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贊同朱丹週一圍處理冷戰的方式嗎

2022-01-31 15:24:12 字數 6692 閱讀 6994

1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在我看來,朱丹和週一圍處理他們婚姻之間冷戰的方式我是非常認同的。因為他們這樣處理冷戰的方式,非常巧妙的,把可能會導致誤會的行為,所完全規避了,他們很直接的把他們想要表達的事情表達了出來,使可能會導致夫妻關係產生破裂的原因蕩然無存,非常完美的處理了冷戰的問題。

而夫妻之間吵架就更加的普遍了,因為他們是生活在一起的人,他們的相處時間非常的長,所以也會有很多的矛盾,而這些矛盾也往往會引起很多爭吵,但是這些爭吵其實並不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反而會因為這些爭吵而加深彼此的關係,因為有一句話說的好,打是親罵是愛嘛。

而如何解決吵架問題,就成為了一個很大的難關,很多人都很難放下面子,去向對方道歉,但是夫妻間的話,那麼就很容易解決了,因為他們是生活在一起的人,瞭解彼此的性格,這時候主動的去道歉或者是主動的去給對方一個臺階,讓對方道歉,這都是很好的,而這些直白的告訴對方。

給對方一個臺階,或者是告訴他我現在很生氣,想讓他道歉,這都是可以的,因為這很清楚直白的說明了自己的看法,讓他明白了自己的想法,這樣就不會因為不去交流而導致問題更加的複雜,所以我是完全認同這種直截了當的去說明自己觀點,並且說明出自己給對方臺階的做法的。

2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確實也贊同他這樣的一個方式吧。

3樓:職場桔子

每一個人的處理方式都不一樣,我不認可,但是也不批評。

4樓:鋼板日穿

我認為兩個人之間有問題就應該去解決,不應該冷戰。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處理冷戰的方式不一樣,可以接受。

6樓:情感隨風說

我不處理,這樣只會讓婚姻更壓抑。

7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還好吧,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處理矛盾。

怎樣看待朱丹綜藝節目上談到的週一圍處理冷戰的方式?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他的這些冷戰的處理方式,我覺得確實不行,損耗大家的力量。

9樓:生活達人小盧

先生而言的話確實蠻好的,他們處理的這個冷戰的方式更多的是這個熱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方式也是很正常的,我就喜歡冷戰。

1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週一圍真的是非常的直男,也非常的搞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週一為處理冷戰的這種方式其實比較合適。

13樓:氣子孩

這種處理冷戰的方式特別的理智,而且也適合大家學習。

14樓:唯我毒美

適合彼此就好,別人還是不要多說。

15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朱丹這個女人真的是有一些鬼迷心竅了呀。

16樓:

朱丹非常真實,他們夫妻生活的幸福,祝福他們。

17樓:

冷戰說白了其實都是在氣頭上,氣消了啥也沒了

週一圍處理冷戰方式引爭議,如果你是朱丹你會選擇妥協嗎?

18樓:榴蓮先生電影

換做我一定不會妥協的啊。憑什麼你不理人之後就要冷戰,等你緩過來了沒事兒了另一方就要欣然接受?沒有這樣的道理。

週一圍這個人就是活作,以為自己演了幾個好角色好厲害,然後也對映到夫妻關係中去。其實這不和普通家庭中,丈夫如日中天看著妻子越來越不順眼,然後就各種耍脾氣,還不許有反抗一樣的麼。

要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但是朱丹好像還很享受這種冷戰之後,過兩個小時會過來撒嬌抱抱,然後說:我現在是給你臺階下呢,如果你現在不走的話一會兒可沒有了。」恕我直言,這和「我現在給你臉呢,現在不要的話一會兒就沒有了」有什麼區別?

我還是那句話,憑什麼你需要和好的時候就可以和好,難道這冷戰是你一個人的獨角戲嗎,真的很想還他一句「不是你想怎麼就怎麼,我也是有脾氣的」

但是話說回來,也許人家夫妻之間就是這樣相處的,我們外人都會覺得特別不理解,但是隻要朱丹本人覺得沒事兒,那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過大家都是認為這樣的相處方式一點都不公平,這裡面體現著兩個人的交往方式非常的不健康,不利於長遠發展,所以我本人還是持保守意見的。並不會因為你來和好就妥協,要和好也得把冷戰的事兒說清楚。

不然今天你這樣冷戰兩小時然後和好,下次也許是一天?也許是一個星期,幾個月?這樣的情況又怎麼算,難道妥協也是無限度的嗎

不用說這是槓的心態,事實就是這樣的啊,男人就是越來越過分。所以還是不要妥協,解決問題是關鍵。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妥協,但不會一直妥協下去,因為,作為女性也要有自己的獨立生活的能力,不能只依靠丈夫,否則那樣的感情不會長久。

