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黃渤的唱功

2022-10-24 09:15:26 字數 1192 閱讀 7357

1樓:藍夜槐

對於黃渤這個人的話,我就覺得他的演技不錯,但是他的唱功更是不錯,我覺得在以前是歌手,並且認為一些知識比較不錯,他所學習的東西和一些表演的風格也不錯,在電影方面他有很高的成就,在歌曲方面他唱歌也非常不錯,我感覺他是一個被電影所耽誤的歌手。

2樓:炒蛋哥

黃渤,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就目前看來黃渤給人想到的第一印象還是一個著名的演員,畢竟可是有50億影帝的稱號的,更是獲獎無數。但是,其實黃渤早年更專注唱歌的,參加過選秀的,黃渤從小就愛好唱歌跳舞,並且有著很強的藝術細胞,高中時代的他就成為了一名歌廳駐唱歌手,並且組了一個組合去全國各地演出,到後來由於各種原因也慢慢轉移重心到演藝事業了。

這幾年黃渤事業大紅,也多次在舞臺上大展歌喉,比如在好聲音的驚豔表現,讓我們也重新認識到了不一樣的黃渤,他的唱功更是受到了個內外導師的高度讚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黃渤的唱功還是比較好的,從他可以參加2023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她有一定的唱功,如果他的唱功並不好,那麼春節聯歡晚會也並不會邀請他進寫一首曲目的獨唱。

4樓:尹朶月

黃渤是演藝圈裡最會唱歌的,也是唱歌屆裡最會演戲的,這個其實有點兒誇獎的意思,但是不可否認,黃渤的天賦跟情商確實高,一般人都達不到他的那種高度那唱歌水平真的非常高。

5樓:回憶

我覺得黃渤最早出道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後來才開始進入表演圈演戲的,黃渤早年還是唱過許多歌曲的,比如說模樣,瘋狂的外星人,遺忘家和瘋狂的青春都是由他主唱的,從這幾首歌曲來看他的唱功還是比較好的。

6樓:無翼天使

黃渤是一個全能型的藝人,是娛樂圈裡面真正靠自己的才華和演技獲獎的人,他最早出道應該就是憑藉歌手這一身份,所以我覺得他的唱功應該是可以的,可能沒有像現在的歌手有那麼多的技巧。

7樓:赫宰是我的

我覺得他的唱功是非常不錯的,然後他的有的歌我也非常喜歡,不知道外界對他的評價是怎麼樣的,反正我是挺喜歡他這個人的,人還是不錯的,所以我對他的評價還是挺高的。非常喜歡他。

8樓:消化

黃渤的唱功還是不錯的,但是我對黃渤的話可能我覺得我還是挺喜歡他的,然後把但是對於很多事情我也不清楚,我覺得外界對他的評價還是蠻高的,然後我也是挺喜歡的,你不知道別人喜不喜歡。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唱功,怎樣評價黃子韜的演技?

聽了one haert yesterday 捨不得 alone tao cinderella girl mom 我是大主宰等慢歌快歌。挺讓我覺得驚豔的。聲線音色挺順耳,音域也比較寬廣。不管是現場還是 唱功都讓出乎我的意料。我覺得他的慢歌都挺好聽的,rap的話也還行,但是演唱會的時候為什麼歌曲再加上r...

《開國大典》中黃渤的演技如何,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

我認為黃渤的演技很好。前夜 的故事發生在1949年9月30日,開國大典之前的那個夜晚。電影講述了黃渤飾演的天安門廣場旗杆設計安裝者林治遠等人爭分奪秒,克服重重困難,確保五星紅旗在開國大典上 萬無一失 順利升起的故事。在劇中,黃渤飾演的林致遠工程師,就是開國大典上的一個小軸環,小而重要,缺一不可。他負...

如何評價黃渤與徐崢的演技以及二者的高低?

黃渤的外形,人生經歷和成名作都決定了他的戲路在草根。演霸道總裁不是演不了,就是觀眾會跳戲。徐崢學院派,演過各類角色,電影話劇都能來,戲路寬,也正因如此在觀眾心中的印象也不如黃渤那麼深刻明晰。演技上我不知道有什麼可量化的標準能客觀的評價,如果拿像不像來評價,演壞人黃渤更到位,演草根黃渤徐崢是不同型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