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現任女友或者男友讓你滿意嗎?

2023-05-15 08:25:11 字數 917 閱讀 6440

1樓:花開18517埔嘲

非常滿意,初中的時候,同校不同班,他一下課就站在他們門口的走廊上看我,我說我不一定每節課下課都出來,他說沒關係,但是你出來我想讓你看到我在,現在我們已經訂婚了,今年十月份準備結婚。

2樓:唐止99117讓狙

雖然我們是異地戀,但是我還是很滿意跟他在一起,他今晚的飛機回國外唸書,萬般不捨卻覺得坦然讓他走,我想告訴他有我的愛,**都是他的家。

3樓:歸邃碎

‍‍跟他在一起從來沒後悔過,記得有一次旅遊的時候一群人三點半爬起來趕山路看日出,好不容易熬到五點多,我傷到了唯一的觀景臺拍照,無意間回頭一看,沒帶相機的他正求著同行的女生拍我的背影,後來還非要讓人家洗出來給他。‍‍

4樓:獨身女王

超級滿意!我去他讀大學的城市玩,臨走進站,我回頭想朝他揮揮手讓他快回去,卻看到不善言辭不願爭辯的他竟然堅持和檢票員說這是我女朋友我要送他進站,竟然帶著哭腔。

5樓:猴11572行摯

非常滿意!!我實習的城市不在唸大學的城市。五一的時候他來看我。

一請就請了五天假。我笑著問你們公司那麼摳怎麼捨得給你四天假。他輕描淡寫的,因為整個四月我一天都沒有休息。

6樓:鄂新菡

十分十分的滿意,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想嫁給我的老公。

7樓:消化

非常不滿意,因為他總是說我沒有他前幾任年輕漂亮有氣質。

8樓:穿牙雞社

‍‍‍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有一次問他有沒有想過可能有比我更適合他的人,他說想過,我其實還真的覺得心裡挺難過,我說那你怎麼沒想試試,他沉默很久說就是喜歡你啊,其實挺希望有一天,他也發現,我們對於彼此來說,是最適合的唯一,希望這種發現,在分開和離別到來之前。‍‍

哪一瞬間你最嫌棄你的女友或者男友

其實我有很多時候都非常的嫌棄他,因為有時候他會在他朋友的面前數落我,所以我就會嫌棄他,感覺這樣非常得不好,好像搞得我非常的害怕他像給我個下馬威。因為我也沒有在大眾的面前對他不好的一面,都是有什麼事單獨說。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去逛街,當時有一個大媽過來發傳單,我的女朋友卻非常親密的沒有錢,表情還很嫌棄,當...

說說你和男友,女友之間讓你難忘的事,貴在真實

在這個巧克力加玫瑰已有人覺得俗套的時代裡 還有誰會認為在凌晨4點鐘踩自行車去海邊看日出是一種浪漫?還有誰會認為在夏夜裡寂靜的田埂邊捉螢火蟲是一種浪漫?又有誰會認為專程去鄉村看深夜裡的滿天星是一種浪漫?我想看冬天的海 想感受萬籟寂靜 想再一次找到北斗七星想能有一個人讓我的內心不再波濤洶湧 不再湧動著潮...

你同意你的女友和她前男友聯絡嗎

嚴重不同意!那樣出事兒的概率極高!超級不同意.一般分手了 見了面都會不好意思.他們還能這樣聯絡法.肯定不尋常拉.我是女的,我覺得你女朋友在和前bf分手沒多久的情況下可以發發簡訊,但最好不要打 過了半年就可以完全不聯絡了,因為之前只是有一個心裡過度,雙方都有自己的gf和bf了,就不要聯絡了 如果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