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冷了你怎麼去暖他

2023-05-23 21:20:07 字數 813 閱讀 3874

1樓:戚哲瀚

如果是心冷了你用語言和行動暖他,如果他己上天堂了你用火藏爐暖他。

2樓:網友

不需要,直接把她擁入懷裡取暖就是了!

3樓:精彩依然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安慰,身體抱抱。

5樓:嵇吉

可能你的表現不夠好,帶她去吃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禮物。

6樓:飛太狼很寂寞

看看是什麼事情啊,也許你做錯了什麼,可以適當的溝通一下,那樣的話就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應該是心冷的問題吧。

首先要搞清楚,他為什麼心冷了,是外界的影響還是本身出了狀況,只要知道問題的根源,才知道怎麼去對症下藥。

所以你的問題先搞清楚他為什麼冷。

8樓:網友

用自己的心去溫暖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慢熱的人最長情 開朗的人給人積極向上的一面討人喜歡 冷漠的人給人酷酷的感覺 或者很多人不理解他們為什麼那麼冷淡 其實 冷淡的人也很暖 只是不表現出來 ,有些人有多冷漠,有些人就有多溫暖,希望你總會遇到那些溫暖對你的人。

謝謝你的提醒。 說明你看透人和事。

如果你喜歡的人,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麼最兩個人最終會在一起嗎

最終還是要看雙方是不是成長,是不是成熟,成熟的能夠很好的處理兩個人面對的事情的時候是能夠在一起的。如果閣以前的話基本上是水到渠成的事。不過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你有能力又有錢那肯定沒問題,如果你不具備你只能放手。不一定啊,電視劇裡看的還少嗎?喜歡是一回事,真正能走到最後又...

有很喜歡你的人他對你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你是因該放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

你問你喜歡的人為什麼喜歡你,你希望他她怎麼回答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