20樓:酒醉方知本心

能接受,因為在一個家庭中總會有一個強勢的哪一個來領導這個家沒事誰都可以這個樣子的,但是別過火就行的。

21樓:蕎哈哈

我覺得強勢並不適合我,有人吃軟有人吃硬,但我恰好是內個只要你哄我我就會好的人,但是如果你很強勢,那麼對不起,我是不會妥協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是最無用的溝通,如果我是朱丹我不會選擇妥協,男人犯錯了應該道歉,好好溝通,不是冷戰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

23樓:曦之所往

我會選擇妥協,因為兩人結婚組成一個家庭,在每件事上肯定有人會先妥協,如果不選擇妥協,那麼兩個人何必在一起,為了家庭和睦,還是會選擇妥協。

24樓:kin2016無悔

一物降一物,總會有一個人會管住你的小脾氣,也會有哄好你的最獨特的方式,所以呢,不管我是不是朱丹,我相信朱丹肯定是遇到了那個對的人。

25樓:盡力而為

這還是要看他們倆人了,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不會妥協,但是朱一丹就不一定了,因為朱丹還是一個比較好說話的人。

26樓:sy逆刀鋒闖天涯

我不會選擇接受的,因為這種方式太不尊重人了,溝通才能解決矛盾,不是說冷戰到底直到一個人服軟,應該好好溝通。

週一圍處理冷戰的方式被吐槽,如果你是朱丹,會接受他給的臺階嗎?

27樓:晨晨

會接受他給的臺階的。不管別人怎樣去吐槽,他們都是相愛的,吵架了還會給臺階下。

28樓:

如果我是朱丹,我是不會接受週一圍的處理方式的。

29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我不會接受,我認為男生應該試著理解女生,讓著女生才是大度。

30樓:溫笑寶貝

這就看兩個人怎麼相處了,如果我是朱丹我愛週一圍多一些,我會接受他給的臺階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吧。因為萬事留一線,來日好相見,很多事情能退一步就退一步了。

朱丹談週一圍被上熱搜,你通過他們覺得在男女冷戰中應該如何處理?

32樓:溜溜猴是我

在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裡,朱丹透露了他和他的丈夫是如何處理冷戰的。他們冷戰結束後,週一圍會先給她兩個小時的平靜時間,然後假裝沒人跟她說話,擁抱她。但當時朱丹還處於冷戰的情緒中,週一圍會說:

「我現在是在給你臺階,如果你不走下來的話,待會兒這個臺階就沒有了。」 這種方式引起網友熱議。那麼,男女雙方冷戰時應該如何正確處理呢?

道歉時不管男女,主動擁抱對方。在冷戰時期,男人和女人最簡單和粗魯的方式就是擁抱對方,什麼也不說。不管對方做出什麼反應,都要緊緊抓住對方。

然後,他的心情會在你溫暖的臂彎裡消失。同時,我們應該更加註重心態。要明白錯就是錯,錯就應該道歉,不管男女道歉,錯就要學會道歉。

還有去轉移話題,給對方一個臺階。當男人和女人處於冷戰時期,他們可以嘗試改變話題,而不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前一個話題上。你可以談論其他話題或做其他事情,給他們一個臺階。

男人和女人都更注重面子,尤其是當他們陷入困境時。如果你們願意給對方一個適當的步驟,也許衝突會很快得到解決。女孩通過撒嬌,男孩通過搞笑幽默。

在冷戰時期,男女雙方最有效的應對方式之一就是取悅對方。

在任何親密的關係中,男人和女人處理冷戰的方式都是非常重要的。當你身處冷戰時期,不妨考慮對方的好,適當給對方一個臺階,幽默地創造新話題,不要讓冷戰成為傷害對方的慢性毒藥。畢竟,當男人和女人交流時,輸贏遠不如愛情重要。

33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冷戰時要保持冷靜,不要亂來

34樓:淺淺一笑

主動給對方臺階下,結束冷戰

35樓:檸檬黃戀愛酸吧

讓他知道你為什麼生氣很重要。

36樓:守株不待兔

不知道,不關注娛樂圈的事情

朱丹力挺週一圍,作為局外人,你覺得週一圍對朱丹好嗎?

37樓:情笙與落

在最近的網路當中,週一圍又成了網友們所攻擊的目標。因為在一檔節目當中,朱丹透露出了週一圍處理冷戰的方式,在許多網友看來都有一些霸道,還帶有一絲威脅的成分在裡面,許多網友都都大呼不能接受。

但是在節目播出之後,網上的一片喧囂聲中,朱丹又站出來力挺了週一圍,這樣使得廣大網友更加覺得她過得不好了。在節目播出之後週一圍的話引起了許多人的討論與反響,很多人都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是不對的。但是朱丹在看到之後十分堅決的維護自己的老公,但是廣大網友認為朱丹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朱丹說自己很幸福,但是網友說他不幸福,其實這兩者之間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如果朱丹覺得她的老公非常的好,那就行了,我們作為一個旁觀者最多也就只能提提意見而已。並且朱丹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過自己十分的幸福,也享受著和週一圍這樣相處的相處方式。在我看來別人的家事還是讓別人自己去處理好了,並且周依為這樣的男人對於朱丹而言可能才是朱丹需要的。

