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調侃黃渤 是不是越醜的人情商越高,黃渤的回懟說的什麼

2021-03-22 21:07:32 字數 3259 閱讀 3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黃渤長相並不是像常規的男明星那

樣出眾,但他憑著高超的演技和良好的人品在娛樂圈中混有一席之地。黃渤作為一個演員有很多的代表作,同時在娛樂圈中也是出了名的情商高。這些年來,大家對黃渤也是有很高的評價的。

不僅是觀眾對於黃渤的高情商津津樂道,就連很多的知名人物也非常的好奇,黃渤的情商究竟有多高呢?為此黃渤在參加很多的節目或者活動的時候,主持人都會故意的出一些難題來刁難黃渤,以考驗他的高情商。有一次黃渤和馬雲一起參加活動,在活動現場,馬雲就問了黃渤這麼一個非常尷尬的問題。

馬雲問黃渤:是不是長得越醜的人,反而情商就越高呢?才華往往是和顏值成反比的,是這樣嗎?

黃渤聽到馬雲這麼說後,臉上沒有露出一絲的不悅,他對馬雲說:我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你!巧妙地化解了其中的尷尬,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的完美的回答了,一直以來,不少人都喜歡開黃渤長相上的玩笑,但是看得出來黃渤對此已經毫不在意。

對他來說,做人才是第一位。

黃渤能接觸到這麼一位商界大佬,足以看出他的厲害。人品和演技兼具的他,也是很招許多女明星喜歡的,就連林志玲姐姐都說過想嫁給黃渤。

黃渤雖然是實力派影帝,但是因為長相不是很英俊,一直被網友和**嘲笑,而馬雲雖然是財富無數,但與黃渤一樣,長相成為了別人的攻擊點。

2樓:廂虐們演

黃渤當時說想必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你。

黃渤一直是我喜歡的演員,演技好。而且是公認的情商高會說話。

3樓:wxy123456穎

他對馬雲說:我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你!巧妙地化解了其中的尷尬,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的完美的回答了,一直以來,不少人都喜歡開黃渤長相上的玩笑,但是看得出來黃渤對此已經毫不在意。

對他來說,做人才是第一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我覺得這句話可能一直也激勵著你,可以體現出黃渤的反應能力和情商是很高的。

5樓:abb夏璃

黃渤說了一句我相信你也是這樣激勵自己的,這樣一句話不僅化解了尷尬,而且也將話遞到馬雲的嘴邊,足以見得黃渤的情商有多麼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問黃渤:是不是長得越醜的人,反而情商就越高呢?才華往往是和顏值成反比的,是這樣嗎?

黃渤聽到馬雲這麼說後,臉上沒有露出一絲的不悅,他對馬雲說:我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你!巧妙地化解了其中的尷尬,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的完美的回答了。

7樓:明月先生

不是馬雲,是參加活動時碰到的一個主持人。

黃渤當時的回答是: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自己有頭腦就會說話,有頭腦的人就會有一張好嘴巴,嘴巴不亂說話,還有一個好脾氣和好作風啊,黃渤是一個蠻不錯的人才,人自己有頭腦心裡的心態就好,外面的嘴巴和脾氣和作風也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馬雲說:我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你!足以見得黃渤的高情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您,激勵著自己更優秀

11樓:谷去

幸虧他遇到了情商高的黃渤,如果遇到智商低下的我,懟回去的就是拳頭?

12樓:兆科老闆

不知道是不是啊,怎麼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渤聽到馬雲這麼說後,臉上沒有露出一絲的不悅,他對馬雲說:我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你!巧妙地化解了其中的尷尬,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的完美的回答了,一直以來,不少人都喜歡開黃渤長相上的玩笑,但是看得出來黃渤對此已經毫不在意。

對他來說,做人才是第一位。

都說黃渤的情商高,在哪些事情上可以看出黃渤的情商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作為主持人,先是被臺灣主持人鄭裕玲調侃道,你這是穿著睡衣就來了嗎。黃渤立刻反應,來了這麼多次,金馬獎是我家嘛。巧妙化解後,蔡康永又補刀:「這是我家不是你家」

