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告訴暗戀你的人,你也喜歡他?

2023-05-15 08:20:09 字數 2597 閱讀 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直接表白,只要他喜歡你,你就有100%的信心去追求他。而追求的方式有很多。只要他喜歡你,你約他多接觸接觸他也很高興。你可以找個機會或藉口多約約他,比如吃飯之類的!

2樓:廉懷厹

如果今天不想過節就直接跟ta說咯去博下,如果現在你不說了以後會留有遺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讓他知道你的心意,(發個簡訊直接一點)不要讓他在今天難受。

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表達,必須戰勝自己,做過不能錯過。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5樓:魏wei魏

直接說吧,讓一個女孩子多一個人愛她她會很高心的。

6樓:≮左邊的右手

如實的告訴他 或許你們會成為好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多說話,弄好感情。

怎麼確定你暗戀的人也喜歡你

8樓:

親, 建議用4個點來判斷自己暗戀物件是否喜歡自己1.你和對方對視的時候,對方有無先閃避你的眼神?一般來講,喜歡對方卻不敢表達時的一方,在每次不小心對視的時候,都會迅速的移開自己的視線,等他看別的地方的時候再偷偷的看他。

2. 喜歡這種東西,即使捂住嘴巴,還是會從眼睛裡跑出來。對方和你說話時,你的任何一句話都會惹起他/她的笑聲。

都說看著自己愛的人的時候,眼睛都是亮的,可以從眼睛裡看到滿滿的愛意,你的視線很廣闊,可我的視線裡只有你。3.秒回你訊息,聊天不會讓你收尾,看見你眼睛都亮了。

喜歡你的人就算再忙也會秒回你的訊息,因為他一直在等著你。聊天就像打**一樣吧,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掛你**,每次都讓你先結束通話。4.

發一條長語音,前面一直不出聲,最後幾秒說出你想說的話,看看他能不能聽到最後。

怎麼確定你暗戀的人也喜歡你

9樓:

摘要。親愛的 晚上好呀"/>

你暗戀的人若是有這三個表現,說明他也喜歡你:

經常主動聯絡你。

即使「愛在心口難開」,這個人也會默默關注你,會經常主動找你,就算沒有什麼要緊的事,他也願意和你閒聊。

在他看來,閒聊本身並不浪費時間,關鍵在於閒聊的物件,值不值得,他去花費這一份寶貴的時間。

怎麼確定你暗戀的人也喜歡你。

親愛的 晚上好呀

你暗戀的人若是有這三個表現,說明他也喜歡你:經常主動聯絡你即使「愛在心口難開」,這個人也會默默關注你,會經常主動找你,就算沒有什麼要緊的事,他也願意和你閒聊。在他看來,閒聊本身並不浪費時間,關鍵在於閒聊的物件,值不值得,他去花費這一份寶貴的時間。

對你總是很有耐心你要相信,一個人之所以對你有耐心,只不過是因為,你很重要罷了。不得不承認,現在快節奏的生活,讓很多人都喪失了耐心,不願耐心教會別人學會一項技能……大家都有脾氣,有耐心是個難得的品質,可惜很多人身上都沒有。很多人,都把自己那寶貴,稀少的耐心,全部用在了意中人身上了。

會偷偷的幫助你有的人天生性子靦腆,有的人也天生冷若冰霜,外冷內熱。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暗戀的他,也喜歡你,但他可能不會光明正大的幫助你。一則,他不希望你對他的感情,是出於感激而非喜歡;二則,他本來性子就比較獨特,不喜歡明裡幫助喜歡的人;三則,他是在有心機的試探你的心意。

親愛的 希望此回覆可以最大程度幫到您哦 後續有任何情感問題隨時聯絡這邊哦 老師看到會第一回復您哦 全程保密呢 老師這邊可以幫您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呢 老師擁有多年的感情處理經驗 無論是哪個方面 愛情 親情友情 老師都可以最大程度幫到您 為您排憂解難呢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呢 歡迎贊呀 關注不迷路哦

怎麼確定你暗戀的人也喜歡你

10樓:

摘要。您好,可以偶爾去跟對方聯絡一下,當然是以朋友的方式給對方一些簡單的問候。看對方對你的訊息是否認真的回覆,是否能做到秒回,或者是在你沒有回覆他的時候,對方是否會著急的等待,著急的找您。

怎麼確定你暗戀的人也喜歡你。

您好,可以偶爾去跟對方聯絡一下,當然是以朋友的方式給對方一些簡單的問候。看對方對你的訊息是否認真的回覆,是否能做到秒回,或者是在你沒有回覆他的時候,對方是否會著急的等待,著急的找您。

如果對方對你的訊息都是秒回,而且回覆的內容都特別豐富,不敷衍你。在你沒有回覆的時候,對方還會著急的問您的話,那麼對方也是喜歡您的。

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敏感,我發現他有好幾次偷偷的看我,我發現他看我了我就看向他,然後他立馬就轉頭看向別的地方。

可以多注意一些,如果他在偷偷看你的話,證明他是喜歡你的。而且這個動作經常發生的話,下次對方在偷偷看你的時候直接走過去。

然後直接跟他打招呼是嗎。

是的。如果兩個人都是偷偷喜歡對方的話,總要有一個人站出來,雖然不是直接表白,但是最起碼打破這個沉默。

嗯嗯,我下次試一試

好的,親愛的,祝您一切順利。

謝謝。不客氣的,如果方便的話,辛苦您幫我點個贊。

好的。辛苦您了。

如果你喜歡的人,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麼最兩個人最終會在一起嗎

最終還是要看雙方是不是成長,是不是成熟,成熟的能夠很好的處理兩個人面對的事情的時候是能夠在一起的。如果閣以前的話基本上是水到渠成的事。不過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你有能力又有錢那肯定沒問題,如果你不具備你只能放手。不一定啊,電視劇裡看的還少嗎?喜歡是一回事,真正能走到最後又...

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嗎,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是一種什麼體驗?

憑直覺感覺是吧?有時候這個需要自己去感受的。但是有時候也會有一種錯覺,就是認為,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嗎?一般情況下,大家會這樣認為吧,除非是非常明顯的鍛鍊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話,那他會表現出來和你一樣的表現,如果他表現出,不一樣的話,那你肯定會感覺到。喜歡一個人是自己的...

你知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以後就不很喜歡他了嗎?聊一聊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 知道他也那樣喜歡你之後就沒有那麼喜歡他了 這大概就是自卑心理作祟吧!另外 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中有自卑這種感覺啊!所以啊 自卑可能並不是你的問題呀 而是你真的愛上他了!不要因為自卑錯過了自己的真愛啊。如果喜歡一個人久了,然後他一直不喜歡自己,後來不那麼喜歡他的時候他又喜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