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厲害的君主是誰,中國古代最厲害的十個皇帝是誰?他們厲害在哪裡?

2022-01-13 22:09:08 字數 2345 閱讀 8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問題太抽象了。其實呢?在中國,人民才是真正的主人,是當家做主的主人。人民可是一個整體,所以,我個人認為,人民才是中國最厲害的君主!

2樓:巔峰熱搜榜

哪方面的厲害?堯舜

禹秦始皇 嬴政

漢高祖 劉邦

唐太宗 李世民

一代女皇 武則天(廟號太多,所以不以廟號稱)宋高祖 趙匡胤

成吉思汗 鐵木真

元世祖 忽必烈

明太祖 朱元璋

清太祖 愛新覺羅努爾哈赤(最新研究實姓童)清聖祖 康熙(玄燁)

清高宗 乾隆(弘曆)

等等,基本歷史上比較知名的都算是「厲害」的角色了

3樓:

我們中國人推崇的帝王是秦始皇嬴政 漢武帝劉徹 唐太宗李世民 宋太祖趙匡胤 但是西方學者居然藐視我們漢族人 說是他們只研究成吉思汗和愛新覺羅.努爾哈赤 真是鬱悶 大家說呢

4樓:

當然是成吉思汗~~

你看看元的版圖和當時對世界的影響力

5樓:戀之鳥語

康熙-----堪稱千古一帝.

6樓:在定慧寺潛泳的上弦月

唐建根說的很清楚了,我再來補充一個,西漢的漢武帝,劉徹,可是千古一帝呀!

7樓:

顯而易見------武則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無知的比例來說,在秦始皇時代他能夠深謀遠慮,他應該是比較歷害的了,要說能爭善戰要說成吉思汗了,要說盛世呢就得說李世民了,要說殘暴就屬殷商紂王了,如果從學問上看就不公平了,因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越往下來學問就越多,所以就不比較了,就到這吧,休息了.

9樓:

當然是成吉思汗了,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康熙。如果範圍擴大到領導人,當然是***

11樓:

成吉思汗,據說世界上三分之二的男子都是他的傳人,

12樓:

成吉思汗,一直打到歐洲

13樓:

「厲害」是指有作為還是殘暴呢

中國古代最厲害的十個皇帝是誰?他們厲害在**?

14樓:

秦始皇 贏政 最大的貢獻是讓中國的皇帝都有了一統天下的願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秦始皇 贏政

漢高帝 劉邦

漢武帝 劉徹

魏武帝 曹操 追為諡 生前未即位

唐太宗 李世民

武周聖神皇帝 武則天

元太祖 鐵木真成吉思汗

明成祖 朱棣 年號 永樂

清聖祖 愛新覺羅 玄燁 年號 康熙 通稱康熙皇帝清高宗 愛新覺羅 弘曆 年號 乾隆 通稱乾隆皇帝

中國最厲害的皇帝是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到今有四位皇帝最厲害隋煬帝:他下令建造南北大運河!從而貫通了中國南北經濟的大動脈!

致使中國從此解決了南北經濟不平衡的經濟狀態!平衡了中國南北經濟發展!雖然解決了南北經濟問題但至今中國**仍然沒有東西經濟大動脈的平衡發展問題!

武則天 :一個封建王朝最底層的女人階級能登上皇帝的寶座!可見她的政治手段隋文帝:

建立完全了中國科舉制度!從此一定程度上杜絕了官僚系統的選拔腐敗問題!從此為封建主義打入一劑2023年的強心針!

秦始皇:中國第一個正式祭天告民建史稱帝的皇帝!致使中國從此走上了2023年的封建主義道路!

統一了全中國第一個在中國歷史上建立了一個「大一統」的全域性思想!第一個統一指定老百姓思想!其餘的皇帝雖然都是為中國最厲害!

但他們畢竟是以政治為目的!為了維護他們個人的統治!充其量也是政治遊戲的手段!!

只有以上四位皇帝對中國的歷史產生了影響!

17樓:可控電影評論

朱元璋在位期間對各個方面都進行了改革,政治上廢丞相,設承宣布政使司、提刑按察使司、都指揮使司分掌權力,進一步的加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是「黃帝」了,都成神了還不厲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唐太宗最厲害!!!!!!!!!

不過我覺得是皇帝都不怎麼樣,都是封建統治啊,即使人民過上了好日子,可還是擁有奴隸制啊

中國歷史上最強君主是哪幾位

說說誰是中國古代最厲害的皇帝,中國古代最厲害的十個皇帝是誰?他們厲害在哪裡?

秦始皇 贏政 漢高帝 劉邦 漢武帝 劉徹 魏武帝 曹操 追為諡 生前未即位 唐太宗 李世民 武周聖神皇帝 武則天 元太祖 鐵木真成吉思汗 明成祖 朱棣 年號 永樂 清聖祖 愛新覺羅 玄燁 年號 康熙 通稱康熙皇帝 清高宗 愛新覺羅 弘曆 年號 乾隆 通稱乾隆皇帝 麻煩採納,謝謝 想的去,但凡創立國號...

中國古代歷史上最厲害的將軍是誰?拜託各位大神

這裡的將軍歷史上有很多 沒法比較 但是 要說下,最恐怖的是秦代統一中國的白起,他的戰爭不論從規模,還是 人數,還是到他的謀略都使中國古代將領中最多的。你可以查一下典故。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邁克爾 喬丹。喬丹被稱為 籃球之神 主要榮譽 5次mvp 歷史第二,且有連莊...

請問在中國古代武術裡面什么拳法最厲害有最實用

我認為是形意拳,它注重實戰,打法 沒有花招,直進直退,身法迅疾,較少竄高翻筋斗,此種打法尤其適合戰場作戰,或在群毆中以一敵十。拳譜說 視人如蒿草,打人如走路。遇敵猶如火燒身,硬打硬進無遮攔 拳打三節不見形,如見形影不為能 起如風,落如箭,打倒還嫌慢 形意拳要求在最短時間內解決戰鬥 不招不架,只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