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如何看待自己討厭的人的,怎樣對待一個自己討厭的人?

2022-03-25 13:16:09 字數 2373 閱讀 7138

1樓:球球

你的這種情況我是經常養的遇到的,在面對這種人的時候,我的心情是跟你一樣的,我也有時候會很生氣的,但我媽媽,從小就教育我們。我也覺得她說的很對,我們能少一事就不要一事,大家生活在這社會也是不容易的。我們每個人都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的,都有要找人幫忙的時候。

所以最好不要把大家關係弄壞。能避就避,但有事就幫一下。

2樓:流連然後失憶

感謝他啊 因為他讓你討厭很可能你自己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是個反省的機會 很好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3樓:素麥片

當然了。他看到你高傲,你也高傲。讓他受受你受的滋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怎麼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同,

生活裡本來就是什麼人都有,

這些人你不可能去改變他的生活方式,人生態度,要學會適應,

你以後還會碰到更多各種各樣的人,

如果你總把心放在這些人的態度上,

你每天都會被煩死的,

只要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

對那些偏執的人除非必要,儘量不予往來,

簡單說,就是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為難自己的好心情,做好自己,保持好的心態最重要。

5樓:蘇辰柯

把ta當空氣忽略掉就好了、

6樓:

你說的很對啊,何必為一個人而弄的自己不開心呢。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碰到幾個怪的沒什麼的。他高傲就讓他高傲去,你也可以比他更高傲,呵呵。

像這樣的人,大家也肯定都不會喜歡的。

努力把自己做好最重要了。

7樓:

敬人者人得以敬之,你也不需要太在意這個事,你問下自己,難道你很看重他嗎,你離開他大學不能唸了嗎?既然不是,那麼你也不必在乎……

每個人都有討厭的人,不過老生氣,這個估計早就被氣死了。

8樓:夏季的風

你也同樣的態度看她,有機會狠狠的打壓她,別放過她!

怎樣對待一個自己討厭的人?

9樓:小白

面對一個自己討厭的人是一個比較難的一種交往技巧。但是我們不得不面對這條河:①儘量避免和他衝突②聊天時避免攀比的話題③放寬自己的心胸 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有時退步能給人避免多的麻煩④既然是自己討厭的人,當然是對他的看法有意見,看見他就心煩,建議嘗試改變你對他(她)的看法,多看看他(她)的閃光點,也許你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亮景。⑤最好不在你的朋友面前說你討厭的人的不是,有時會傳到你所討厭的人的耳朵裡(而且往往會變本加厲),會加深矛盾。⑥可以了話最好和他面談說出你對他的看法,前提是找個環境優美的地方,比較安靜的2人世界,那樣效果會更好。

方法當然還有很多,重要的是要學會靈活運用。這6點對你應該就夠了。希望你能好好運用。

畢竟多1個朋友多一份溫暖。

10樓:暗影殤魂

如果你是別人討厭的人,那你想別人會怎麼做!!你希望別人討厭你嗎??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去討厭她!!

難道你就不能與多點人做朋友,如果真的她不適合做朋友你可以每次見到她都當她是陌生人就是了!!我想這個不難吧!!只是如果當我看到你這樣子對待一個每天都要看到的人時,那個時候我就會開始討厭你了,那麼你就將成為大家討厭的對像!!

人生也就那麼長的時間,我出來這麼多年了,我時常想起小時候,小學,中學,大學的一些同學,玩伴,不管是我喜歡的,不喜歡的,我都一樣的想他們,一個人在外面一個人生活真的好難!!沒有朋友就更難,緣份不光是姻緣,友情也是一種緣份,有了他們你的生活才會精彩,有了他們你才會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珍惜身邊能夠在一起的每份感情吧,哪怕只有一瞬間,他也在你身命中走過!!!

祝你開心快樂!!

11樓:放棄愛情

我自己有一個很簡單的,關於生死的修行方法:每天睡覺時就想,今天睡著了,明天不會再起來了。這樣想就可以睡得很好,因為想到明天沒有什麼事幹擾我,就會放下今天的一切憂傷,甚至放下以前的一切憂傷,就不會對這個世界有所計較,也就不會想到有人欠我一萬元,打車去向他要一萬元,要一萬元回來做什麼?

明天就要死了,躺下來安心地休息吧!明天可能就死了,我們的死就好像睡眠一樣。有人想:

「明天就會死,這樣太消極了!」不會消極,明天醒來,張開眼睛趕快爬起來,因為還沒有死,還有一天可活。如果我們珍惜每一天,知道生命是無常的,就不會頂撞父母,把愛放在一天裡,就不會和親人爭吵,會珍惜和孩子、同事在一起的。

若討厭的同事坐在你旁邊,想到明天可能會離開這個世界,就不會那麼討厭他。若想到還有很長的時間要和他做同事,才會討厭。如果每天都做一個生死的觀想,就沒有什麼可以討厭的了,這樣就可以每天都好好的睡著,第二天又可以充滿精神醒過來。

12樓:是玉英茆嫣

是男的找個肥婆在公共場合向他表白,是女的找個青蛙同理

怎麼對付自己討厭的人,如何對待自己討厭的人?

如過你還不想談戀愛,就不要理他們,下次他門在這樣你就和別的女生說,他門這幫人我門都不甩他門的。改造自己,讓自己不討厭要對付的曾經令你討厭的人 千萬別想招數對付他 這樣弄巧成拙 搞的自己身心疲憊 遠離他就好 減少跟他有任何瓜葛 但也別因為他的任何言語和行為 牽動自己的情緒 記住世界上總是有些人很不和自...

怎樣跟討厭的人相處,如何與自己討厭的人交往

之一 討厭型別 油泥鰍非暴力不合作,完不成任務就推卸責任 應對方法 與泥鰍型的人協作時,每個人負責的部分必須明確,時間 內容等要求要講清楚,最好 愉快 地制定一個流程表列印下來,以此為證據。如果他們真的遇到問題,除非嚴重影響到整個任務完成的期限,否則不要把事情主動攬過來。養成做工作記錄的習慣,如果他...

如何看待球迷自己不喜歡 討厭的球隊以及或者自己追求的球隊對立的球隊在朋友圈祝賀

佛系一點的可以當做沒看見 性格烈一點的可以上去挑釁開戰 中超各球隊關係?強隊 這些球隊球迷間如何看待彼此的?比如說恆大 國安,魯能 國安,魯能 其實恆大和其他俱樂部都沒有什麼個人恩怨,因為恆大的歷史並不悠久,恆大集團從中甲收購了廣州廣藥後直接買了幾個國腳第一年就衝上了中超,第二年就獲得了中超冠軍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