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朱丹再cue週一圍,直言迷戀週一圍的大男子主義

2022-01-24 01:05:36 字數 1145 閱讀 8465

1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所以會這麼直白的說出來。

2樓:四十隻獅

因為朱丹非常喜歡週一圍,非常喜歡他的為人,所以會這樣,

3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審美,這種情況也是時而發生的。

4樓:不羨仙

他給人的處理事情方面可能覺得是大男子主義吧。

5樓:淘淘淘奇

這是人家的家務事,我們就不要去湊熱鬧了。

6樓:

因為朱丹比較喜歡這種風格,所以這樣說。

7樓:

因為朱丹很愛週一圍,即使週一圍很大男人主義。

8樓:c2百賬號

可能是週一圍的為人處世令朱丹比較欣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家的家務事,即使週一圍很大男人主義。

10樓:楚亦豪

真人秀《做家務的男人》已經上線一段時間了在節目中,魏大勳、王素龍等明星都以自己的表演成就了一大圈粉絲。但節目主持人朱丹卻被一個接一個嘲笑,並被貼上情商低下的標籤。

朱丹在綜藝節目中透露了自己愛上週一偉的原因說老公很調情,很大膽,很陽剛,他剛吃了這一套:「超級迷戀有男子氣概的男人!」朱丹提到他們去看電影了週一偉買了咖啡和電影票後,把票放進褲兜裡,一手拿著一杯咖啡向她走來,示意朱丹從褲兜裡拿出電影票看似不經意的身體接觸使她臉紅心跳

看電影的時候,朱丹很困,所以她抓住她的頭,讓她靠在肩膀上休息那時,他們不是戀人週一偉的大膽舉動被李丹調侃到可以報警的程度,而朱丹覺得這樣一個男人有魅力的節目已經播出這麼久了,朱丹一直在證明自己的幸福,但週一偉從未為朱丹宣傳過這個節目,周先生似乎也不在乎朱丹在做什麼。也許週一偉不是一個願意在別人面前示愛的人,但朱丹有點太難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周怡薇在微博中從未表露過愛意直到她的孩子出生,他們還在問朱丹她是誰周逸薇不愛她嗎?朱丹先是說不,因為他們是娛樂圈的,感情動盪很容易「見光死」。這就是所謂的「壞」男人,女人不愛嗎?

但我真的希望他們能堅持很久!

朱丹 迷戀週一圍的大男子主義,何錯之有

我認為是沒有錯的。某綜藝節目中,大家就 一定是某一個瞬間,他感動到你了 話題。汪蘇瀧認為 感性瞬間更動人,並稱肢體接觸可能會讓對方心動。說起 感動 應該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家記憶。而朱丹,毫無疑問的再次談及週一圍。看著朱丹說起從前的點點滴滴,那份甜蜜非常的真實。為什麼我要強調 真實 關於朱丹,太多...

在朱丹眼中,週一圍是怎樣的人,在朱丹眼中,週一圍是一個怎樣的人?

之前提起週一圍,不少人還不知道他是誰。但自從他參加了 演員的誕生 並且獲得了冠軍後,他的名氣漸漸上升。而最讓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是當紅女主播朱丹的老公。但是也因為他的這個身份,讓週一圍背上了不少罵名,很多人把週一圍稱作為渣男。或許對他的態度從實力派變成了 渣男 但在朱丹眼裡,他一直都是她的周先生,所以...

你贊同朱丹週一圍處理冷戰的方式嗎

其實在我看來,朱丹和週一圍處理他們婚姻之間冷戰的方式我是非常認同的。因為他們這樣處理冷戰的方式,非常巧妙的,把可能會導致誤會的行為,所完全規避了,他們很直接的把他們想要表達的事情表達了出來,使可能會導致夫妻關係產生破裂的原因蕩然無存,非常完美的處理了冷戰的問題。而夫妻之間吵架就更加的普遍了,因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