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肌肉特發達的人,大家如何看待肌肉發達,但很慫的人?

2022-11-05 18:50:12 字數 2521 閱讀 1020

1樓:三熙

只有體脂率高,肌肉才會發達,這是一個健康運動的標誌,所以肯定是很好的啊,跟肌肉發達的人走一起都很有安全感的,不用怕被欺負。

2樓:滑思晴

其實我覺得太過於發達的就有點噁心了,像我比較喜歡的球星庫裡那種肌肉就是我特別喜歡的,線條優美而且又不會太過於虛,像有的大肌肉男,看著都想吐,沒感覺哪好了。

3樓:娘48825律偎

我會覺得肌肉發達的人一定是一個經常鍛鍊的人,或者是長期勞作的人,如果是第一種的話我會很羨慕他能堅持那麼久鍛鍊,如果是第二種的話我會很心疼他。

4樓:影子

發達的可以,特別發達的就有點噁心了,有時候看到那種健身過度的人,全是肌肉,看著乾癟,咦,看著就噁心難受,這誰頂得住啊,吐了。

5樓:沉夜孤星

這種人走在街上應該會被人們投向怪異的眼光,因為他們的肌肉已經發達的讓人看著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已經脫離了那種形體美,所以健身還是要適量。

6樓:名

那種人,他們已經過了一個界限,所以在大多數人看來,他們是一種畸形,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美,可能只有圈內的人才會覺得他們非常的厲害,但是大多數人接受不了。

7樓:沉夜孤星

得看每個人想要的是什麼吧!如果是那種喜歡一身肌肉的,他就很開心呀,如果她不喜歡肌肉,那他的肌肉還特別的發抖,那他肯定很苦惱。

大家如何看待肌肉發達,但很慫的人?

8樓:德明健身

所以說要身心同健。只健身不健心好比一條腿走路,內心強大很重要。

分兩點回答題主的問題:

傳統中醫認為身心不

二、身心一源,即身體狀態與心理活動及情緒有直接的關係,互相影響。

身體影響心理:

人們平時產生的壓抑、悲觀、失落、易緊張,愛發火等負面情緒,除了與自己的心理有直接關係,也有可能是由於身體不調,進而影響到的心理活動。在德明健身的過程中,開啟經脈,開闊心胸,可以使情緒得以有效的疏解,人的心情也會變得良好。

心理影響身體:

同樣良好的心情又會改善人的身體狀態,使人輕鬆愉快。如果負面的情緒過多,容易損害身體。所以德明健身創造良好的線上、線下學習交流氛圍,傳授保持好心情和放鬆狀態的祕訣,讓學員在不知不覺中身心都得到巨大的提高。

人不能總處於自我封閉,或長時間壓抑的環境中,不然身體會變得越來越差,只有走出來,多交流正能量,與開朗樂觀愛動的人在一起,人的身心才能共同的提高。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肌肉發達不代表身體好。健身房健身有一個弊端就是容易過度耗氣血,尤其是體質弱點的,更不適合,短期內看出來,長期下去容易造成外強中乾。光鍛鍊肌肉也不行,要鍛鍊筋骨的力量,讓筋骨的氣血充盈,筋骨有力人才能真的有勁。

肌肉只在人體最外層,如果過分練大塊,很容易導致裡面的氣血不足。舉個例子,蓋房子一定要架構穩固,筋骨就好比這個架子,肌肉好比水泥,附著在架子上,你練表層的東西沒用,一定要動到深層。

9樓:二哥****

俗話說,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健身房的人不一定膽子就大。

可能恰恰相反,正因為膽子小,所以才健身壯膽。

膽子與個子沒有直接聯絡,不予置評。

10樓:

肌肉發達只是健身的一種結果,和他的性格,個性沒有必然的聯絡!所以很慫還是很剛,只是和他本身的性格有關係而已

11樓:力寒天

肌肉發達是身體的表面。人慫是心理因素。對自己的女人 親人 同事之間慫的不要緊,但對他人生命收到危難 國家財產收到危難 在有人需要挺身而出時,勇敢的站出來就是最棒的。

12樓:蘇雪英短貓舍

可能是不太想惹事 畢竟那種人都是力氣很大的但也不排除膽子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事物總是有兩面性的,所以不是肌肉發達的人,就會很勇敢的。慫不慫這一切還是看一個的內心和自制力的。有些事,慫不一定是壞事,不慫的話可能容易出事。

但要必須要強硬的時候要強起來。

14樓:金安寧

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而已

15樓:萬福世界

就相當於四支發達,頭腦簡單遇事退縮,不敢面對。或者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16樓:及其不顯眼的我

沒信心!內心深處是自卑的!或者就是這種性格!所以健身找自信!或是純愛好

17樓:黑街刀客

慫嗎?真的慫麼?那是沒碰觸底線!

既然你說是健身的了,那就是說武力了!難道武力真能解決問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這是格局!屁大點事都要與理據爭?心胸得有多小?

18樓:量k管理交流

內向的人,強壯的是身體,但還是建議強大一下內心!

19樓:

外強中乾。性格如此!

20樓:焉瑞芝

如果是正義的還慫,就讓他有多遠死多遠

大家怎樣看待花女人錢的男人大家怎樣看待一個花女人錢的男人

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這個問題如果反過來問呢?如果是夫妻花誰的又能怎樣。主要是看問題的本質,是男人不工作?還是不務正業?還是看上你是個富家小姐。如果你認為都沒問題,那就是你的思想有問題。這就像男人都希望老婆的第一次是自己一樣,難道不是 就不戀愛不結婚了。要轉變觀念。我覺得沒什麼,只要兩個人相愛,無...

大家都怎麼看待濫情的人,大家都怎麼看待一個濫情的人

有些是對復性的開放,對思想制的解放,對生活的無惱,這樣的是追求另一種生活的世界而已 而有些是為了利益而玩弄感情,這種就比較可惡了,傷到別人也害了自己。所以,濫情這種東西,主要看你用什麼角度看它,它就是什麼樣的東西!只要不是做 立牌坊的人都還說得過去 要得到一個濫情的人的感情是有好難。什麼意思 就是想...

大家怎樣看待網戀,大家如何看待異地的婚姻?

玩玩還可以,別往長久了想就ok!那就戀唄,將來掰了,自然就結束了 如果註定沒有結果,不會回到現實,你會受傷的,結束吧,網路太虛幻,可以美化一切事物 如果真的喜歡 盡力爭取。我可以說你是2椅子嗎 網戀我試過其實蠻好的 現在網戀太多了。我都已經結婚了。前提你網戀的物件要搞清楚,是不是足夠真實,能不能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