如果朱丹過的不幸福,那麼一定會第一個站出來,並不需要網友為她打抱不平。所以說廣大網友還是可以保持理智,並不需要為了別人的家事兒太過於在網上討論這件事。在我看來網上的事情還是看一個熱鬧好了,每個人還是處理好自己的家事比較的重要。

38樓:盡力而為

作為局外人我感覺還不錯,因為畢竟局外人看到不是那麼太透徹,只能看到外表,我認為從他外表看來還是對他比較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朱丹力挺週一圍,週一圍還用冷戰的方式對待朱丹,我覺得是非常欠考慮的行為,可能是他們之間打的獨特的表達方式,但是作為局外人有些看不下去。

40樓:jm愛xsy的全部

對一個人好不好,不僅做出來給我們這些人看到,而且要打心裡的真正的想要去幫助人家,兩個人都交情應該都很好。

41樓:sy逆刀鋒闖天涯

這種東西不能只看表面咯,也許他們的關係真的很好,也許只是表面很好,這種事說不準的,娛樂圈內幕我們無從得知。

42樓:酒醉方知本心

我感覺對一個人懂得好不僅僅在於表面,更多懂得們內心的想法更為重要,而且朱丹既然這個樣子做了,所以週一圍對朱丹很好吧。

43樓:曦之所往

我覺得週一圍對朱丹好不好?不能只通過這一次冷戰來判斷,因為這只是一時的表現而已,而且他們夫妻之間的相處模式,我們應該不太清楚。

44樓:

我覺得週一圍和朱丹的話關係很好,但是我不是很贊成週一圍的冷戰態度,這樣其實對感情傷害挺大的,有可能朱丹也是為了緩解一些尷尬被迫和好也說不一定。

45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好不好可能不太管用,主要是朱丹能夠感受到週一圍對她的好,那才叫好,所以,有的時候不是光看表面,還要看深層次的東西。

為什麼一些人會覺得朱丹對週一圍愛得很卑微?

46樓:郵一顆草莓

這已經不是朱丹第一次被人說卑微了。年初,有網友製作了9個「男人表情渣男」,其中包括朱丹的丈夫週一圍:「結婚了?

你帶著孩子,我還是看不起你的職業理想。」

當時,朱丹忍不住站出來為丈夫站臺,逐一澄清這些檔期點,說週一圍是個好人,愛她,愛護她,說她的演技不專業,這是事實,不鞭策怎麼能進步。並說明週一圍與助理妹妹關係不錯,像家人一樣,不要戴上不忠的帽子。

在早前的一期節目中,朱丹分享了週一圍處理她們之間冷戰的方式:「周先生對冷戰的處理讓我一輩子不敢再吵架了。」朱丹說,她生氣時不喜歡說話,因為她認為吵架是不禮貌的。

週一圍就不理朱丹,也不和朱丹說話。兩個小時後,他像個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來和朱丹說話,或者擁抱她。

緊接著,週一圍對冷戰的處理引起了網民的熱議。有人認為週一圍顯然是一個典型的大男子主義者。從他身上,他看不到對朱丹的愛。

每次朱丹上熱搜,她都會盡力向網友解釋,但每次網友都不買賬。老實說,看到朱丹這樣解釋有點心疼她。

當遇到週一圍的時候,朱丹不再自信了。這將使雙方處於不平等的境地,這對婚姻不利。如果像「我像英雄一樣崇拜你,你像孩子一樣寵愛我」,那還是明智的。

希望朱丹能考慮一下自己在婚姻中的地位,祝她好運祝福。

為什麼朱丹再cue週一圍,直言迷戀週一圍的大男子主義

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所以會這麼直白的說出來。因為朱丹非常喜歡週一圍,非常喜歡他的為人,所以會這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審美,這種情況也是時而發生的。他給人的處理事情方面可能覺得是大男子主義吧。這是人家的家務事,我們就不要去湊熱鬧了。因為朱丹比較喜歡這種風格,所以這樣說。因為朱丹很愛週一圍,即使...

在朱丹眼中,週一圍是怎樣的人,在朱丹眼中,週一圍是一個怎樣的人?

之前提起週一圍,不少人還不知道他是誰。但自從他參加了 演員的誕生 並且獲得了冠軍後,他的名氣漸漸上升。而最讓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是當紅女主播朱丹的老公。但是也因為他的這個身份,讓週一圍背上了不少罵名,很多人把週一圍稱作為渣男。或許對他的態度從實力派變成了 渣男 但在朱丹眼裡,他一直都是她的周先生,所以...

朱丹 迷戀週一圍的大男子主義,何錯之有

我認為是沒有錯的。某綜藝節目中,大家就 一定是某一個瞬間,他感動到你了 話題。汪蘇瀧認為 感性瞬間更動人,並稱肢體接觸可能會讓對方心動。說起 感動 應該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家記憶。而朱丹,毫無疑問的再次談及週一圍。看著朱丹說起從前的點點滴滴,那份甜蜜非常的真實。為什麼我要強調 真實 關於朱丹,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