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有創意的春節拜年簡訊,(高分)求新年祝福簡訊,簡潔,搞笑,獨特,創新!又老各位了。

2022-03-22 21:11:48 字數 4586 閱讀 9168

1樓:依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的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

祝戀人: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簡訊的你呀!

2樓:蘭花薔薇

....

我怎麼樣才能和你相戀

我怎麼樣才能使你微笑

如果你在想你從你眼裡流出來的淚的故事,我就在這裡如果願望只有一個的話,

那就是想再一次見到給了我幸福的你.

你能夠聽到我的心跳嗎

我等在這裡就是要看到你幸福

回憶也是,祕密也是,都放在心裡,

想在某一天能再與你相見.

你能夠聽到我的心跳嗎

我等在這裡就是要看到你幸福

回憶也是,祕密也是,都放在心裡,想在某一天能再與你相見.

哈哈,新年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叫高分?別拿手機說事,哪兒還不能上網啊?

給你喜歡的女生,還是自己寫吧,寫的好壞女孩子能看出你的心意是最重要。

(高分)求新年祝福簡訊,簡潔,搞笑,獨特,創新!又老各位了。

4樓:果皮奶

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兔年快樂!

高分求個春節祝福的段子或者簡訊,要有點幽默,但不失嚴肅,要有足夠的新意,達到讓別人也**的程度! 100

5樓:磚鎵

哎呦!擠死我了!想給你拜個早年都排老半天隊,要不是機靈爬窗戶進來,估計今年就排不完啦!你看門口被平安吉祥和睦她們塞滿啦我只能代表祝福和快樂來祝你新年快樂 往事如意蛇年全家吉祥新福安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福不在多,有蛇則靈。斯是簡訊,欄位情深。恭賀鬧新春,蛇年添祥瑞。簡訊送祝福,拜年我先行。朋友雲:預祝蛇年快樂,新春大吉!

高分求「拜年簡訊」!

7樓:反對偶合

還是自己寫的比較誠懇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到了,我會派一隻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且它會代我送上很多很大的紅包給你~~~哈哈,新年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水,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被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個小偷,又偷走了一年。我在歲末慌張找尋,還好你還在。我問上帝為什麼不偷你,他說:她在你心中份量太重,我搬不動!!!

11樓:

給您拜年了,祝您及家人「鼠鼠順手」「牛氣沖天」「虎虎生威」「玉兔吉祥」「魚躍龍門」「金蛇狂舞」「馬到成功」「喜氣洋洋」「神猴獻瑞」「雄雞報曉」「天狗吠財」「豬事順利」其樂融融生活美,幸福美滿家庭和,日久彌堅愛情甜,紅紅火火事業旺。

高分急求!最新的、適合春節的時候發的簡訊,越多越好!

12樓:不說不錯

小年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小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小年快樂!

當您看見這資訊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小年快樂!

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小年快樂!

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裡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之際,恭祝萬事如意!

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新春快樂!萬事大吉!閤家歡樂!

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

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

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裡!

祝你: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幸福--非你莫屬。

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小年愉快!

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

讓我告訴你七種活得開心的方法:1.多關心我;2.

多想我;3.多照顧我;4.多疼我;5.

多見我;6.多發資訊給我;7.最重要的就是認識到一個這麼可愛的我!

夜色如酒,寒風輕輕吹柳,菊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沒有?城市不讓養狗,主人打你沒有?

平安可要來電,免我心中掛念—主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寫吧,對不同型別的人發不同的,比如有小孩的,比如還沒找到物件的,比如剛結婚的,比如年長的,大概留一個總體的版本,對特定的人特定的加上幾句

逢年過節,**的簡訊沒人看的

這麼有意思麼

發了半天,別人連個謝謝都沒回

繼續給你個**的,沒勁

所以,我要不不發,要發就自己寫

14樓:姚瑤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祝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閤家幸福,恭喜發財!

