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暗戀的人喜歡你最好的朋友,你怎麼辦?

2023-06-14 13:25:06 字數 2591 閱讀 5592

1樓:夢迴夏花

每一個人都有喜歡人的自由,對於你暗戀的人,雖然說他喜歡你的好朋友,但你也可以跟他告白,接不接受也是他的權利,你只要做到自己不遺憾就好了。

2樓:雙魚愛仕達

我認為我也會主動追求的,因為愛情這個東西不分先來後到,所以我也會勇敢追求我的愛情。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你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3樓:

摘要。您好,你有兩種辦法:

1.既然是你喜歡的人,那麼就,努力去爭取,但是會有一種後果就是說,你喜歡的人,還是不會喜歡你,而且會影響你和你最好朋友的關係!

2.放棄,你喜歡的人,這樣既不會影響你和你最好陪的關係,也能夠默默的看著你,喜歡的人,得到幸福。

建議:既然你喜歡的人,不能夠喜歡你,那麼,默默地選擇放手,在背後支援他,鼓勵他也是一種美好!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你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您好,你有兩種辦法:1.既然是你喜歡的人,那麼就,努力去爭取,但是會有一種後果就是說,你喜歡的人,還是不會喜歡你,而且會影響你和你最好朋友的關係!

2.放棄,你喜歡的人,這樣既不會影響你和你最好陪的關係,也能夠默默的看著你,喜歡的人,得到幸福建議:既然你喜歡的人,不能夠喜歡你,那麼,默默地選擇放手,在背後支援他,鼓勵他也是一種美好!

謝謝。喜歡並不是愛,而且沒有接觸,只是暗戀。還是朋友靠譜。也祝您早日找到另一半。

滿意給個贊

4樓:八卦達人小璇

如果我暗戀的人喜歡我最好的朋友,我只能祝福他們,因為感情從來都不是強求的,沒有回應的感情,從來都不是真正感情。

5樓:王祿

你還是可以主動的去追求你喜歡的人的,如果他拒絕了,那你就果斷的放下就好了。

6樓:努力前行

我覺得當你暗戀的人喜歡你最好的朋友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不想破壞你們三個人的關係,就選擇剋制自己,把這份暗戀留在心底,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只要看著他幸福,其實自己也是很開心的。

7樓:夢迴夏花

你暗戀的人喜歡你最好的朋友,我覺得這也沒有關係,你只要勇敢表達出你的想法就可以了,願不願意接受是他的事情,只要坦誠地做自己就可以了。

8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最好的辦法就是勇敢的去追她,因為如果你不說出來,那麼你們兩個就永遠沒可能了。

9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朋友溝通一下,如果你的朋友對這個人有好感的話,你最好不要介入到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當中。

10樓:劉長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很可能會果斷的放棄這段情感,我覺得這個人是不屬於我的,而且也只有我選擇放棄,才能維護好自己的友誼。

暗戀的人是自己最好的的好朋友

11樓:

摘要。未必當「好朋友」變成「女朋友」時,你們當初在一起的默契也許會改變,或許是更多,或許就沒了,有時候「好朋友」不一定就是很好的女朋友。彼此瞭解的太多太多,當是好朋友時,都要求的不是很高,都可以容忍彼此的缺點;然而……就會有很多微妙的變化,很可能會破壞掉一分美好,曾經的暢所欲言也會成為一種奢望。

做不成女朋友,很可能就連好朋友也丟失了,萬一有所失就太可惜了。當然,如果感覺很適合就去努力呀!我覺得她對你的舉動肯定也會有所瞭解,肯定也懂你的心思,只不過都沒有說出來罷了。

所以說你的表達不要太直接,注意方式,幾率應該是比較大的。我有個朋友也遇到這情況,只是他有點黴,也不知怎麼搞的,最後那女孩說要給他介紹個女朋友(自然就是拒絕了),現在弄的兩人都挺尷尬的。望有所得。

祝你好運!未必當「好朋友」變成「女朋友」時,你們當初在一起的默契也許會改變,或許是更多,或許就沒了,有時候「好朋友」不一定就是很好的女朋友。彼此瞭解的太多太多,當是好朋友時,都要求的不是很高,都可以容忍彼此的缺點;然而……就會有很多微妙的變化,很可能會破壞掉一分美好,曾經的暢所欲言也會成為一種奢望。做不成女朋友,很可能就連好朋友也丟失了,萬一有所失就太可惜了。

當然,如果感覺很適合就去努力呀!我覺得她對你的舉動肯定也會有所瞭解,肯定也懂你的心思,只不過都沒有說出來罷了。所以說你的表達不要太直接,注意方式,幾率應該是比較大的。

我有個朋友也遇到這情況,只是他有點黴,也不知怎麼搞的,最後那女孩說要給他介紹個女朋友(自然就是拒絕了),現在弄的兩人都挺尷尬的。望有所得。祝你好運!

最好不要發展戀人關係如果分手了就可能真的無法挽回了最好保留友誼吧 我以前也是。

你最好的朋友喜歡你暗戀的人,該怎麼做?

12樓:叮噹必過

我覺得你應該趕在你朋友表白前和你暗戀的人表白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13樓:我是潛水蘿

這種情況我覺得要看你暗戀的人的態度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麼建議找機會表白,如果人家對你無感,那就大方的放下。如果你的朋友和他兩情相悅,你也沒有必要去做那個壞人。

14樓:遠方有佳人

愛情是自私的,就算是最好的朋友喜歡我暗戀的人,我也不會公開的讓給他,而是和他公平競爭得去追她,當然,輸了就輸了,贏了就贏了!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喜歡你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現在就高唱劉若英的 成全 吧 希望你心裡會好受些 蒙上被子大睡一覺,一早起來紮起馬尾,化上平時從來沒有過的靚妝,灑脫點,開始新的生活吧 姐妹 來牽手前進 看著你和他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

怎樣告訴暗戀你的人,你也喜歡他?

其實你不用直接表白,只要他喜歡你,你就有100 的信心去追求他。而追求的方式有很多。只要他喜歡你,你約他多接觸接觸他也很高興。你可以找個機會或藉口多約約他,比如吃飯之類的!如果今天不想過節就直接跟ta說咯去博下,如果現在你不說了以後會留有遺憾的。直接告訴他,讓他知道你的心意,發個簡訊直接一點 不要讓...

如果你的最好的異性朋友,突然對你說喜歡你,你會怎麼辦?你

嘖嘖 我也遇到copy了這樣的狀況,一開始根本不相信,其實到現在也不相信.我一直只是把他當好朋友,根本沒想到還會有其他的關係.可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屬於經常互相鬥嘴的,所以目前相處還是很正常的,其實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喜歡就喜歡吧,那是他的自由,只是我有很認真的告訴他現在我還不想戀愛,他也知道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