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改造家》設計出的房間太棒了,但是自己裝修參考那個有沒有

2021-09-22 12:07:59 字數 1741 閱讀 1566

1樓:農坤小寶貝

不太可行吧,可以找個設計師來參考或許會有更好的設計方法!

2樓:

可以自己去找一個裝修公司 讓設計師幫你設計 如果你想參考也可以

3樓:ss**

我建議你可以找專業的設計師根據你家戶型設計比較好。

4樓:

設計好看並不等於實用,還是要依據實際情況決定可行性。

5樓:單

看過《夢想改造家》,最大的感受是每一次改造都讓一個家庭的居住品質得到極大的提升。但是自己裝修還要看實際情況。

6樓:不知火傾

目前很多農村的房子都有改造的前景和市場的,具體的還是要根據情況來決定可行性。

7樓:任亞鵬

參考一下挺好的,但要是真的自己裝修的話,感覺沒有那個可行性。

8樓:太陽掉碗裡了

那個節目的房子裝修是挺棒的,但是自己家裝修感覺不行。

9樓:漫天繁星點點

《夢想改造家》是東方衛視打造的一檔家裝改造的節目,目前已經播出五季了,深受人們的喜愛。這檔節目主要是給那些房屋構造不便,比較落魄的家庭帶去設計師,讓設計師在有限的時間內,用有限的資金為他們改造房屋,讓他們能夠方便生活,快樂生活。這目的就是為了帶去溫暖,帶去人文關懷。

大多數人看了改造後都連連稱讚,改得甚是美麗,甚至希望家裡也能這樣設計。但是這對於我們自己家庭有沒有參考價值呢?

其實我們只要看了這個節目後,會發現這些設計都是根據房屋構造進行的特別設計,如果我們要進行參考,可行性是不大的,畢竟每個房屋構造都不一樣,如果要強行這樣改造只是得不償失,或者搞得更加複雜,讓生活更加不便。比如說有個房間的床特別高,如果有半夜上廁所的,或者老人家小孩子什麼的,對於這些人群確實是非常不便的。

還有一些設計可能對於一般家庭也是沒有必要的,如果家庭空間夠大,有必要用一個狹小的空間來放沙發或者其他的嗎?裡面儲物可能才是最好的。而節目裡的設計師只是根據房屋構造,再根據家庭情況,為他們專門打造的一個房子,在原來不便利的基礎上變得稍微便利一些。

所以說不同的房子設計也是不能一樣的,否則會帶來更多的不便利。

我認為我們裝修房子時可以參考一小部分,把家裡設計得更加智慧化,更加便利化,這當然是不錯的,但是這樣的設計確實是比較複雜的,需要專門請設計師來精心設計才可以,專門找設計師就是費錢費力的事情,設計又要花多大一筆錢呢?所以還是根據實際情況來吧。

有沒有像《夢想改造家》類似的家裝裝修節目,除了央視的交換空間。以外,高分 50

10樓:韓依雪不哭

北京衛視的《暖暖的新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是模仿的日本綜藝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可以去優酷搜尋**

最近一直在看《夢想改造家》這個節目,特別喜歡裡面的那些傢俱,但是網上都沒得賣,有誰知道**能買得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完節目蠻想買的,比如一些多功能的桌椅,後來是朋友推薦看到icolor上面找啊,好像是節目產品的贊助商,這個節目裡的傢俱還有其他的一些擺件,那上面基本都有的!

老房暖氣改造怎麼設計,老房暖氣改造需要注意那些細節?

誤區一 暖氣片配置 暖氣片配置也是很有講究的,不可以隨意搭配。首先針對於房間熱能的計算,一般住宅每平米供暖熱量120w,有了這樣一個標準就可以算出每個房間所需要的熱量,在根據熱量搭配每個房間所需要的暖氣片的數量。而且暖氣片不能進行混裝,不同的暖氣片材質對散熱量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暖氣片在同一個供暖系...

二手房裝修設計水電改造要怎麼省錢

大家都知道裝修是個無底洞,沒有預算好的話都會超出很多的,相信大家都在想房子裝修時,都希望花最少的錢,既能保證質量,又可以讓房子裝修得符合自己心意。面對裝修的朋友都會想同一個問題,那就是怎樣裝修房子最省錢。裝修中,水電改造既是最基礎的部分,也是最關鍵的部分。從材料上說,早些年裝修的房子水路工藝大多用的...

高分求戶型改造方案(有圖),高分求家裝設計方案,有戶型圖jpg格式 CAD格式,及現場拍攝圖片和視訊。滿意可獎。

1,入戶花園可以改為陽光書房的。2,和問題1可以一併解決,如下圖 開在門1的位置比較好。過道還可以擺放些雨傘之類的出入物品。開在門2的位置也有優勢,書房可以擴大一些。自己按自己喜好選擇吧。我個人建議開在門1位置。3,15分不能叫高分。高分求家裝設計方案,有戶型圖jpg格式 cad格式,及現場拍攝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