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漫天雪花飄飄,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地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區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

夜色如酒,寒風輕輕吹柳,菊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沒有?城市不讓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心中掛念———主人。

親愛的上帝,請保佑那些不打**給我,也不傳簡訊給我,更沒有想念我的朋友們:願主把他們的手機掉到廁所裡去吧,阿門!

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援!祝你幸福快樂!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牛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財神跟隨你!幸運之神伴隨你!

牛年祝你老兄:龍馬精神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小祕爭著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最順溜新年簡訊:

新春將至,祝願啥呢?看您票子多多,房子大大,妻子美美,孩子乖乖,就祝願您順吧,祝工作順心,發展順暢,萬事順意,全年順風,順其自然中心想事成!

●最鬧人新年簡訊

歡樂新春四大喜:賀歲簡訊把全家手機發得滿滿的;壓歲紅包把孩兒兜兜塞得滿滿的;親朋好友把聚會聯歡排得滿滿的;網蟲網狗把社群論壇灌得滿滿的。

●最新穎新年簡訊

永珍更新賀新春:新桃符,新燕語,欣喜迎新年;新理念,新思路,統籌新發展;新麗景,新風貌,和諧新畫卷;新開局,新錦程,祝君創新篇。

●最崗崗新年簡訊

為歡度新春,我為您整一對聯。上聯:上午聚,下午聚,喝高喝醉夢裡聚;下聯:白天樂,晚上樂,玩瘋玩爽透心樂。橫批:祝您春節過得崗崗的!

●最鄉土新年簡訊

俺村後生賀新春四大喜:亮瑩瑩雪花飄一窗;大圪蛋土豆收一倉;酸溜溜老醋釀一缸;俊俏俏相好擠一炕。

●最精典新年簡訊

迎金鼠,道萬福,祝春節玩爽歇足;換桃符,酒滿壺,祈新歲神暢心舒;響爆竹,花錦簇,慶闔家平安和睦;歡樂鼓,勁歌舞,賀牛年健康幸福!

●最牛市新年簡訊

牛年好時機,**大契機,投資佔先機,聚財獲商機,聰明察天機,輕鬆理萬機,漲落悟玄機,成功遇良機。

●最喜慶新年簡訊

恭祝牛年喜慶: 金鼠吱吱叫,恭祝牛年好;金鼠耳朵搖,恭祝鴻運到;金鼠撒歡鬧,恭祝天天笑;金鼠翻滾跳,恭祝步步高!

求虎年春節創意搞笑賀年簡訊

虎年,虎虎生威,虎年,行大運 多不如精!祝 你身邊有虎護平安,身體健康如東北虎,賺錢有猛虎下山。虎年,你不糊塗!當你開啟此簡訊,你已中了我的獨門劇毒 快樂散 此毒無色無味,中毒者先是春節快樂,接著元宵節快樂,待 毒氣攻心 後就天天快樂!希望對你有用,另祝你新年快樂!平時叫你不要亂混,還不聽話,這下好...

學生活動求點子要有創意,高分求

這個問的太籠統了,具體點,什麼形式,例如?求推薦學生活動點子,有創意的活動 可以辦 bai配音大賽,du選個主題,動漫或是知識王大賽答,主要考研個人的知識面和靈活應變能力,採取幾個環節,搶答啦,一分鐘必答題啦,最後可以配上個人才藝展示來拉人氣 主持人比賽,一是可以選出大型活動的主持苗子,而是也給同學...

高分求。創意 簡單的茶葉公司名字

葉問 鷹葉 葉新 曉葉 茶心。或者後面在加上香 茶心香 意思是 苦苦的又香香的 如果不細細品嚐 你感覺不到它的香 只能感到它的苦。茶心苑 中國草 東方源 中國水 品茗軒 普茶閣 百茶園 茶之韻 品茶論道 品香飄園。求取有創意的茶行名字 盞留香 取自 一盞幽茗,脣齒留香 之意,顯示茶行獨到的品味和上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