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穿越文!有要求,高分求符合要求的穿越文

2022-03-04 21:10:40 字數 1865 閱讀 7644

1樓:米點陽光

《清宮遺夢》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冰山毒娃娃》 《冷酷神醫追愛》 重點推薦《天上掉下個郎皇后》

都很不錯,我也很喜歡看這類書

2樓:杯具的銀森

風槿如畫

不錯之~~~稀飯男主小白那段~~很可愛

3樓:夢夢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夢迴大清

帝王妻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此心無垠

這些都是輕鬆喜劇收尾

小女子不看悲劇所以這些是覺得很不錯的書,專一且文筆很好。希望你能喜歡還有很多一時想不起來,先寫這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柯一夢

不過是耽美的

高分求符合要求的穿越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且試天下

天生薄涼

大漠謠帝王業

孤芳不自賞

淡極始知花更豔

漢關遇見

帝王畫眉

白衣傳初曉莫離寒

獨釣寒江雪

凰之翼我的天下

誰家天下

紅顏亂鸞

6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看的貌似都沒有名的,

「雲崢」哇,這人名字好熟啊,我就和你講我看過的吧!

《傾湖之戀》

貌似名字有點土,男主角不算超凡脫俗,頂多是溫潤如玉,不過總體上時蠻好看的,不算很虐心。

《夢迴大清》

這本算有點名氣的吧,第一本蠻好看的,是一女n男的吧,汗,反正那裡的男的多,你要的性格都有,可是第二本很糾結的,總體還可以。

《婢女戲情》

別看書名好像有點怪,但是內容超棒,男主角性格貌似是雙重,有點狠,但其實看到後面就知道了,對女主角一點都不狠,其實不是個狠角色,然後女主角超好看而且性格也不錯。

而且有一段超級虐心!!!我強烈推薦!!!

試試吧,不算長的。

《和親公主》

內容不錯的,有點長,男主角性格是……呃,我真的形容不出來,男2號是屬於哪種靜靜的。但其實為了愛也能火爆起來的。結局很感人的,但後面雖然虐心,但是不是那種吃醋的,是很大很大的誤會,有點糾結啦,感興趣就去看吧。

這就是我的推薦了,絕對原創的拉,

這些書虹橋書吧都找的到的,如果找不到,就再聯絡我好了。希望能幫到你咯。

求推薦一對一完結江湖(穿越)文~ 高分懸賞,好的可以加分~!

7樓:蘇沐遲

斷網一月,爪機無能,簡介無法了,見諒

滄月:七夜雪,大漠荒顏

于晴:閒雲公子

藤萍:九宮舞系列專

施定柔:定柔三

屬迷系列

因為我不看穿越,所以都是武俠,很喜歡滄月和小椴的文風,有喜有悲卻哀而不傷,喜歡于晴的從一而終,男二都無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且試天下

抄》那就肯定bai回喜歡《蘭因璧

月》和《天霜du河白》啊zhi,尤其蘭因璧月,純粹的江湖dao,傾泠月的文筆到了蘭因璧月已經是爐火純青了,比且試還要成熟簡練

另外《且珍行》也很好

再就是滄月的聽雪樓等系列都是寫江湖的好文

9樓:艽子

《穿越千年之bai

傾君》《穿越之du清冷公子》

《雲zhi中歌》

《芙殤》

《三dao生三世,回十里桃花》

《木槿答花西月錦繡》

《醉玲瓏》

《紅顏亂》

《美人殤》

都很好看啊 都是我看過的

首推《穿越千年之傾君》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穿越文不看真是一大遺憾

高分求耽美小說!內有詳細要求,高分求推薦耽美小說!內有詳細要求

俺曾經是個雛 by杜水水,俺叫杜水水,曾經是個雛兒!後來,俺遇到了一個人,他把俺變成了二分之一的雛兒 三之之一的雛兒 四分之一的雛兒 最後俺終於成為一個真正懂得愛 懂得被愛的 幸福的 man 桃花行 by 杜水水,話說故事前提是白爛的穿越,魂穿卻是穿到了一株桃樹身上,這樣詭異的設定主角驚異了一下就平...

高分求6副包含人名的對聯要求有橫批

康莊大道幸福路,軍中小兵亦榮華。趙錢孫李誰為大,毅志堅強展雄風。陳年好酒千杯飲,華夏俊男萬里行。吳王正舞春秋劍,翠玉含瑩東西聞。王家淑女福不淺,菲菲芳草萬里香。張口開懷常喜笑,湘水悠悠力助瀾。草民龍喜場很高興為您服務!握手!祝好運,望笑納!周公難解為何天生麗質 葉落隨風只因佳人難覓 橫批 麗質天成 ...

高分求戶型改造方案(有圖),高分求家裝設計方案,有戶型圖jpg格式 CAD格式,及現場拍攝圖片和視訊。滿意可獎。

1,入戶花園可以改為陽光書房的。2,和問題1可以一併解決,如下圖 開在門1的位置比較好。過道還可以擺放些雨傘之類的出入物品。開在門2的位置也有優勢,書房可以擴大一些。自己按自己喜好選擇吧。我個人建議開在門1位置。3,15分不能叫高分。高分求家裝設計方案,有戶型圖jpg格式 cad格式,及現場拍攝 和...