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滿意自己家的裝修嗎

2022-07-23 08:15:14 字數 1128 閱讀 5187

1樓:阿舞子

不滿意。裝修的時候忘了在鏡子旁邊裝個插座了,現在吹風機要離鏡子很遠吹,看不清。

2樓:任性的公貓

衛生間很不滿意,雙杆毛巾架不實用。靠牆的那根杆子很難掛。

3樓:阿舞子

非常不滿意,儲物櫃數量做得是夠了但是深度都不夠,冬天的厚被子塞不進去...

4樓:知27820仙妨

對家裡的地板不滿意,顏色偏暗,顯得家裡很髒。

5樓:回憶

家裡的廚房不滿意,剩下的都很滿意的。我家廚房的檯面有點低,切菜的時候很費勁。

6樓:時刻準備著

我很滿意我家的裝修,裝修既讓人感到溫馨,又不乏神祕感

7樓:山東維亞模溫機

鞋櫃特別的不滿意,當時設計的挺養眼的,但是實用性真的不高,連放兩雙高筒靴都費勁,而且鞋櫃在進門口的玄關處,夏天的鞋子難免有汗臭味,所以一到夏天就特別不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家裡的裝修簡單,牆面是白色的塗料,看起來很乾淨,地上鋪的是木製地板塊,隔涼還環保,住著舒服,裝修這種事,不能比,自己喜歡就好。

9樓:辰星

不滿意,裝修的時候儲物空間安排少了。現在很多的衣服根本沒法放。

10樓:汐

之前裝修的時候,後悔裝了櫥櫃內建的內垃圾桶。老是忘了倒。夏天容易臭。最後還是用普通的外接垃圾桶。簡單實用不會忘了倒。

11樓:寶寶97851翹籽

裝了浴缸,結果真的很!少!用!最後都是站在浴缸裡淋浴,水會撒得浴缸外面都是,各種煩。

12樓:寶11616卜謂

廚房吊櫃的下方建議裝上小燈。否則晚上切菜洗碗各種看不清。我老婆總是切到手。

13樓:木偶與風鈴

不滿意,剛裝完不久,衛生間的牆上就有一塊瓷磚脫落了。給負責裝修的人打**,卻怎麼也打不通。只好又找師傅重新貼了一遍。

14樓:絆絆

‍‍我家是開放式的廚房,不多說了,對控制不好火候的人來說,都是眼淚。‍‍

你對於《東宮》的結局還滿意嗎,你對於《東宮》的結局是否滿意?

我對於 東宮 的結局不是很滿意,這種悲喜劇的結尾,讓我有點崩潰。而在 東宮 剛剛播出的時候就被粉絲強烈要求 希望男主坐擁江山孤獨終老,我想這可能是唯一一部男主被粉絲判了死刑,要求悲劇結尾的劇了。甚至紛紛表示 男主是渣男,而且渣到無可救藥,但也有一部分粉絲覺得男主已經很好了,不管是草原上的顧小五,還是...

今天的生活你對此還滿意嗎,你對現在的生活狀態滿意嗎?

很多年以後我還是要今天一樣碌碌無為了或者玩遊戲了,沒有才會出現或者意外。因為我有自己的希望,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努力,我不想輕易放棄,我想,乾坤未定。當然滿意了,生活在中國,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國泰民安,不打仗,不放火的,國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在這個社會,你只要自己努力,不懶惰,你都能生活的很小...

你對目前的工作還滿意嗎?當你陷入生活 事業的低谷期時,怎樣調

對於目前的工作生活狀態,還挺滿意的!在找到工作之前也有一段時間是低谷期,不過那個時候我心態也不錯看看電視,做做飯,打掃打掃房間!想想,日後有工作了的時候就沒有這麼閒的時間了,現在就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也可以呀!你的生活不可能永遠是低谷期的,就那麼一陣子。過了就好了所以就職趁著這樣的機會好好讓自己休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