黃渤轉而調侃起蔡康永當天穿的「斑馬裝」:「謝謝,其實剛才我看到你也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還有一匹馬陪你。這麼久了,只見過人騎馬,沒見過馬騎人的哦。」全場一片掌聲。

閆妮在一次訪談中,講述跟黃渤演夫妻的時候,當時她開玩笑說:「我跟你演夫妻,我就知道我要走向醜星的行列了。」黃渤笑了笑,迴應道:

「我跟你演,我覺得我要走向帥哥的行列了。」結果閆妮反而就不好意思了:「你都這麼說了,以後我得多誇你了。

」還有一次在一次頒獎典禮上,頒獎嘉賓對黃渤說:「馬雲說,男人的長相和他的才華往往成反比,你怎麼看這句話?」黃渤答:「我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您。」

有記者問黃渤是否能取代葛優?

他回答:「這個時代不會阻止你自己閃耀,但你也覆蓋不了任何人的光輝。因為人家曾是開天闢地,在中國電影那樣的時候,人是創時代的電影人。我們只是繼續前行的一些晚輩,對這個不敢造次。」

16樓:誰是曉曉明

面對這些帶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不要去考慮人家過度的情商問題,或許是人家愛的方向我們看到的永遠是一種很強的渲染力吧!

就我們身邊默默愛到永遠的人有很多,只是我們沒有關注到而已,其實兩個人的感情生活只要愛的真實,愛的可靠永遠都是值得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語言方面,尤其是跟主持人對話時

,既不損人,又能讓自己下得了檯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的情商高是大家公認的,不論在主持上還是訪談上,不論對人還是對事,任何場合都能輕鬆應對

19樓:青龍偃月們

我我覺得情商高,就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被問是否能取代葛優時的回答 :這個時代不會阻止你自己閃耀,但你也覆蓋不了任何人的光輝。因為人家曾是開天闢地,在中國電影那樣的時候,人是創時代的電影人。

我們只是繼續前行的一些晚輩,對這個不敢造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的情商高,演技好,從答記者問,同馬雲對話,堪稱經典。

22樓:神本秋無悔

裕玲調侃道,你這是穿著睡衣就來了嗎。黃渤立刻反應,來了這麼多次,金馬獎是我家嘛。巧妙化解

23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被人諷刺 幽默的反諷回來

24樓:打傘的米豆

為人處世,頒獎典禮就可以看出來,很厲害

馬雲都佩服,上帝除了顏值其他什麼都給黃渤了

這也是他自己修行,生生世世莊嚴的福報,沒那麼簡單的,那麼簡單,人人都做到了 一般人。在現在中國,還是窮人多,窮命記住了三句話 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這是人格 馬雲 上帝除了顏值,該給他的全都給他了.為什麼黃渤 我以為是說給他自己的 我還真不知道 頒獎人,我不知道黃渤你怎麼看這句話1 我...

人是不是越照鏡子越醜,是不是長期照鏡子真的會越照越醜呢?

不會是心裡作用 你經常照鏡子會發現你的一些很細小的瑕疵 就是越來越注意 所以會覺得變醜了 看鏡子看一眼就好了,人有盲點,第一眼通常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很多小疤痕會在第一眼就會自動的遺忘掉,所以如果仔細的去看,就會發現很多不足,人無完人,不要刻意在乎自己美醜 有這個可能,越照鏡子就越可能對自己的容貌沒...

馬雲是不是要娶趙薇,馬雲是怎麼迴應和趙薇的關係?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們都是有家庭的 而且是很幸福的 只是朋友而已 馬雲是怎麼迴應和趙薇的關係?趙薇夫婦與馬雲的八卦訊息此前一度流傳。12月5日下午,網際網路大會閉幕後,馬雲在烏鎮接受新京報採訪,就此坦率迴應。馬雲說,我跟趙薇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還是因為公益活動在一起。這個事情前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