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戶型改造方案(有圖),高分求家裝設計方案,有戶型圖jpg格式 CAD格式,及現場拍攝圖片和視訊。滿意可獎。

2023-01-08 16:00:17 字數 1403 閱讀 8272

1樓:

1,入戶花園可以改為陽光書房的。

2,和問題1可以一併解決,如下圖:

開在門1的位置比較好。過道還可以擺放些雨傘之類的出入物品。

開在門2的位置也有優勢,書房可以擴大一些。

自己按自己喜好選擇吧。

我個人建議開在門1位置。

3,15分不能叫高分。

高分求家裝設計方案,有戶型圖jpg格式、cad格式,及現場拍攝**和**。滿意可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電驢看一下,那裡面的資源相當的多, 或許有你需要的東西。應該我在那裡找到了許多稀有的東西。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漢唐風尚設計

呵呵 這個 光 加分 是不行的 兄弟們都要吃飯的 偶爾 幫你指點一下可以 但是 幫你做設計方案 那不可能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只加分?其實我感覺真是自己的房子的話還是花錢找設計師好好設計吧,別人不會因為這點分給你好好設計的,甚至連設計都不會去想!而且方案不是一次就能滿意,來來回回幾次難道你就給分?

除非誰真的閒的不行了!

5樓:天蠍釹

大夥都說的很有道理,可以看下天尊設計公司

6樓:

是要設計還是怎麼!!!

7樓:

是要全套設計還是平面佈局設計?

求裝修方案(帶戶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格局已經基本這樣了。三室兩廳一廚一衛,這裡提幾點建議,廚房門開啟方向不變,改為餐廳朝向;次衛有必要可以做乾溼分割槽;主衛可以改為一個大的衣帽間,如果有必要可以把主臥門封住,從書房進入,開啟門洞,做成連體式臥室,大氣舒適。這裡提的幾點集體情況具體對待。

112平米兩房改三房,求方案(有戶型圖) 200

9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根據你現在提供的戶型圖來講,是不好改三房的,因為條件不允許。如果實在需要改動,建議先將生活陽臺拆除,合併成廚房,然後廚房的牆做到跟原來次臥室的牆一樣平齊,將餐廳和原有一部分廚房合併成一個房間,改成一個3房1廳1衛的空間,房間肯定會小,但是也是一個獨立的空間,採光點的話就在2米以上的牆做個橫向窗朝向客廳方向.這樣子總好過將客廳改掉。

140平洋房,求戶型改造設計(附戶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隔出來的房放陳列框唄。如果實在不需要這麼多房間,也不需要改造,廚房大點也是好的。

或者隔一個書房出來,原來的書房當客房或嬰兒房就好啦。

不建議打通陽臺。

玄關拆了就好啦

求此怪物獵人麒麟圖出處,高分,高分跪求此圖出處!

我只知道出處 http ucg.d271209199.htm這個 放心開啟無毒 遊戲機實用技術 的 好像是某小編畫的 上面還有其他圖 雖然我不知道樓主提問的這個70是出自什麼地方,但是絕對不是樓上提供的那個 樓上的是鬼月的 怪物獵人同人本。畫風明顯不一樣的。坑爹啊 羞羞漫畫裡的一個同人本 去a9vg...

高分懸賞 求升級方案緊急,限時一星期)

我決的你現在配置升級很尷尬。1,你當前的顯示卡不錯,現在主流的平臺都是pci e的顯示卡。如果更新損失很大。對於說的2個升級方案 我覺的3000 很成熟,超頻能力還強 如果你用amd的不超頻,我勸你別買。雙核是今年的流行平臺。但是你使用805,不如用820效能好你最後的問題。我推薦不升級,cpu超下...

高分求穿越文!有要求,高分求符合要求的穿越文

清宮遺夢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冰山毒娃娃 冷酷神醫追愛 重點推薦 天上掉下個郎皇后 都很不錯,我也很喜歡看這類書 風槿如畫 不錯之 稀飯男主小白那段 很可愛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夢迴大清 帝王妻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此心無垠 這些都是輕鬆喜劇收尾 小女子不看悲劇所以這些是覺得很不錯的書,專一且文筆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