這段感情才看上去浪漫十足,而且,兩人現在的戀情既穩定又甜蜜,著實是引人羨慕。

19樓:小超互娛樂

週一圍和朱丹的感情還是存在的,屬於相敬如賓的夫妻情誼,之所以不常見週一圍表現出來是因為他不喜歡將自己的私人生活展現出來。

朱丹自從生下孩子之後就做了全職太太的角色,每天都是照顧著自己的女兒,基本很少出去進行工作。但是從微博上她日常釋出的動態來看,她生活得很幸福,非常樂於跟網友分享自己做媽媽的感受,以及自己照顧孩子得到的一些經驗體會。從這一點來看,在家中的生活她一直都是很滿足和開心的,如果她跟週一圍之間存在很大的問題,那麼她不會每天都是那麼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的。

並且在微博中孩子的百天時,她分享了一張**,其中她和自己的丈夫週一圍緊緊依偎在一起。如果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是很好,那麼週一圍是不會同意與她拍這麼親密的**的,並且兩人之間有了孩子的羈絆,日子只會過得更加的幸福,更加的相濡以沫,因此去憑空猜測兩人之間感情不和確實不是正確的做法,

20樓:甜小妞娛樂

我覺得他倆的愛情是幸福的而低調的。在朱丹和週一圍的感情裡,週一圍能給朱丹帶來足夠的溫暖和安全感,週一圍是很愛朱丹的,他一直在默默地給於,只是大家都看不到而已。所以兩個人相處得舒服不舒服,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就像朱丹所說,我會堅定地覺得未來會和他走到老。因為在他面前,我不會有轟轟烈烈或者臉紅心跳的感覺,他是家人。你會想著有個人在家等你,這種感覺很重要。

在某節目中,朱丹還首次透露自己和週一圍的相識相戀過程,當時因為電影《繡春刀》的拍攝,讓首次嘗試動作戲的朱丹在練習武打動作時與週一圍一見相識。而有趣的是,朱丹性格執拗,動作戲雖然只有一分鐘,但她卻一直堅持,辛苦付出卻並不如意以至於委屈落淚。一旁的週一圍則叮囑武術指導不要給她壓力,給她空間讓她安靜待一會。

正是這樣的一句關心,讓朱丹開始注意到週一圍,有了這樣的相識,兩人相約看電影。愛情便由此萌生

2023年6月25日,朱丹和週一圍手牽著手依偎纏綿軋馬路,戀情**。不過,兩人之間的戀愛也一直保持低調的狀態,兩人微博上滿滿的都是密集的工作行程,極少公開秀恩愛。然而自從兩人在一起後,一直有傳聞朱丹已經結婚和懷孕。

2023年4月6日,有知情人爆料稱朱丹和週一圍已完婚,朱丹7日上午微博發聲直言:別胡扯!沒扯證!

什麼鬼!然而,到了6月18日朱丹在微博晒出大腹便便的**,自稱「朱」圓玉潤,儼然是大方承認了已經懷孕。

朱丹和週一圍的愛情是很低調的,幸福不是晒出來的,而是發自內心的相知相愛。說實話,要不是週一圍最近火了起來,我想大多數人都不知道,週一圍的老婆是朱丹吧。因為週一圍是一個不愛晒幸福的人。

21樓:大便超人

看過朱丹直播,兩人很恩愛,週一圍毫無怨言當助手,被朱丹指使得忙前忙後,態度很好,朱丹也不卑微,所以還是不要過度解讀,人家兩口子過得挺好

22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兩個人的感情應該是很好的吧,結婚多年來也沒有傳出什麼勁爆的緋聞。應該屬於圈內的模範夫妻了。

23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兩個人結婚多年沒有過緋聞,平平淡淡非常低調,感情也很好,應該是娛樂圈算是很恩愛的夫妻了。

24樓:伊陌卿

朱丹和週一圍的感情是十分低調的,而且兩個人都十分愛著對方,所以他們倆的感情很好

25樓:

人家小兩口的事情不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吧。但從**的報道上來看他們二人之間的感情不是很好。

26樓:弘醬的小紅帽

他們結婚這麼多年也沒有狗仔爆出來他們離婚或者婚姻不和之類的,那也可以側面證明了,他們感情狀態還是可以的。

為什麼朱丹再cue週一圍,直言迷戀週一圍的大男子主義

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所以會這麼直白的說出來。因為朱丹非常喜歡週一圍,非常喜歡他的為人,所以會這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審美,這種情況也是時而發生的。他給人的處理事情方面可能覺得是大男子主義吧。這是人家的家務事,我們就不要去湊熱鬧了。因為朱丹比較喜歡這種風格,所以這樣說。因為朱丹很愛週一圍,即使...

你贊同朱丹週一圍處理冷戰的方式嗎

其實在我看來,朱丹和週一圍處理他們婚姻之間冷戰的方式我是非常認同的。因為他們這樣處理冷戰的方式,非常巧妙的,把可能會導致誤會的行為,所完全規避了,他們很直接的把他們想要表達的事情表達了出來,使可能會導致夫妻關係產生破裂的原因蕩然無存,非常完美的處理了冷戰的問題。而夫妻之間吵架就更加的普遍了,因為他們...

朱丹 迷戀週一圍的大男子主義,何錯之有

我認為是沒有錯的。某綜藝節目中,大家就 一定是某一個瞬間,他感動到你了 話題。汪蘇瀧認為 感性瞬間更動人,並稱肢體接觸可能會讓對方心動。說起 感動 應該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家記憶。而朱丹,毫無疑問的再次談及週一圍。看著朱丹說起從前的點點滴滴,那份甜蜜非常的真實。為什麼我要強調 真實 關於朱丹,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